系統重灌後引導項變了,重灌系統後,開機時出現選項怎麼取消?急需急需!

2022-06-27 03:00:02 字數 3717 閱讀 98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系統均在引導項裡,關鍵是你想要優先哪個系統吧?到優化大師和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裡貌似都有找找看,優化大師是肯定有了~!可以調整任意乙個系統優先讀取啟動~!

一般獨立系統都是要獨立佔用分割槽的~!已有三個分割槽可以安裝三個系統~!你前面說的「重灌win7後引導項變成了乙個win7 和乙個fedora14的安裝」是因為win7系統優先,那麼除了fedora14的安裝,因該是win7佔用了原fdeora14的安裝空間但是引導項裡任然記錄了該系統,估計是啟動了修復程式提示重新安裝該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硬碟上沒有什麼東西改變,只是把c盤得原系統和以前的老檔案都格掉了,只要硬碟不重做分割槽,分割槽表不會變化!引導系統變化了,但是也可以說沒有變化,就像你往乙個資料夾裡拷貝乙個歌曲,但是原資料夾裡也又這個相同大小的同名歌曲,它只是覆蓋一下,歌曲本身什麼還是和原來一樣的,系統引導也是如此~!其他碟符的資料不變,當然有些安裝盤是佔用兩個碟符的就是說除了c盤還有乙個d盤也佔用了,也只是覆蓋了同名資料夾而已,裡邊的資料也不變,但是以前留下的部分程式系統沒有做記錄,也就是登錄檔裡沒有老的安裝程式記錄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重灌系統後怎樣改回由硬碟啟動呢

3樓:寧陝縣這

可以不改,下次重灌方便。

開機或重新啟動後按del進入bios→advanced bios features→first boot→回車→選擇「hdd-0」即可,或者「load fail-safe defaults」→按f10→按「y」鍵確定→ok。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不斷按「del」鍵,直到進入bios,然後用↑或↓鍵把游標移到「advanced…」裡,進入到「first …」裡,再按「pageup」或「pagedown」,找到「hdd…」,最後按「f10」儲存即可。

5樓:

進bios,不同的主機板在剛開機時按不同的鍵進入,一般是delete(del.),然後進入到"advanced..."裡,再進入到"first boot"裡,把它改回硬碟啟動..

呃..我記得是這樣,你看看吧~~呵呵,跟改成從光碟機啟動一樣的步驟,就是改下內容嘛`~

6樓:匿名使用者

bios

也就是你改成從光碟機啟動的地方再改回來

如何刪除重灌系統後留下的啟動項

7樓:碼哥筆記本

windows如何去掉多餘啟動項

8樓:

重灌系統留下的開機啟動項。 xp:你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在「高階」選項卡中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旁的設定按鈕,點選編輯,把原來的乙個xp對應的行刪除,別刪錯了,在預設作業系統中也設定為現在可啟動的xp,並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核取方塊清除。

vista或7: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開啟啟動選單,你會發現裡面有兩個「啟動」,其中乙個是xp下我們就熟悉的隨系統啟動的應用軟體設定,另乙個就是啟動選單的管理啦,把下拉列表中的windows7刪除,就可以了。

dell 筆記本重灌系統後無法引導進入修復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正版系統,自己直接改的ghost系統對吧。

開機提示是網路啟動,無法從硬碟啟動,問題出在硬碟分割槽表上。

用pe系統盤啟動電腦,進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把硬碟快速分割槽,分割槽表確定為mbr,勾選重建mbr,完成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正常啟動系統了。

另外,bios中要選擇傳統啟動方式,不能用uefi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隱藏分割槽,隱藏分割槽裡沒有啟動引導檔案,而你的引導檔案在c盤,所以進不去系統。你機器預設從隱藏分割槽裡讀取引導檔案

1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為您答題:

從您的問題上來看,你是開機啟動項或開機引導出現了問題,現在是從網路啟動,正常的情況應該是從硬碟啟動才對,您可以進入電腦bios中將啟動首選項設定為硬碟啟動,啟動方式選擇傳統模式,不要選擇使用uefi模式,檢視問題是否解決。

如問題沒有解決,那麼您可以進入pe系統中,開啟dg分割槽工具,將分割槽表設定為mbr模式,然後重建分割槽表,阿奎那看問題是否解決。

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建議重新分割槽,然後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什麼型號的筆記本,預裝什麼版本的系統,安裝什麼版本的系統,麻煩你用diskgenius工具開啟硬碟,檢視分割槽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硬碟分割槽格式是gpt還是mbr,再看看硬碟模式是ahci還是ide,最後看看系統引導是uefi還是legacy,自己裝系統的話做好先了解這些東西,否則很容易進不來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dell 筆記本重灌系統後無法引導系統。換個系統映象再裝。

說實話。玉公尺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15樓:冬焱陽

硬碟重新分割槽,寫入引導檔案.再裝系統.

16樓:暫時沒有名字

戴爾電腦出現找不到引導或硬碟啟動項的錯誤提示主要是由於當前引導模式和磁碟分割槽型別不匹配導致的。

有的使用者改成了legacy+mbr模式,由於最新的戴爾電腦己經不能改為legacy+mbr引導模式了,特別是nvme固態,要將bios改成uefi+gpt引導模式才能正常重灌win7或win10系統。如果是雙硬碟引導模式和你安裝系統的硬碟分割槽也會出現不匹配,所以戴爾intel 七代以上處理器不管是安裝win7還是win10最好是改成uefi+gpt引導模式。

17樓:呼嚕

官方的幫助非常好,我的系統遇到問題,參考的戴爾官方幫助,最終得到了解決,主要是不用重灌系統,原來的資料得以完整儲存。一開始是因為藍屏報0x0000007b引發的。

dell

重灌系統後,開機時出現選項怎麼取消?急需急需!

18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多餘開機啟動項的話,你可以在windows下,開啟執行視窗(快捷鍵win+r)輸入msconfig

在引導頁,刪除你的nt6 hdd installer v3.1.4,就可以了

有問題繼續追問,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理員許可權執行cmd,在視窗中執行bcdedit(system32目錄中),檢視所要刪除的啟動選單項,並複製下來(通常是什麼 ),然後再次執行bcdedit /delete 後面黏貼上剛才複製下來的標示符,回車。然後重啟看看是不是刪除了。

重灌系統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有大神知道什麼問題嗎?

20樓:戰略充

這是網絡卡啟動,等等看看能不能正常進入作業系統一、一會可以正常啟動,就是啟動盤設定有問題,進bios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關閉網絡卡啟動就可以了。

二、一直不能啟動,建議用pe啟動盤引導啟動修復一下硬碟主引導,方法如下: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

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重建主引導記錄mbr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

電腦重灌系統變成了這樣怎麼解決

系統重灌後硬體會老化嗎,電腦重灌系統後對硬體有損害嗎

重灌系統會使電腦執行快一點,因為會清空多餘的系統件,經常重灌的話,對電腦硬碟有一定程度的損壞,因為經常要寫入大量資料,導致電腦硬碟負荷太大,所以影響硬碟壽命。重灌系統對電腦的優點 1 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一些病毒引起的問題,以及各種不知緣由的系統問題 2 定期重灌系統就可以免去整理c盤碎片的麻煩,清理c...

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服器無反映,...

系統重灌後魔獸爭霸執行不了,系統重灌後魔獸爭霸執行不了

普遍情況下,可以不重新安裝遊戲就可以執行的。不知道你裝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dows2000或者98的話,那還要裝dircet8.0才可以執行的。如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你可以試試安裝一下最新的版本補丁和免cd補丁。你開始安裝的魔獸爭霸 1 如果是需要安裝的版本的話,現在你登錄檔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