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重灌後魔獸爭霸執行不了,系統重灌後魔獸爭霸執行不了

2022-03-09 18:11:32 字數 976 閱讀 6531

1樓:竹子橋

普遍情況下,可以不重新安裝遊戲就可以執行的。

不知道你裝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dows2000或者98的話,那還要裝dircet8.0才可以執行的。

如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你可以試試安裝一下最新的版本補丁和免cd補丁。

2樓:

你開始安裝的魔獸爭霸 1)如果是需要安裝的版本的話,現在你登錄檔裡的東西被修改了,應該要重灌了。

2)現在魔獸爭霸很多都是硬碟版的,也就是不需要重新安裝了,只要重新註冊一下就好。你在安裝魔獸爭霸的資料夾裡找regdit.reg(前面的英文有可能不同,反正你找到***.

reg這樣的,就是.reg字尾的檔案了,我機器上的是鐮刀跟斧頭的圖示了,就是跟蘇聯的黨旗差不多的標誌了)的檔案,雙擊就能重新註冊到登錄檔裡了。再執行魔獸就能進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裝的是xp,那應該與directx無關。

我在重灌xp後沒做任何工作就可以執行魔獸爭霸。

如果你裝的是正版的話,我再回去試一下……

4樓:

重灌把系統的登錄檔 被清了

5樓:

我的系統重灌後魔獸沒有重灌也能打 所以跟登錄檔應該沒關係 還有 登錄檔不要亂改哦 小妹妹 稍微改錯一點你的系統就又要重灌咯 你的問題可能是你重灌系統以後顯示卡驅動沒裝吧 重灌一下驅動

6樓:火焰的摩煞

安裝傻瓜公升級覆蓋補丁就好了

7樓:那些哈兒

應該是補丁的問題

去網上隨便下個1.18或者是1.20的補丁就該行了

8樓:引路瘋

應該是登錄檔刪除了,或者裝個公升級軟體試試

9樓:銳存

在war3資料夾找乙個登錄檔檔案 執行一下就ok

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XP系統重灌後,寬頻連線錯誤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 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 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 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 伺服器無反映,...

進不了系統,重灌不了,ghost不了

估計是硬體故障,硬碟 記憶體都有可能。你可以採取硬體替換的方法逐步排除記憶體條 硬碟的可能性。或者採取以下步驟 1 先重新插拔記憶體 2 如問題依舊,用鉛筆在記憶體條的金手指上輕輕划划 3 如果仍未解決,應該是硬碟壞了 4 修復壞道或更換硬碟。兄弟看 硬體吧。除灰塵!記憶體金手紙 用橡皮擦下 看看 ...

系統重灌後引導項變了,重灌系統後,開機時出現選項怎麼取消?急需急需!

這三個系統均在引導項裡,關鍵是你想要優先哪個系統吧?到優化大師和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裡貌似都有找找看,優化大師是肯定有了 可以調整任意乙個系統優先讀取啟動 一般獨立系統都是要獨立佔用分割槽的 已有三個分割槽可以安裝三個系統 你前面說的 重灌win7後引導項變成了乙個win7 和乙個fedor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