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系統重灌,關於電腦系統重灌

2022-04-05 19:07:34 字數 2158 閱讀 7866

1樓:佔雅霜篤意

本來xp系統的安裝有兩種模式:全新安裝和公升級安裝,但考慮到現在幾乎很少有家庭在原有作業系統上公升級安裝,而且這樣安裝出來也可能會影響穩定性,所以我在本教程中就只介紹"全新安裝"這一模式了。

在此"全新安裝"我也分了兩種情況來介紹:正常安裝和重灌系統。

電腦自動重起之後,如果你是用的修改過的帶啟動功能的系統盤,比如番茄花園,那麼螢幕將再次出現啟動介面,如下圖所示:

到此,系統安裝算是大功告成!

最後要提醒一點,如果你使用的是"番茄花園"的系統光碟,那麼在系統設定完成後,根據版本不同,有的版本還會彈出乙個dos對話方塊,使用批處理的形式安裝一些補丁,有時候這個dos視窗是被最小化到左下角的,請注意一定要等到登陸進系統桌面,一切顯示正常後再取出系統光碟,否則有的會提示錯誤的。

系統安裝的過程和方法我已經介紹了,可能還有些不夠具體和完整的,但希望大家不要讀死書,死記硬背。重要的是理解,掌握原理和方法,能舉一反三,隨機應變,多看說明書,多看螢幕上的提示

2樓:

………………

這麼簡單

ghost系統

選擇安裝系統,一般是安裝xp到第一分區什麼的,然後他會用ghost恢復,恢復後就開始安裝,一般開始安裝後是不用管的。

安裝版系統

同樣選擇安裝,(有些會讓你選擇,按相應的建選擇),複製檔案重啟後,不用管了,有些系統會有選項,注意選擇

3樓:遲芷藍邰媚

樓主你好,

請補充你的問題,

一句話我無法判斷。

要怎麼重灌系統(電腦)全盤重灌?

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5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呢?重灌系統可以解決因為電腦系統出現的各種問題,很多人對電腦重灌系統都不是很熟悉,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重灌系統詳細操作方法。

關於電腦系統重灌

6樓:

那麼你要裝什麼系統呢?然後是什麼配置電腦?

關於系統重灌!!!

7樓:

在d盤 沒有影響的!!!!放心重灌吧!

關於電腦重灌系統?

8樓:只愛你

理論上說有系統光碟和光碟機就可以在網咖重灌系統

如果要在網咖直接在硬碟下裝系統 不知道可不可以 一般網咖電腦都有還原精靈的 你安裝的軟體在電腦重啟以後就沒有了 所以很難從硬碟下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當然可以集體重灌了`````但是要看你以前有沒有加密磁碟.````要是有的話```還要找到當初給你裝系統的哪個人`````一般重新裝的系統最好找專業的裝```這樣能***```加密```還原系統``一般都是這樣裝的````只要裝好了``還是能控制的```最好裝個網維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不受主機的控制,其實有更簡單的辦法,你只要用安全模式進入電腦,在電腦裡刪了網管就可以。問題是最好你別讓網咖管理員知道。所以建議你不要這樣做。

11樓:資蒼範彰

由於電腦中毒或者系統臃腫變慢,超過半數的windows使用者平均每半年就需要重灌系統。不過由於重灌系統操作繁瑣,耗費時間較長,很多使用者不得已放棄重灌繼續湊合使用。金山重灌高手的一鍵重灌功能,不需要系統安裝盤,也比ghost映象操作更加簡便,另外,在重灌系統之後,金山重灌高手還可將個人重要資料,如qq聊天記錄、收藏夾、系統設定等此前備份過的任一時間點。

一.首先備份資料,重灌系統可以快速備份qq、msn、旺旺等聊天記錄,我的文件、桌面、ie收藏夾、郵件等重要個人資料,確保永不丟失,重灌完成後可進行還原。對於不支援備份的專案,需要您自己備份資料。

所涉及的備份內容非常的全面,使用者需要做的就只是勾選需要備份的檔案,備份就這麼簡單。

二,重灌系統,金山重灌高手的過程中無需使用者提供任何作業系統光碟或安裝檔案以及硬體驅動檔案,在無光碟機無u盤的情況無下也能進行系統重灌,非常的方便實用。

三.安裝應用軟體。重灌完成系統後,大部分常用軟體可以自動還原,部分軟體需要重新安裝,重灌高手會將您原系統中未安裝的軟體記錄下來,然後您只需要選擇安裝即可。

電腦系統重灌

您好!關於系統安裝,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的,戴爾電腦開機點f12鍵可以選擇啟動首選項,詳細的建議您幾個系統安裝教程學習一下 如果是品牌機,在出廠的時候預留的都有系統備份,看看你什麼牌子,什麼型號電腦,查查就知道了,如果還在保修期的,也可以拿售後那讓維護人員給你裝,不過記得備份。bios設定 教程。作...

重灌電腦的問題,電腦系統重灌問題

d mscd001 這種東西只在很早 比如dos 95 98時代 經常用,作用是在批處理中載入光碟機。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意思是錯誤的命令或檔名,實際上就是檔案找不到。解決方法 重啟電腦,在windows啟動前按下ctrl鍵,或者windows啟動時窮按f8鍵,調出啟動...

電腦系統重灌怎麼連線移動寬頻?

重灌電腦後按如下方式設定移動寬頻 右鍵 網路鄰居 屬性,在開啟的 網路連線 對話方塊中,在 本地連線 上面單擊右鍵選擇 屬性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設定ip位址為,單擊 確定 按鈕 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 回車可以看到cpe設定頁面,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輸入為admin 單擊 登陸 按鈕 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