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黃金的太陽 這一GBA遊戲

2022-12-17 19:45:02 字數 1448 閱讀 9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1要用乙個技能記得當初玩的時候是日文的是乙個手指出來然後把繩子掛到另外一邊的釘子。

解答2不好意思我打的日文版請說明一下是**(具體)本如一進山脈是什麼樣子的。

2樓:網友

這個遊戲這麼簡單動動腦筋吧`

求gba**的太陽1、2、3漢化版的****,有遊戲的給我發過來也行~

3樓:小公尺博士

**的太陽2:失落的時代。

位址。**的太陽1:金手指。

位址。**太陽3:漆黑的黎明。

位址。

求一款像**太陽的gba遊戲

4樓:

塞爾達-縮小帽。

逆轉裁判1逆轉裁判2

逆轉裁判3...很多很多。

**太陽第一好玩,以上接著。

5樓:網友

龍戰士,幻想傳說,換裝迷宮,最終幻想。

gba上的rpg感覺都沒什麼意思。

求gba遊戲**太陽1英文版 50

6樓:巨蟹ceo無敵

軒轅傳奇在角色建立介面可以看到每個職業都有比較拉風的裝備模型,以及絢麗的法術效果。從角色預覽環節可以看出,《軒轅傳奇》的整體畫面風格融合了中式玄幻和上古元素的精髓,相對來說比較華麗,存在感較強,整個介面以戰場為背景,呈現出的壓迫感也比較明顯。同時,玩家可以針對角色進行一定程度上的自定義,比如修改面部和髮型等。

gba遊戲**太陽2怎麼繼承**太陽1的存檔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有兩台gba、一條連機線、兩台機子開啟、有一代**的先進入、但不要開始遊戲、然後二代的開始遊戲、遊戲開始前它會問你是否繼承一代**、選擇是、然後出現繼承方式、有密碼繼承、連機繼承、選擇連機繼承、就行了、一代的機子裡面會有操作提示的、下次再玩的時候直接選擇密碼繼承就行了、如果你的一代又有新的破關記錄、比之前的好上一百倍的話、又要連機、全部都到準備畫面、黃二代不要重新遊戲、有六個選項、按到最後乙個更新、就看見密碼傳送和連機、按連機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二代繼承1代的存檔後的變化:

承了1代角色的級數。技能。裝備。精靈(根據取得密碼的級別---金/銀/銅,繼承的東西的種類不同)

如果在1代完成隱藏支線(幫助柯藍救她未婚夫)和某些主線(競技場和抓強盜),繼承**後可以在2代與特定人物(柯藍)相遇或者到達某些地方觸發事件並擊敗對手(薩滿山洞的競技場失敗者不服輸和馬德拉的強盜越獄)就可以得到三大聖器**襯衫,**靴和**戒指。

如果繼承了技能,2代雅拉姆村會有乙個斷裂的木樁,對它使用1代精神力"氣功(或"衝擊")"就可以踩著它去山洞得到長刀"正宗",很有用的。

以上,自己總結的,可能不詳盡,但是大致如此。

GBA格式的遊戲現在還出嗎??NDS遊戲機一般多少錢

gba的遊戲早就已經不出了,現在nds遊戲機在 上有賣,但大多都是翻新的,可是也勉強可以用,加上燒錄卡等配件400就差不多了,但我還是推薦ndsl 我就是用這種 相對翻新或2手的會比較少的,況且它的機殼比nds好多了,加配件600就搞定,ndsl在那些電玩城之類的地方有賣,如果在網上看到一些300多...

「番茄太陽」這一課的讀後感,讀了番茄太陽這篇課文讀後感10個字

人們說 眼睛是心靈的窗 是啊!五彩斑斕的奇妙世界有太多太多需要我們用那雙眼睛去觀察和發現。可是在陽光燦爛充滿歡樂的世界裡有一些人卻享受不到美的陽光和看到美的風景。像課文中的明明。我以前曾讀過一本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講的是乙個盲人是多麼渴望光明。課文中的明明一來到這個世界就看不見,面臨著殘酷的現實,永...

GBA口袋妖怪遊戲中主角是小智的有哪一些遊戲

每乙個是小智di 水晶 金 銀是另乙個人,不信的話,在漩渦島最深處 具體忘了 會和小智對打,並且火箭隊在三年前解散了,和tv劇情不符 像什麼紅版,綠版,青版,黃版等也有許多疑點,不能算是。gba口袋妖怪火紅 gba口袋妖怪葉綠 還有386版的 也不算,因為是上述遊戲的復刻版本。寶石版一看就不是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