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送禮送什麼禮物比較有新意啊?

2022-12-17 15:45:07 字數 878 閱讀 7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送竹片,竹簡雕刻啊,就是那種在竹片上雕刻任意想說的話。最主要的是可以雕刻上名字和時間的,可以從網上搜一下,你可以考慮一下 挺獨特的,而且有意義,也挺實惠的。我身邊的很多朋友最近都在送。

2樓:網友

送禮講新意還是比較難的,應該什麼比較合適才對。像送客戶和送領導,都要大方高檔的。建議你到滋補天下去看看,裡面的產品就很適合送領導和客戶的。

這些產品都是品牌的,也是專門用來送禮的。

3樓:鳳髻茶業

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就收鐵觀音!

建議送健康,送鐵觀音茶葉!

4樓:匿名使用者

菸缸之類的就免了,呵呵,這年頭這東西不太好吧。

個人覺得還是有點藝術性比較好,現在領導和客戶都講品味了,所以一般的藝術品不錯。不過還要送起來比較方便,所以現在比較流行的禮品卡比較合適。綜合考慮,推薦使用花卉禮品卡,比較有新意,像馨源花卉,中大綠農等都有這類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紅素 我送的中糧的 俺也是是個小官 趕覺挺體面得。

6樓:匿名使用者

送有個性創意的禮品最能代表你,建議你到**網轉轉,最好找有個性設計的東西,畢竟現在禮品漫天飛,我偶爾去逛逛,我覺得 國源長鴻 的禮品,專業獨到的設計,有個性,還能雕刻上精美的圖案,生肖,祝福等等,很合送禮用,希望能幫到你。

7樓:銘刻水晶坊

呵。元旦當然送團圓好啦。有團團圓圓水晶盤,如果送爸媽是最好不過了。

長輩都希望團團圓圓的。由於不能貼上**,你們可以進我空間看,資料裡也留有**qq 。而且絕對便宜。

而且讓你有面子。保證客戶高興。

要給女朋友送生日禮物,送什麼禮物比較有新意

下 愛要新鮮。製造乙個浪漫的驚喜給她 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比較有新意 要說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是比較有新意的,我個人是覺得,送那些定做的禮物,是比較特別點的,同時也是新意感比較足的。我送給我女朋友乙份生日禮物,是一枚刻字的樂維斯戒指,這樣的禮物,是只有這樣乙份的,所以來講,新意感還是蠻足的。對於那些處...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什麼比較有新意

送女生的創意禮物太多太多,現在很流行送定製型別的禮物,定製的禮物可以送出獨一無二的祝福,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什麼性格,小清新的女生可以送景觀瓶,唯美的擺件,定製的水晶擺件,定製的抱枕等,如果是成熟一些女性,那送實用的香水之類的就可以,其實在 禮品搜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創意禮物,而且對送禮人群進行了劃分,可...

過年給爸媽買什么禮物,比較有新意

我個人覺得送禮表達心意相對於直接封乙個紅包給父母,很多朋友更傾向於送禮物。因為送紅包到底還是有點單調,而且也不一定能深切地表達對父母的心意。因為錢花光就沒了,很多時候甚至忘了這筆錢買過什麼。可是送禮物不一樣,能留下記憶。例如 衣服 鞋子 包包 保健品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買有代表含義的東西,或者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