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劍姬和安妮買哪個好?lol劍姬和放逐買哪個好

2022-12-17 04:50:02 字數 1087 閱讀 9098

1樓:穆柔沒溫柔

刀妹,jj虛弱很嚴重,現在比較乏力,可以考慮刀妹,雖然削了,但是還是很強勢。

2樓:殘楓灬絕殤

這版本刀妹還挺強的,買刀妹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難度比較大 建議蓋倫。

4樓:三亞張小白攝影

看你適合操作哪一種英雄是後期爆發型的,還是還是單體爆發型的。

lol劍姬和劍魔哪個好

lol劍魔和劍姬買那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娛樂了還是想贏了。

lol買劍姬好還是刀妹好?

lol新手剛開始買什麼英雄,我現在買了安妮

6樓:我是我摩羯座

德萊厄斯,小法,皮城女警,機械人,這些是各路主流英雄,操作簡單,容易上手,只需要用兩場就能上手,然後再換其他英雄!把他們玩好了其他的就不是什麼難度了!個別英雄需要多練,起碼對線團戰沒問題,主要還是看意識!

7樓:網友

買一些肉盾和操作比較簡單的,熔岩,女坦,機器,

8樓:心冷

猴子,龍龜,皇子,石頭人,**,這些都比較容易上手~

9樓:網友

這是根據你喜歡哪個位置來定的 中單的話我推薦光輝 還是挺好上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諾手。出乙個黑切。剩下的全是肉。大招無限收人頭非常暴力。希望採納。

11樓:手機使用者

拉克絲,,石頭人,,,德瑪,

12樓:無1也

瑞資 琴女 潘森 猴子 都是比較無腦的英雄哦~

13樓:再見夜幕

新手用肉吧 不難還不容易死 推薦蒙多1350金幣。

14樓:不眷顧多情的人

看你喜歡玩哪種型別的了?

LOL劍姬問題

也許你覺得不可能,但請你認清一點,jj的r是可以出發九頭蛇的,在你們五個人都在半血左右的時候,jj的乙個r可以對你們造成毀滅性的傷害,11的jj已經有兩級的r了,也就是說,他r的五下基礎傷害可以造成700左右傷害,然後我們算他只有九頭蛇和一些散裝,那麼如果他是主w的,w在五級是的攻擊力加成是35,九...

lol安妮的哪個面板最稀有,LOL安妮的哪個面板最稀有?

哥特蘿莉吧,買運返不了的。橡悄灶 然後是海克斯安妮,這個要 或存那個什麼碎片,估計要存非常久。乙個是一點希望都沒的了,乙個有點希望能得到。梁扮 哥特蘿莉,限定中的限定,內測玩家才有的 現在買不到,只能通過購買老賬號連號帶 一起買。哥特蘿莉,現在絕版了 lol安妮海克斯科技 全是稀有 嗎 哥特更稀有,...

LOL慎和狼人買哪個,LOL狼人和慎哪個好?

狼人首先得看順風或逆風,順風局的狼人絕對是恐怖的存在,e技能的追殺能力絕對是聯盟粘人的神技,吸血技能的存在,狼人很小強的6j 前gank能力雖然基本為零,但是因為能回春,沒裝備在野區也蠻好混,6j後要配合好,配合好隊友抓人基本一抓乙個準,成功率很高,而且大招冷卻快,但逆風局的就很醬油了,建議沒操作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