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15雙離合變速箱有出過故障的嗎

2022-12-17 04:15:04 字數 2650 閱讀 59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來看是沒有出現過故障的,但是雙離合變速箱在穩定性方面一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suv中長安cs15不錯,價錢便宜,價效比極高,安全功能全都有,車身雖小,但很協調!適合新手和女性朋友開!沒聽說有變速箱通病。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變速箱質量不太穩定,散熱性不怎麼樣,個人不推薦購買,不如選擇手動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目前還沒有聽說,不過這款車的雙離合變速器效能還是穩定的,目前好多車都是雙離合變速器了!建議你去試駕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變速箱散熱性不太好,後期的話擔心有問題出現,但是短期內還是很不錯的,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雙離合技術,建議你不要購買,因為這款,變速箱,他是有待發展,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15這款車的雙離合變速箱還可以,現在雙離合變速箱越來越普遍,效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雙離合的變速箱整體來說還是一般的,不太穩定,不建議購買雙離合的車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雙離合變速箱目前很多車型都已經開始用了,比如大眾得邁騰,別克君威,技術性比較先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鏽不夠好,其他都挺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話,自從上市以後,雙離合變速箱的問題不是很大,故障率不是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長安這款車輛的話,雙離合的變速箱還是比較優秀一些的,目前上市也是沒有存在太大的問題。

長安cs15雙離合變速箱好嗎

13樓:鮮秀麗邴鶴

長安cs15雙離合變速箱個人認為缺點是維修保養成本偏高,可靠性一般,不過優點是技術相對先進,相對省油。

14樓:鄲雁山海樂

雙離合就是成本限制的最佳選擇了,換擋快效率高但是遇到城市擁堵會有頓挫。不過家用不會影響什麼,變速箱出問題的概率很低。湖南+潤錦汽車。

cs15雙離合有5檔掉檔故障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15這款車子正常行駛的話應該不會有掉檔的故障,你可以參考一下。

長安cs15雙離合變速箱怎麼樣

我車長安cs15雙離合,現在離合器壞了?

16樓:網友

離合器壞了,就去換個新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車是質保幾年或行駛多少公里。

如果是三年或10萬公里,就還在保質期內。

³¤°²cs15×ô¶¯±äëùïäöêá¿ôõã´ñù?

長安cs15搭載五速雙離合變速箱,靠譜嗎

長安cs15有缺點沒?

18樓:匿名使用者

1.漆面薄,剛第二次洗車就有鏽點。

2.車門異響很平常,我問的幾個車主都有這個情況3.出現過多次引擎蓋突然彈開的情況(去4s調節之後沒有再發生了)轉的,希望幫助到你。

19樓:萌萌的懶小孩

當然是有的 配置跟**是成正比的。

20樓:風雨過後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如果你要單純的代步工具,cs15值得購買。如果你要追求動力及超車速度請考慮。該車有個弱點:

起步慢。時速上60後才會感覺到動力十足。該車優點有:

1,操控性很好。2,手動版滴油耗低。平均每百公里耗油6.

5公升左右。3,隔音性較好。4,配置高。

上坡輔助、車載藍芽、定速巡航、換擋提示等的確很實用。去年八月入手。入手前看過長城h1,比亞迪元,江淮s3,奇瑞瑞虎3。

最終選擇了長安cs15。目前跑了8300多公里。無任何問題。

駕齡18年,開過n款車型。cs15給我的感覺很好。無悔當初滴選擇。

國產車的品質在不斷進步。

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來自巨集村儉樸的雷神

長安cs15致命缺點莫過於其質量問題,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過多的小毛病也會導致口碑變差。長安cs15最嚴重的質量問題或者說缺陷主要在異響,其次就是變速箱容易發生問題。除了這些,長安cs15的核心零部件都在一定程度上存在質量問題,雖然投訴量不多,但是廠家方面應該重視起來,否則時間久了,使用者積怨也越來越多,到時就覆水難收。

好的銷量必須要良好的產品質量作為基礎,長安cs15在這方面還有待提高。

22樓:旋轉跳躍飛翔

長安新cs15上市了,主打炫彩,挺好看的,全新公升級,比老款的都有更新,可以去看看,小巧帥氣挺不錯的,

23樓:六哥剛吃完飯

空間小,但是節能性強,全新cs15我開過試駕動力不錯,適合城市上班族,那你180的身高建議看看cs35plus

雙離合變速箱和無級變速箱哪好,雙離合變速箱和無級變速箱哪乙個好?

dct 雙離合統稱 可以說是換擋最快的變速箱,傳動效率高 節能 省油 換擋快等諸多優勢,不過由於當年的大眾的7dsg乾式導致一黑萬年,很多消費者也的確因為那時染上了dct恐懼症,現在不敢替dct說好話,說則被噴,全是dct不耐用的腔調,而實際上即使早在2008年,溼6dct也並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所...

昂科威28t的變速箱是雙離合變速箱嗎

28t全部為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 沒有雙離合 20t的自動擋為雙離合。2017款昂科威20t的7速雙離合變速箱和28t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哪個好一點,為什麼?30 看你的喜好 雙離合起步慢 後期加速時間長 但是有後勁手自一體的話起步快爆發力高。也就是說雙離合偏上於舒適度好一點 使用一女士或年長的認識 ...

CVT的變速箱好點還是雙離合的好點

cvt優點有以下幾條 首先是由於沒有了一般自動擋變速箱的傳動齒輪,也就沒有了自動擋變速箱的換擋過程,由此帶來的換檔頓挫感也隨之消失,因此cvt變速箱的動力輸出是線性的,在實際駕駛中非常平順。其次是cvt的傳動系統理論上擋位可以無限多,擋位設定更為自由,傳統傳動系統中的齒輪比 速比以及效能 耗油 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