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28t的變速箱是雙離合變速箱嗎

2023-02-16 11:20:03 字數 1933 閱讀 3831

1樓:匿名使用者

28t全部為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 沒有雙離合 20t的自動擋為雙離合。

2017款昂科威20t的7速雙離合變速箱和28t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哪個好一點,為什麼? 30

2樓:賀小幽

看你的喜好 雙離合起步慢 後期加速時間長 但是有後勁手自一體的話起步快爆發力高。

也就是說雙離合偏上於舒適度好一點 使用一女士或年長的認識 對速度沒太大要求。

手自一體就是偏於運動一點 比較適合年輕人特別的男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美國看看同樣中國生產的昂科威,為啥他們不用雙離合。

別克昂科威上的dcg7速雙離合變速箱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目前上市銷售的車輛來說,雙離合技術都不是很成熟,一般是不建議購買的。

5樓:香椿時代

昂科威搭載的通用這台7擋雙離合變速箱多數時候與發動機配合默契,基本能正確理解駕駛者意圖。120km/h巡航時,發動機轉速2200轉左右,與車型近乎持平。

但這台變速箱也會出現所有乾式雙離合變速箱都難以克服的問題,那就是低速狀態下換擋會產。

別克昂科威的四驅系統配上雙離合變速箱會怎麼樣

6樓:我惜情愛

別克昂科威這款車在2015-2016款車型中投訴變速箱異響頓挫的偏多,近期又有大量關於下擺臂設計有缺陷的投訴。但因為整體投訴量還不夠,所以還不能確定是不是共性問題。

在動力方面,別克昂科威envision搭載的是全新的發動機,與之相匹配的是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動力方面,肯定是經過嚴格測評才啟用的,所以應該不用擔心雙離合變速箱偌的福特會對其產生什麼不好的影響吧。

四驅不會配雙離合的,之前進口的q5配的7速dsg對四驅能力大打折扣,過個交叉軸都費勁,後來國產後就換成8速手自一體了,四驅測試直接上了乙個檔次。

昂科威雙離合變速箱是乾式還是濕式

7樓:老張修車

總的來說,通用旗下的所有變速箱都不咋地。

雙離合變速箱又是整個自動變速箱裡最差的了。

乾式雙離合又是雙離合裡最差 的,所以綜合來說,三個最差加在一起!

你自己掂量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別克昂科威乾式雙離合變速箱靠譜嗎,急? 60

8樓:有理就要犟

現在的雙離合已經進行過改進,過熱超溫控制方面基本得到了改善,但底速略有頓挫仍需要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是可以的,進行購買和使用是沒什麼問題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0樓:網友

怎麼說呢,壽命問題是比較可靠了,至少安全方面有保障了,不會像以前dsg那樣瞬間罷工。大問題沒有,小問題是不少,都是雙離合的通病,雖說不影響大體的安全性,也是常伴隨日常使用,很煩心。主要是過熱、異響、頓挫,這是雙離合都會有比較常見的,少部分還有脫檔和熄火發生。

現在有訊息說通用打算用6at重新替換雙離合,如果雙離合靠譜,也不會做這個決定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昂科威雙離合變速箱是乾式還是濕式

12樓:湛玉英揭俏

總的來說,通用旗下的所有變速箱都不咋地。

雙離合變速箱又是整個自動變速箱裡最差的了。

乾式雙離合又是雙離合裡最差。

的,所以綜合來說,三個最差加在一起!

你自己掂量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昂科威和威朗雙離合變速箱一樣嗎?

雙離合變速箱和無級變速箱哪好,雙離合變速箱和無級變速箱哪乙個好?

dct 雙離合統稱 可以說是換擋最快的變速箱,傳動效率高 節能 省油 換擋快等諸多優勢,不過由於當年的大眾的7dsg乾式導致一黑萬年,很多消費者也的確因為那時染上了dct恐懼症,現在不敢替dct說好話,說則被噴,全是dct不耐用的腔調,而實際上即使早在2008年,溼6dct也並沒有出現過什麼問題,所...

別克新君威的變速箱有問題嗎,別克君威變速箱故障有哪些

有問題,這個變速箱質量不是很好,大概在3年內或6萬公里的時候把自動變速箱油換掉,基本換個5公升油,也可以迴圈機換油,一般要用油10公升。車齡長後期的保養多做一下 別克君威變速箱故障有哪些 別克別克君威變速箱故障問題,這款變速箱問題可以說是比較多的,通用旗下裝備較多的一款變速箱,其主要故障變速箱所搭載...

CVT的變速箱好點還是雙離合的好點

cvt優點有以下幾條 首先是由於沒有了一般自動擋變速箱的傳動齒輪,也就沒有了自動擋變速箱的換擋過程,由此帶來的換檔頓挫感也隨之消失,因此cvt變速箱的動力輸出是線性的,在實際駕駛中非常平順。其次是cvt的傳動系統理論上擋位可以無限多,擋位設定更為自由,傳統傳動系統中的齒輪比 速比以及效能 耗油 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