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多久可以出院?

2022-12-16 23:20:03 字數 1153 閱讀 5634

1樓:曲淼徭夢雲

你好!剖腹產恢復很快的,一般第二天產婦就可以下床了!

一般五到七天可以出院!這是普遍性的情況,如果想出院,醫院大夫會看看你的情況,然後給你辦理出院手續!

在醫院,心情輕鬆些,因為現在剖腹產很普遍,已經不是什麼大型手術了!醫院都很有經驗,遵醫囑就行了。聽說不能吃脹氣的東西,可以吃點小公尺粥啥的!

建議選擇三甲醫院,找個好醫院,心裡更安心!

2樓:區潔亥恬暢

正常的剖腹產,一般正規的醫院,7天孕婦沒有什麼問題即可辦理出院,因身體的體質的不同,有的人的恢復較好,可能提早就辦理出院。還是遵醫囑,切勿著急,避免有其它問題,導致更多手忙腳亂的。

一般醫院的規定是上午辦理出院,天津藝姿蔓醫療整形美容****。

這一點一定要提醒大家,如果您想好了出院,可以提前一天提醒醫生,如果過了中午,很多醫院是不予辦理出院,只能再等一天。這個是寶爸寶媽需要注意的。

還有就是盡量準備較全的「生產裝備」,並且安排好誰專門負責哪些,避免到時候手忙腳亂,其實覺得再做好周密的準備也有手忙腳亂的時候,還是要保持冷靜,每乙個小家庭基本都經歷過這個階段,所以也不用太過緊張,困難總會過去的。

天津藝姿蔓醫療整形美容****。

很高興為您解答!

剖腹產後多久可以要孩子,剖腹產多久可以要孩子?

一般情況下剖腹產後要等兩年後才能懷孕,如果時間隔得太近刀口處還沒有完全長好,肚子再次變大有可能撐破刀口!不要這麼快哦,最好是三到四年,等身體恢復好了再要比較安全,我也是剖腹產的,我寶寶三歲半了,我現在肚子的寶寶也有快七個月了。我破腹產8個月了!萬一懷孕了怎麼辦 剖腹產以後,一般建議此次剖腹產後兩年以...

剖腹產月子多久吃牛奶,剖腹產多久吃中藥調理

剖腹產一週以後出院了,是可以喝牛奶的。大多數剖腹產出院以後,在飲食上是沒有太多禁忌的,只要不要吃太涼太冷的東西就行。剖腹產大多數在腸子沒有通氣的情況下,不讓吃任何東西的。剖腹產時間比較長的話,可以多吃一些高熱量東西,因為剖腹產畢竟對人體傷害比較大。最好在吃飯的時候,不要吃得太飽,可以多吃幾頓,飲食最...

剖腹產多久可以要二胎?

剖腹產後2 3年,是再次妊娠比較好。是因為 1.剖腹產後,子宮切口疤痕的成熟從術後3個月開始到6個月完成,疤痕機化需要更長的時間。2.術後2 3年,疤痕的機化程度到最佳狀態,彈性最好。如果剖腹產後打算要二胎,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子宮的情況,避免出現子宮壁過薄,不足以承受妊娠的情況。在懷孕後要注意胎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