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082i怎麼存東西到外接儲存卡里??

2022-12-16 23:20:02 字數 942 閱讀 726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gt-i9082i型號手機為。

2作業系統,rom 和內建儲存器是合併的,不支援將軟體安裝到外接儲存卡上。sd卡可以儲存多**檔案使用。我們建議您複製多**資料檔案(**、**、**、錄音、電影等)至外接sd卡中,來有效釋放手機記憶體。

1、開啟我的檔案-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選擇extsdcard-移動至此處即可2、如果是照相機/攝像機拍攝 的**/**,可提前設定儲存路徑為sd卡,開啟照相機/攝像機-設定-儲存卡。

2樓:網友

三星i9082i存東西到外接儲存卡里,請操作:

1.若是將儲存在話機中的多**檔案移動到sd卡中:我的檔案-所有檔案-sdcard0-查詢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至(若沒有此選單,請點選菜單鍵-移動)-返回到external_sd-點選"移動到此處"。

反之亦然。2.若將手機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中,建議嘗試:

1).若手機系統是安卓版本,支援將安裝的應用程式移動到外接sd卡。操作: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選中某個程式-移至sd卡。

2).若手機系統是版本,應用程式不支援移動到記憶體卡。

3).若使用的是安卓。

3/作業系統(包括部分公升級到安卓的機型),如需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請嘗試:

3樓:隨灬風

該手機作業系統。

android ,三星作業系統android

及以上的手機,rom 和內建sd卡是合併的,不支援將軟體移動到外接儲存卡上。

1.開啟我的檔案-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至-外接sd卡。

三星i9082i如何把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中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360軟體助手有沒有軟體搬家這個功能,我記得好像是有的,你找找看。

三星gt一i9082i型號手機是什麼版本的

三星i9082i手機截止目前支援公升級的最新版本是安卓4.1.2。可以通用以下方式檢視手機的系統版本。可以操作 點選設定 關於手機 更多 關於裝置 android版本 基帶版本。可以參考下圖 1 點選手機 設定 2 點選 關於手機 3 可以檢視 android版本 基帶版本 最新版本是安卓4.1.2...

三星9082i手機總是韌體更新,但是確定,重啟之後,總是顯示

您好 1.通過fota升級 手機裡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 更新,以下是三星官網fota的升級方法供您參考 http skp.samsungcsportal.com integrated popup faqdetailpopup3.jsp?cdsite cn seq 925486 2.通過kies連...

三星i9300怎麼取消螢幕鎖定,三星i9300怎麼刪除主螢幕

如果是手機需要取消密碼鎖屏方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2 進入設定 3 點選鎖定螢幕 4 點選螢幕鎖定 5 輸入正確的密碼 6 選擇滑動或無。如果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