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後多久可以要孩子,剖腹產多久可以要孩子?

2022-02-20 04:44:51 字數 1842 閱讀 2918

1樓:胥素蘭繩儀

一般情況下剖腹產後要等兩年後才能懷孕,如果時間隔得太近刀口處還沒有完全長好,肚子再次變大有可能撐破刀口!不要這麼快哦,最好是三到四年,等身體恢復好了再要比較安全,我也是剖腹產的,我寶寶三歲半了,我現在肚子的寶寶也有快七個月了。

2樓:

我破腹產8個月了!萬一懷孕了怎麼辦

3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剖腹產以後,一般建議此次剖腹產後兩年以上再次懷孕要二胎。嚴格上講,至少要距離前次剖宮產一年半以上,當然需要結合這次剖宮產情況,是否有合併症、是不是有前置胎盤或者產後大出血、剖腹產是否有切口感染、切口癒合不良因素,如果沒有這些不利的因素,經b超檢查證實,子宮的切口連續性良好、癒合良好,經過產科醫生評估是可以懷二胎的。

如果前次剖腹產是早產、前置胎盤、大出血,或者剖宮產術後出現切口感染癒合不良等情況,就要等更長時間,讓切口癒合良好後,再懷孕比較合適,避免出現疤痕妊娠、胎盤植入等嚴重的產科併發症。

我老婆第一胎是剖腹產,要隔多久才可以懷二胎嗎?急

4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剖腹產以後,一般建議此次剖腹產後兩年以上再次懷孕要二胎。嚴格上講,至少要距版離前次剖宮產一年半權以上,當然需要結合這次剖宮產情況,是否有合併症、是不是有前置胎盤或者產後大出血、剖腹產是否有切口感染、切口癒合不良因素,如果沒有這些不利的因素,經b超檢查證實,子宮的切口連續性良好、癒合良好,經過產科醫生評估是可以懷二胎的。

如果前次剖腹產是早產、前置胎盤、大出血,或者剖宮產術後出現切口感染癒合不良等情況,就要等更長時間,讓切口癒合良好後,再懷孕比較合適,避免出現疤痕妊娠、胎盤植入等嚴重的產科併發症。

5樓:貒諏蠙細

剖腹產後再生育,

來需在兩年後再自孕,因為剖腹產後,子宮壁的刀口在短期癒合不好,過早的懷孕,由於胎兒的發育,使子宮不斷增大,子宮壁變薄,尤其手術刀口處缺乏彈性,新鮮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過程中很容易脹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甚至威脅生命。建議在要二胎之前做好產前檢查,懷孕過程中,定期產檢,第一胎是剖腹產第二胎也要剖腹產。

6樓:西紅柿超火車

最少相隔兩年以上,等子宮和刀口疤痕都恢復的比較好了,如果恢復不好是容易大出血的。

7樓:粒子隨風

剖腹產一般要兩年後才能準備二胎,子宮刀口才能徹底恢復,太早準備二胎會有風險

8樓:**飛盛塑業

好的話,醫生說最低24個月的,最好三年的吧

剖腹產多久可以要孩子?

9樓:游景明蒼嬋

由於剖腹產後子宮是乙個疤痕子宮,通常在生產需要休息2-3年再懷孕,這樣做比較安全

10樓:衷識萬鴻暉

醫生建議是三年後再孕,到時候不一定非要剖腹的,可以順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前的剖腹產後形成瘢痕子宮,瘢痕處組織非常脆弱,如果操作不當很容易發生穿孔

建議在剖腹產後兩年再要孩子,如果再次懷孕後要注意按時做好產前檢查,注意休息及合理營養膳食!

另外要及時根據胎兒大小、羊水多少等情況及時住院觀察,防止宮內壓力過高導致子宮破裂!!

最好要三年才可以要寶寶,因為大人的身體需要那麼長的時間才可以恢復好,不要那麼著急要寶寶,要保證寶寶的質量問題.這段時間多調養,寶寶的質量才好,到時生出來的寶寶才體質,各個方面才好.

12樓:酈秀梅卑申

至少要等兩年才可以,因為必須要等子宮傷口恢復。這事急不來,再到醫院聽聽醫生的建議。

剖腹產後多久必須大便

剖腹產如何坐月子?剖腹產後怎麼坐月子

不論是哪種分娩方式,新手媽咪在剛剛公升級的最初幾日裡會感覺身體虛弱 胃口比較差。如果這時強行填下重油重膩的 補食 只會讓胃口更加減退。在產後的第一周裡,可以吃些清淡的葷食,如肉片 肉末。瘦牛肉 雞肉 魚等,配上時鮮蔬菜一起炒,口味清爽營養均衡。橙子 柚子 獼猴桃等水果也有開胃的作用。本階段的重點是開...

剖腹產多久可以出院?

你好!剖腹產恢復很快的,一般第二天產婦就可以下床了!一般五到七天可以出院!這是普遍性的情況,如果想出院,醫院大夫會看看你的情況,然後給你辦理出院手續!在醫院,心情輕鬆些,因為現在剖腹產很普遍,已經不是什麼大型手術了!醫院都很有經驗,遵醫囑就行了。聽說不能吃脹氣的東西,可以吃點小公尺粥啥的!建議選擇三...

剖腹產月子多久吃牛奶,剖腹產多久吃中藥調理

剖腹產一週以後出院了,是可以喝牛奶的。大多數剖腹產出院以後,在飲食上是沒有太多禁忌的,只要不要吃太涼太冷的東西就行。剖腹產大多數在腸子沒有通氣的情況下,不讓吃任何東西的。剖腹產時間比較長的話,可以多吃一些高熱量東西,因為剖腹產畢竟對人體傷害比較大。最好在吃飯的時候,不要吃得太飽,可以多吃幾頓,飲食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