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燉豬肉怎麼做好吃簡單做法,土豆燉豬肉怎麼做好吃

2022-12-16 19:30:03 字數 3440 閱讀 5987

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燉豬肉。

原料:土豆、豬肉、醬油、味極鮮、玉公尺油、鹽、老抽、花椒粉、大蔥。

做法步驟:第1步、準備好食材。

第2步、大蔥切碎豬肉切塊備用(土豆洗淨去皮切塊,忘記拍圖了不好意思)第3步、熱鍋涼油燒開。

第4步、放蔥花爆香再放豬肉翻炒至變色。

第5步、加入切好的土豆翻炒。

第6步、加醬油,蠔油,味極鮮,花椒粉,老抽大火翻炒第7步、添適量水大火燒開。

第8步、燒開後加適量鹽再轉小火燉至軟爛入味留少許湯汁。

2樓:l小澤澤

土豆燉豬肉怎麼做好吃簡單做法,這怎麼做的話,按常規的做法就可以啊,土土豆削塊啊豬肉就可以了。

3樓:網友

土豆燉豬肉比較好吃的方法就是用五花肉,肥瘦相間不柴也不會膩的口感比較好。

4樓:小雄美食生活百科

豬肉和土豆最好吃的做法,方法簡單且獨特,好吃又營養豐富。

土豆燉豬肉怎麼做好吃

5樓:歡樂老宋

土豆純豬肉最好是豬五花肉。做法簡單而且很好吃,先將土豆去皮切塊然後再將五花肉洗乾淨切成方塊備用。先冷鍋熱肉放入五花肉煸炒出油再放入蔥薑蒜生抽鹽土豆塊翻炒至變色微黃加入熱水燉2o分鐘加味精出鍋即可,味道鮮美軟糯真好吃。

你可試一下啊。

土豆燉豬肉的基本做法?

6樓:褚and木子

配方:五花肉700g、土豆2個、生抽1大勺、鹽適量、食用油1小勺、大蒜適量、蔥適量、冰糖2粒。

1、豬五花肉洗淨,整塊,冷水下鍋,開水後煮3分鐘左右去血沫。

2、煮過的五花肉撈出來切塊,切成大小合的塊狀。

3、炒鍋上火燒熱,放一點點食用油,然後把切好的肉塊放進去,中小火,把肉中的油脂煸出來。

4、加入足量的熱水,把肉塊淹沒,大火燒開,中小火燉煮1小時左右。

5、為了上色,加一勺生抽醬油,如果覺得顏色不重,可以換成紅燒醬油。

6、水燒的差不多了,肉也燉爛了,把切好的土豆塊和大蒜瓣放進去,加鹽調味,中火燉煮。

7、水開後,土豆快熟的時候放兩顆冰糖調味並收汁。湯汁收的差不多了,就可以關火裝盤了。

8、裝盤後撒上點蔥花裝飾一下,就可以上桌了,不有吃蔥花的可以省略。豬肉軟爛,土豆香糯,味道好極了。

7樓:最愛多鐸

主料:土豆300g、五花肉250g

輔料:油10g、鹽5g、澱粉10g、料酒10g、醬油10g、大蔥10g

步驟1.土豆刮好皮,五花肉洗乾淨。

2.五花肉切好。

3.土豆切好。

4.在鍋熱放油,放入五花肉。

5.炒到五花肉沒有血水的時候放入土豆。

6.放入土豆翻炒幾分鐘。

7.倒入足夠量的開水,燒開。

8.加入醬油,悶15分這樣。

9.燉煮到湯即將收乾臨出鍋淋入少量香油就可以裝盤啦。

8樓:檀越崇拜

土豆燉豬肉,先把土豆削皮切塊,豬肉洗乾淨切塊,放鍋裡焯水,然後豬肉爆炒下鍋,然後加水放土豆燉到水少了收汁。

9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燉豬肉(超簡單)準備:買點豬肉,純瘦的和帶點肥的都行,切塊土豆,去皮,切塊蔥花 姜、蒜、豆瓣醬、尖辣、鹽、糖、醬油、做法:鍋裡放油,用蔥薑、蒜、豆瓣醬、尖辣爆鍋,然後放入肉快,在油裡炒一會,倒入一點醬油豬肉炒變色後,放入土豆,放入少量鹽,糖,炒一會倒入水,燉中間可以嘗一下味道,再酌量放鹽,糖,醬油,味道會更好燉到土豆幾乎成土豆泥,就是燉好了這道菜的特點,超級簡單,土豆泥的香味和肉的香味混合,和大公尺飯一起吃,非常下飯。

10樓:可以

1.土豆刮好皮,五花肉洗乾淨。

2.五花肉切好。

3.土豆切好。

4.在鍋熱放油,放入五花肉。

5.炒到五花肉沒有血水的時候放入土豆。

6.放入土豆翻炒幾分鐘。

7.倒入足夠量的開水,燒開。

8.加入醬油,悶15分這樣。

9.燉煮到湯即將收乾臨出鍋淋入少量香油就可以裝盤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俄羅斯最普通的一道家常菜。與其叫菜,不如稱其為「湯」。人們把牛肉切成2-3cm的方塊,回放到鍋裡加水剛剛。

答燒沸時,倒掉鍋裡上半的泡沫,再補充一定的溫水,放進佐料(主要是茴香)其餘和國內基本相同。將土豆去皮,切塊(比肉塊稍大)。待牛肉煮爛,加入土豆和鹽,一會就好了。

千萬不可土豆燒好了再加牛肉。

這道菜湯湯水水的,同「赫列巴」片一起做餐,味道很不錯呢 !它和東北菜豬肉白菜粉條一樣的普遍。牛肉,還要加兩種重要的東西:

西紅柿和甘藍。牛肉燉爛之後即入土豆和西紅柿,熟了之後加入甘藍,略燉,此菜有湯才好吃。對了,還有一種調料不要忘了,就是要加入大蒜片。

家常土豆燉豬肉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2樓:0澤國a網盤

主料豬肉 :適量。

土豆 :適量。

輔料鹽 :適量。

具體步驟。第一步在鍋中放入土豆煮。

第二步加入豬肉一起煮。

第三步放入鹽後起鍋。

土豆燉肉怎麼做好吃簡單做法竅門

13樓:冠芷藍

你好,土豆燉肉的秘訣在於放的調料,比如八角,桂皮,橘皮等。再就是火候,現在一般用電,高壓鍋燉出的味道不如用火烤出的好吃。

14樓:江山

土豆燉肉怎麼做好吃簡單做法,竅門兒,把土豆打成塊兒,然後把肉放到鍋中翻炒兩下,把土豆放入鍋中就燉就可以了。

15樓:秋天的鋼蛋子

土豆洗淨切成小條,然後在鍋內放入油,把土豆條放入油內炸至金黃,然後把肉放入鍋內和土豆一起燉。

16樓:呼延掣

土豆燉肉,怎麼做好吃?簡單做法竅門鍋中放油,把肉放入鍋中,進行翻炒,然後下入土豆加入入調料,放入水大火煮開,小火燉20分鐘,出鍋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肉切成小塊,在涼水鍋中加入料酒酸湯。然後放入砂鍋中加入土豆一起燉煮調味即可。

土豆燉豬肉的做法,土豆燉豬肉怎麼做好吃,土豆

18樓:來永修勇秋

用料。主料。

豬肉400g

馬鈴薯丁(脫水)600g

調料。食鹽。適量。姜。

適量。調和油。

適量。土豆燉豬肉的做法。

1.土豆切塊。

2.切肉成片或塊。

3.電飯鍋水沸後,倒入切好的土豆和肉,加入適量生薑。

4.蓋住鍋蓋。

分鐘後,開啟鍋蓋,加入紅乾椒。

6.蓋住鍋蓋繼續煮。

7.快熟的時候調入鹽。

8.撒入蔥花,攪拌幾下,即可出鍋。

9.盛在碗裡,食用吧。

燉土豆排骨的做法,燉土豆排骨怎麼做好吃,燉土

食材明細。豬肋排500g 土豆250g 茶樹菇適量。姜適量蒜適量。八角適量。花椒適量。蒜蓉辣椒醬1勺。料酒1瓶蓋。生抽1勺。老抽勺。白糖1勺。雞精適量。鹽適量醬香口味。燉工藝三刻鐘耗時。普通難度。土豆燉排骨的做法步驟。排骨浸泡去血水,過2遍清水。茶樹菇提前溫水泡30分鐘 幹茶樹菇味道重,多洗幾次,適...

煎豬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燉豬肉怎麼做好吃?

主料3人份 藕1節豬肉300克 餃子皮250克 胡蘿蔔半根 輔料鹽適量 生抽2勺 蠔油1勺 糖適量料酒適量 香蔥適量適量 黑芝麻1把 步驟1蓮藕豬肉煎餃的做法大全 準備好材料,蓮藕1節,豬肉300克,胡蘿蔔半根 步驟2蓮藕豬肉煎餃的做法 蓮藕去皮清洗乾淨切成細粒,胡蘿蔔同樣去皮洗淨後切成細粒 步驟3...

土豆豬肉滷的做法,土豆豬肉滷怎麼做好吃,土豆

麵條豬肉滷的做法 鍋裡放油,油熱後放入豬肉丁,再放入花椒,大料放入蔥薑蒜末,爆香後放入老抽,醬油,料酒,白糖 為了方便,我事先把這幾樣都混放在乙個碗裡,然後一起倒入鍋裡 加入土豆丁,茄子丁翻炒,加入溫水沒過菜,等水開後放入鹽,小火悶二十分鐘即可出鍋。土豆豬肉滷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步驟土豆豬肉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