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婚姻面前,彼此最好的狀態應該是怎樣的?

2022-12-16 07:20:04 字數 1321 閱讀 6809

1樓:名

像朋友一樣相處,同時彼此之間又能保持適當的距離與空間,夫妻間溝通順暢,不管大事小事一起溝通一起商量。

家庭關係和諧,男方與女方家庭,女方與男方家庭,孝敬雙方父母,兩個人都有各自的穩定收入,懂得站在對方立場考慮問題,彼此包容,理解,平等,尊重,信任。責任與擔當。一起努力,有困難一起扛,共同成長,享受親暱,懂得創造浪漫,夫妻在一起多交流。

2樓:回憶

婚姻最好的狀態就是,兩個人何時何地都能相親相愛,坦誠相見,不論貧窮富貴都能同甘共苦,能一起吃的苦,能一起享的福。能在小吵小鬧中還不臉紅脖子粗的相處的越來越甜蜜。

3樓:銘刻

最好的狀態,不是因為男人給了女人多少金錢珠寶奢侈品而讓女人笑顏如花,而是男人能在女人生理期體貼入微的做家務、端杯熱水,女人鬧小情緒的時候講個笑話逗她笑,休息時兩個人一起做家務,一起回家看老人,一起帶孩子。

4樓:5065滅韓頗附

在我看來,在愛情裡在婚姻裡最舒服的狀態就是自在。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彼此最真實的狀態都被對方收在眼底,做最真實的自己。他愛你,就會愛你最真實的一面,哪怕素顏,哪怕蓬頭垢面,他都覺得還ok了。

在最愛的人面前還裝的話,那就過得太辛苦了!

5樓:jz哈彬哈哈

我認為在愛情婚姻面前,彼此最好的狀態應該是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6樓:回憶

最好的狀態就是像父女,像兄妹,像哥們,像朋友,當你犯了錯我會罵你一頓,然後再默默的心疼你給你收拾爛攤子。

7樓:桑翠春

關於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首先是保持自我獨立,不管是經濟上還是精神上。對家庭和婚姻有責任感,不管是物質上還是行為上。對雙方的家庭和朋友保持尊重。

不過分干涉,適當友好。不論貧富,都要努力向前,精神要富足。多充實自己。

8樓:焦妍嘉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空間,不會感覺壓抑,在一起是很舒服的感覺,偶爾會吵兩句,但這是生活的調劑品,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9樓:郭大俠

在愛情婚姻面前,無論男女,最好的狀態都應該是不斷的變化、不斷的美好的。只有讓自己更加優秀,才能讓另一半更加欣賞你;只有讓自己不斷的優秀,才能讓另一半離不開你。

10樓:描繪成

其實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是很有必要的,兩個人在一起,難免磕磕碰碰,婚姻是門學問,想要經營好,就要學會互相體諒。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自己不如意,想結婚改變一下,我很不認同,結婚了就能更好嗎,最好的彼此才能成就最好的婚姻。

在愛情面前父母的意見重要嗎,在愛情面前父母的意見就那麼重要嗎

看是什麼意見 你男友在拼命 工作 存老婆本 還對你很好 那就不重要了 你的幸福才是重要的 你這樣告訴你父母 男方多半沒什麼意見的 除非 你女友 在家裡無所事事 只知道花錢 父母在做飯 他在家裡笑哈哈的看電視 建議你 這種女的 只能睡 別當老婆 父母的意見很重要,是為了你好.兩個人相愛不是兩個人的事而...

54什麼是最好的愛情,愛情的最佳狀態是怎樣的

相互吸引,相互愛慕,相互承擔風雨,相互為擁有ta感到高興 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最好的愛情狀態是什麼,愛情最好的 最好的愛情,想和你睡一輩子 01 只是,那些還沒有來得 及說的話,再也沒有合適的機會說出來了。02 所有發生的一切只因自己愛的太賤,就連解釋也變成了多餘。03 世界上最悲哀的 並不是被騙.而...

在親情和愛情的面前,該怎樣選擇?

這個不存在二選一,親情最終會順著你的,看你怎麼婉轉處理了。我認為愛情與親情沒有可比性,他們之間不應該存在比較的問題,他們的性質是不同的,甚至可以說他們的共同存在就不該存在矛盾。但一般看來都是因為父母反對你的婚姻,所以你才這樣問的吧。在這樣的時候往往不知道是放棄愛人順從父母,還是為了愛人不顧一切。這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