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美貌有何好處,又有何壞處?

2022-12-16 07:20:04 字數 1661 閱讀 2383

1樓:求註冊

emm,美貌呢可能是天生的,也可能是後天靠化妝技術提公升的。對於女生來說,美貌很重要的。那些說美貌不用看的那麼重的人,他們可能是已經好看到不用在乎它,可以去別的領域專研的人或者是你的家人。

但是對於陌生人或者你在乎的人來說,你的整體感覺很重要。大家第一印象都會喜歡長得好看的人,這是一種喜美厭陋的心理。你化上精緻的妝容,做錯小事是會被原諒,想要得到什麼幫助,也會有人欣然接受。

而你蓬頭垢面,邋裡邋遢,不修邊幅,別人就會很難對你產生無價的好看,人都是就碟下菜的。但是,也不是說每天都化著妝容,時時刻刻擔心它會不會花掉,為了美就不顧時節穿搭衣服,就是好的,就是受人喜歡的。而是要每天收拾的立立正正,給人一種乾淨的感覺。

不必說美到天線,起碼要能取悅自己。

2樓:汐

擁有美貌,必定更容易得到一些東西,比如機會和財富,甚至攀上權貴,命運或許會更眷顧你。然而,不討論你有沒有足夠的智慧型駕馭美貌,僅僅是長得太漂亮這個事實,就將使很多人下意識的物化你,外表的光芒完全蓋住了內在後,會很慘的。女孩子,最好不要太漂亮,長得中上,有自己的特色,才是上佳。

3樓:緣之所欲身上攀

美貌持有者難免心高氣傲,性格執拗。容易跌入大坑。乙個坑下去太久就不好爬起來,或者爬起來也是半殘廢了,身邊很多天生美貌的女人上演了無數悲情劇。

美貌和世人一樣,向來只能錦上添花,不會雪中送炭。帶給你的從來只有小好處,從無大益處。智商不足的人容易被帶進坑里。

所以,美貌必須有才,不然注定路會更難走~

4樓:來抽

長得好看本身就比較自信。但如果再加上一點聰明的話,整個人會變得自負,以為自己是人上之人。當好看而又自負的你遇到了比你更優秀的人,經過一番較勁後發現自己根本比不上別人時,你會變得自卑。

5樓:枝紫鮃

哈哈,擁有美貌可以更容易和別人相處起碼別人不排擠你,壞處就是別人喜歡議論和盯著自己看。

6樓:喂喂喂潔

擁有美貌會得到很多人的喜歡,會得到別人的尊重,但是壞處是有時候也會得到別人的嫉妒。

7樓:隆碧芙

外表的美只是一時,而能否抓住這一時去構建乙個高於你本身水平的社交圈,則是「長得好看」這個先決條件所能帶來給你真正的優勢,但是,這往往需要乙個足以與你顏值高度相同的大腦所決定,當然,聰明的人也太多了,所以美貌也往往是成功的捷徑。

8樓:化乘櫻

怎麼說呢,在十八歲以前我就是個又胖又醜的女孩子,平常走路也不敢抬頭看人的那種,做事唯唯諾諾不夠自信,更別說談戀愛了。可以說美好的校園生活我從沒體會過,被暗戀的男生嫌棄,甚至他覺得被我喜歡是件很丟臉的事,也被朋友排斥,因為我和她們走在一起格格不入。所以在那時的我看來,一張好看的臉是非常重要的。

於是我後來接受了微整手術,**成功和手術恢復好以後的我,和十七歲的我完全就是兩個人,我只有一句話可以概括,從那以後我覺得世界都對我好了不止一點。

9樓:郭大俠

長得美是一種天生的優勢,特別是能吸引更多的異性與你打交道。但是也有人會認為,長得好的人就是個花瓶子之類的。這是一種偏見,但是你又不能管住別人的嘴。

所以無論你長得再好,也一定要努力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10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美貌的話,我覺得跟人相處的時候會更加容易被人接受。

吃辣椒,有什麼壞處嗎,吃辣椒有何好處和壞處

吃辣椒有何好處和壞處 吃辣椒的好處 1 辣椒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增強人體排毒功能。辣椒屬於本草植物,具有一定的藥性。2 常吃辣椒不僅能夠使毛細血管壁增大,加速人體的血液迴圈,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還能夠增強肝臟的排毒功能,幫助人體及時的排毒。3 還可以降低血脂 血壓,能夠有效的幫助 辣椒中含有的辣椒素能...

犯花痴的人什麼心理,有何壞處和好處

the current or a certain 當花痴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好處就是可以鍛鍊自己的審美觀,提高觀察力,壞處就是如果表現的太過激烈,會讓人對自己有一種不好的感覺,希望採納 好處 能養自己的眼,讓自己看到帥哥美女就心情愉快,能夠建立龐大的人際關係。壞處 名聲不怎麼好聽而已。好處 別人認為你...

倒立對人有何利弊?倒立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可以使血液快速在腦部迴圈。倒立可以鍛鍊臂力,對手部力量有好處,但是倒立時間長了容易腦充血,阻礙血液的迴圈,造成大腦缺氧。倒立有什麼好處和壞處?01 倒立的好處在於改善神經系統 有益身體各大臟器 全面促進人體全身的血液和淋巴迴圈,對青少年可以保持良好體形,並有助於增高,促進大腦發育,提高記憶力。倒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