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面前的卑微,換來的是什麼結果

2021-08-15 05:04:00 字數 4734 閱讀 8294

1樓:奮鬥青年阿元

我以前就是在愛情裡卑微,換來的更多的索取,更多的要求,最後心裡承受不住,只能分手了。

2樓:尹朶月

會被拋棄,習慣了你的卑微就會在他面前一文不值。不是說愛不能卑微,但必須足夠自愛自強,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卑微。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呢對我還好,戀愛一年。任何事發生道歉的永遠是我,我為她改變很多,在她面前我像小丑。有時候想想其實只是不想失去。

如果可以灑脫一點,可惜我很愛。這種忍耐與包容到底能維持多久。自我認為是懂愛,懂得珍惜,懂得經營愛情。

她卻不會繼續在和我走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並不存在什麼卑微不卑微的,如果有一方是這樣的話,那我想的更多的就是吃虧就是福了!

5樓:以心

最卑微的就是,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而更卑微的卻是,你還覺得幸福。慢慢的心就涼了,自己主動放棄了他,放棄了這段感情。

6樓:三熙

為了對方絲毫不管自己不管一切,眼裡只有對方,只可惜對方絲毫不珍惜,該幹什麼幹什麼,弄自己特別自卑,心理壓力大。

7樓:尹朶月

沒了愛情,但是自己還有親情,友情,勸說自己可能自己沒碰對人,不能氣餒,不能這樣就覺得活著麼意思,不能有懦夫的想法。好好愛自己。

8樓:曉淡

有過一段卑微到塵埃的愛情,太過主動付出, 曾經滄海桑田,既然你不能做到春風拂上臉,為何?你還要秋風掃落葉。

9樓:抽轉組

感到卑微時,其實,離愛已經遙遠了,離分手近了。所以,不要卑微地愛誰。愛乙個人,那個人給你帶來的是愉悅自信才會有幸福感啊。

10樓:沉夜孤星

過於在意對方,不能正常,坦然的享受戀愛過程,總會陷入患得患失的情緒裡,因此產生失落感,或者陷入極端的猜疑不安,恐懼糟糕的事情發生。這樣的感覺與其說是在意對方,不如說是在意自己內心的恐慌感受,這樣的不安,不僅讓自己會比較累,也會讓兩個人的相處關係比較累。

11樓:小知37831敦橢

再沒有笑過,不喜歡說話,情緒莫名其妙,晚上會失眠,再也沒有力氣去愛,餘生只想乙個人隨隨便便地過下去。吃了睡睡了吃過豬一樣的日子。

為什麼在愛情面前,自己會變得卑微?

12樓:侯小堂

因為你太來在乎對方。自心不動則不傷。換句話來說就是

不夠愛自己。

乙個原因有點像是本能,就是你喜歡他,就會想為他付出。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你的心態,因為你不夠自信,所以你覺得他是很**值的,你的價值有點低,那你在面對他的時候就會想多付出,用自己的付出來平衡自己的價值,所以就會變得很卑微。

愛情這種親密關係受原生家庭影響極大,在愛情中安全感的缺失,某種程度上反映了童年期的焦慮與恐懼,回想一下你的父母對你是否批評多於表揚,是否有較強的控制欲。愛情中的負面情緒更多的是早期記憶以及創傷的反應。

而對女生來說,害怕被拋棄,對男生過於頻繁的關注,過多的付出,與童年時父親角色的缺失不無關係。乙個幼年期缺乏安全感與力量感的女生會不自覺地將對父愛的渴求投射到男生身上,給男生造成壓力,也給愛情埋下隱患。

另外,用不斷的付出與妥協來換取男生的愛,其實是自戀幻覺的外現。我對你付出這麼多,你要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否則你就是渣男或女,戀愛中的人往往會有這樣的邏輯。安全感缺失的並不僅限於女生,男生也會有。

下次出現這種情緒,不妨想一想情緒背後的深層心理。

每個人都有心理創傷,愛上乙個值得愛的人是最好的**。

13樓:江然_錦

因為相愛copy的緣故,彼此都會bai顧及對方感受,有時候為了能du使得我們的zhi愛情能更長遠,我們不得

dao不降低自己的身份,放下自己的架子,去顧及愛人的感受,愛情不是乙個人的,而是兩個人的珍惜,所以讓人有種卑微的心理感覺!

因為你是全心全意的付出,真心的希望你愛的人也能愛你,這種感情其實不是卑微,而是情不自禁的想對對方好。

愛情的關鍵是兩情相悅,單方面的付出得不到回報,而且對方的態度再是不冷不熱,就會讓你感覺自己的存在感越來越薄弱,漸漸會產生你說的那種卑微,其實並不是卑微,因為愛情面前人人平等,如果一旦這種情況發生了,愛就會逐漸遠去,就不平等了,就更顯得卑微了。

愛情是很搞笑的東西,很多人為了乙個男人或者乙個女人放下了自我,因為愛,所以願意改變,因為愛,所以付出了所有,但是有什麼用,一樣沒有得到肯定的答案,不是他不在乎你,只是你把他看得太重。

14樓:南巷如也

渴望對方認可自己,期望對方表現出對自己的認同或者表達出對自己的愛的行為。

這種內行容為實際上我們把自己想象成了弱小的一方,對方是強大的一方,所以弱小的一方需要向強大的一方尋求認同,甚至換個角度來說,是我們心裡面實際上是把對方當成了上帝一樣的存在。

如果這種行為再往前推,是我們把對方當成了媽媽,而我們還是沒有長大的孩子。就想童年的孩子需要像媽媽認同那樣。

因為小時候沒有得到過滿足,沒有得到過足夠的認可。所以那部分期待一直存在,一直躺在那裡,只是渴望的物件從早年的父母變成了現在的戀人。

所以這裡渴望認可,渴望自己是唯一的部分實際上還是小時候沒有被滿足的部分,這是我們所需要察覺的。

15樓:志斌科技

因為在愛情面前,我們每個人都會變的非常脆弱。

16樓:梁志愷

因為你太愛她了,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應,會讓你的存在感越來越低。

17樓:我去月球遼

因為自己這份感情來之不易,所以格外小心,顯得自己卑微了。

18樓:吖頭愛吃肉

因為太愛對方了,想把自己最好的都給對方。

19樓:忠犬八公哈士奇

因為你不夠自信,所以你覺得他是很**值的,你的價值有點低,那你在面對他的時候就會想多付出,用自己的付出來平衡自己的價值,所以就會變得很卑微。

20樓:浪裡小青魚

因為太愛對方了,以至於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

21樓:雨中的舊時光

因為喜歡對方,想盡全力對她好,所以就處處退讓處處妥協。

22樓:時光的最後

因為太喜歡了,捧在手上把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不知道該怎麼對他更好了。

23樓:忘川渡野

因為你太愛了,愛到願意自降身份,覺得自己配不上。

24樓:一罐芝士兒

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對方,希望對方能夠開心,所以寧願讓自己變得卑微。

男生會在愛情面前卑微到什麼程度呢?

25樓:不負好時光了

男生會在愛情面前卑微到不顧一切的為她做任何事,原因都是一廂情願,其實卑微都是自己願意的。

男生對女生特別寵,女生說什麼就是什麼,從來不對女生發脾氣,被男生寵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平時給女生做飯,洗衣服,反正什麼都為女生著想,因此男生會為愛情作出不可思議的事情卑微到做備胎還是覺得滿足,卑微到甚至失去尊嚴。

有些男生卑微到可以放棄愛情,只是僅僅為了能夠繼續跟女生有聯絡。哪怕是當她的朋友,只要能和女生說上話他們都心滿意足,甚至看著自己喜歡的女生和男朋友在一起,他也有種滿足,簡直卑微到要**的節奏。

很多時候看到一些男生被一些性格不好的女生玩弄,還言聽計從任勞任怨,會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卑微到對女生無限的包容和討好。這種卑微和討好會讓男人的魅力打折,女生喜歡體貼自己的人但是不喜歡一味討好自己的人。

自尊自愛有主見的人都會很有魅力。

哪怕男生再愛乙個人,在該放棄的時候,還是應該放棄。因為相愛是一件相互的事情,不是你單方面愛就可以,更不是乙個人付出就有用。有時候,你付出了全部的真愛,卻換回來的,也僅僅是無奈。

只有彼此真心相愛的才是愛情,講的亦是一分心動和一種感覺,既不能憐憫,也不能卑微到自己都討厭自己。

26樓:男生女生大課堂

男人陷入「真愛狀態」時,會卑微到什麼程度呢

27樓:天蟾如月

會。而這直接證明這個男生對那個女生動心了,幾乎也是認定了。

28樓:戴叔三思

卑微與否在於你自己怎麼看,如果你自己都覺得是卑躬屈膝了,那麼你一直都在忍受。如果並不是順其自然的,最好趁早挑明,不然總有一天會爆發導致感情破裂。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戀 有時並不是公平的 一方付出的多點 另一方可能就習慣接受 所以深愛了 就會放下一切 卑微到骨子裡 也許他並不介意 因為喜歡所以低到塵埃裡

30樓:來自會稽山寬巨集大量的歐亞狼

乙個男生,如果真的愛上乙個女生的話,任何乙個主動都談不上卑微,只要認定了,他會為女生做任何事情

31樓:小荷錦繡華麗

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不要卑微,企求來的愛情長不了。男人就應該頂天立地會有好女孩來愛你!

32樓:

一般男生都是自力自強的,在愛情面前不會做出過份卑微的舉動。有個別的也許會下脆等卑微的舉動。

33樓:钂瞘ong鈥嗊

遇到真正喜歡但追求不到的人,可能就會有卑微的感覺,具體什麼程度要看喜歡的程度。

34樓:安之淺笑之

看他愛你的程度 跟能舔到什麼程度落

35樓:在荷園仰頭的小鹿斑比

讓男人卑微的愛情不是真愛情。這樣的愛情還是算了吧。

在愛情面前父母的意見重要嗎,在愛情面前父母的意見就那麼重要嗎

看是什麼意見 你男友在拼命 工作 存老婆本 還對你很好 那就不重要了 你的幸福才是重要的 你這樣告訴你父母 男方多半沒什麼意見的 除非 你女友 在家裡無所事事 只知道花錢 父母在做飯 他在家裡笑哈哈的看電視 建議你 這種女的 只能睡 別當老婆 父母的意見很重要,是為了你好.兩個人相愛不是兩個人的事而...

在愛情面前什麼最重要,在愛情面前,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但是善良的人還是很多的。在愛情面前如果現實一些說呢,的確是金錢,與權勢很重要!但是就算有了金錢跟權勢能買來真正的愛情嗎?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對對方好,但也要分度。你有這顆心,事事為對方考慮,幹什麼都想著對方,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要把對方拴在自...

自尊心很強的獅子座,在愛情面前會卑微到什麼程度

表面上不會很卑微,但是其實心裡很在乎,冷戰不了,除非不喜歡,要不肯定會主動認錯,要是發現你其實不喜歡自己,過一段時間就會不喜歡了 獅子座為了愛情會卑微成什麼樣子 獅子座真bai 愛的門檻 會說du 貼心話獅子座會覺得 zhi你是他的。他們的dao感情內很直接很確定,你是他的容,就已經定下來了。他們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