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心很強的獅子座,在愛情面前會卑微到什麼程度

2021-03-04 06:03:33 字數 6110 閱讀 2672

1樓:雪落梔子

表面上不會很卑微,但是其實心裡很在乎,冷戰不了,除非不喜歡,要不肯定會主動認錯,要是發現你其實不喜歡自己,過一段時間就會不喜歡了

獅子座為了愛情會卑微成什麼樣子

2樓:孤芳不自賞天枰

獅子座真bai

愛的門檻:會說du

貼心話獅子座會覺得

zhi你是他的。他們的dao感情內很直接很確定,你是他的容,就已經定下來了。他們絕對是熱情的海洋,捨得給你花錢,當然,也捨得花心思給你設重重考驗。

獅子座的人為了愛情,可以變成乙個偵察。他要把握住你的所有狀態和引數,要對你的行蹤牢牢掌控在手,假如發現你欺騙他,請注重!不是背叛,不是劈腿,是欺騙!

只要是謊言,就會讓他對你的感情產生變化。至於他們自己的私生活。這個,不歸你管!

你什麼時候聽過王者只有乙個配偶的,對不對?

不過說實在的,跟獅子座談戀愛,真的是一種享受。男人俊俏女人漂亮,有些自戀,也會讓四周的人覺得理所當然。跟獅子座戀愛,就彷彿在吃冰淇淋,一口一口甜在心裡,溫柔如絲般順滑。

而且獅子座的人算是最好哄的乙個星座了,只要你跟他們說,他們如何漂亮,你如何需要他們,並且來一點點的強硬,一點點哦!他們就會被你溶化得暈頭轉向。

萬人迷的獅子座,你要保護一輩子,你願意嗎?

獅子座的男生對感情是怎麼樣的態度?

3樓:我愛唐七

獅子座的人其實總是喜歡愛逞強,特別是獅子座男生,一旦喜歡上某個女生,他們就會給對方許下許許多多多的諾言,比如說:「我一定要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等等。對於獅子座這種自尊心那麼強的人來說,只要愛乙個人,就一定要努力給她最好的。

獅子座男生不愛則不愛,沒有愛的時候只是喜歡讓別人去愛自己,滿足那種被愛的感覺,但是,他一旦愛上某個人的時候,他的心裡只有你。但是仍然希望被其他女生嗦崇拜,所喜愛,但心裡只有你乙個。不要看他每次嘴巴上常說這個女孩溫柔,那個女孩漂亮。

可是在他心裡你永遠是最溫柔,最漂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男生具有擬貓性,天生是個害羞且沒安全感的星座,別看他一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在所不懼的表情,或是喝酒喝得最high,煮得最勤----事實上,一要他們站出來,其實就會讓他們六神無主;上大場面之前還得天人交戰一番 天生愛挑剔的個性,又讓他極有批評人的才華,如果又讓他逮到這個**的特質,可是會好好的大開殺界,嘴下絕不留情,獅子座的你也不忘替自己做做免費廣告,天生具有愛貪小便宜習性的你們,自然不會錯過這個好康的機會。聰明的溫柔大貓天底下沒有乙隻獅子是內向的,有的話也只是假裝內向罷了.這個星座的人相當聰明,平常的時候就像只溫柔的大貓般,總是緩慢行動,十足的王者風範,而你又何曾看過國王快步疾飛呢? 獅子座的人相當具有領導能力,組織能力也相當的強,他又常以強者的姿態出現,所以有些領導者的味道,而他也很喜歡幫助別人.獅子座的人相當愛現,很多事情都會主動爭取.主動行事.也因為他相當聰明,所以會令人感覺他並不喜歡較笨的人他很尊重別人,所以也希望別人同樣尊重他。

獅子座的生命格調:熱情與表演。 人生課題:

培養偉大的心靈,發揮天賦創造力,放棄以隱藏自我來討好別人,以正確的意志和創造力來榮耀宇宙,並學習從權力競逐中體會正義。 十二星座的課程中,偉大的心靈,就在獅子座這邊培養』獅子座這裡,和人生的一切自然與美好有關,通俗的說,是娛樂、遊戲、戀愛等等一切輕易自在的事,但是卻是從自己愛做的事中,展現天賦的才華,小孩子從遊戲之中展現才華,大人則從愛做的事中展現魅力,遊戲和愛做的事基本上都是快樂的事,但是人在成長過程中,竟然發現快樂的事愈來愈少,小孩在成長過程中,從整天都在遊戲到了慢慢忘記什麼是遊戲,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都遺忘了什麼是快樂。 。

但是獅子座的成長課程告訴你,去尋找快樂的事,在那個領域散發魅力、找到自信吧!獅子座告訴你,你有資格偉大,你不該隱藏,站出來散發魅力,這個世界會更好,讓世界更美好的人有更多的安全,而且決不會沒飯吃。 就像一朵玫瑰不必隱藏自己,也不必遷就別人,玫瑰花安然作一朵能更盛開的玫瑰,絕不用作海棠、也不必偽裝成薔薇。

玫瑰花開,但它並不是為了那些經過的人而開,它並不是為了那些要看的人而開的,它並不是為了那些要聞到花的芬芳的人而開的,它是自己開花的。 獅子座的課程就是要找到自己的叢林,然後安然作王,自信的發光、自信的表達魅力,因為你原來就是個king,你只要發現你自己,你只要發現你自己的那個叢林。 獅子座與高eq型命運曲線 高eq:

獅子座具有的情緒優點是快樂、光明正大、樂觀、心胸開闊、自信熱情、雄心壯志、豪爽、浪漫。 命運曲線:受到上天賜福的獅子座,從小就能發現自己的創造力,在自己的專長領域中表現出了十足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散發無限的光彩和魅力,因為向來光芒萬丈,獅子座是領導人物,心胸寬大不記恨,有王者之風,而且就是能把自己凸顯出來,也能適度尊重別人,非常公平,有遠見,跟他相處的人如沐春風,他對人友善,而且非常大方,目光遠大,這些都是正面發展很好、很正常的獅子座。

獅子座與低eq型命運曲線 低eq:獅子座具有的負面情緒特徵是武斷、自大、自以為是、好管閒事、熱中權勢、表現古怪、驕傲、排斥、拒絕溝通、自滿、衝動、虛榮、誇張。 命運曲線:

而乙個壞命的獅子座就是自大,以自我為中心,一定要做領導者,但人家又不服他,以致它會很不適當的表達自我,常要引起人家注意,就變成惡形惡狀的獅子座,所以他喝酒、壯膽、罵人,但又覺得自己的自尊被傷害而大吵大鬧。尤其是喝酒、吃藥後膽子特別大、特別愛罵人的獅子座就是運勢較糟,較有問題的;真正好的獅子座是常保自尊心,o人協調,不但有王者之風,且居領導地位,真的是好命!壞運的就沒辦法,因為不適當表現,或發現不了自己的專長,不能夠表達魅力,建立自信,一方面自尊心強,其實是自卑感很重,永遠被人視為怪物,特別愛表現、惡行惡狀。

相對於惡行惡狀的令一種人格型態,是永遠的沒自信,眼神中散發著對人事一切的畏懼感和無信心,對於別人的成就總是羨慕加嫉妒,對於自己,總是不相信這份應有的榮耀竟是上天賜與的禮物。 獅子座知命造命的思考方向 獅子座是王,是萬獸之王,但是需要自己的叢林,所以沒有叢林的獅子套句中國古語,就是:「虎落平陽被犬欺」,所以有很多獅子座並非人如其名,好像是個國王一樣,反而是自尊心強,自信心差,暗自哭泣,強顏歡笑,這就是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專一,熱情,會堅持,但容易受傷,需要真心的關懷!謝謝你喜歡我們獅子座的男生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專一!堅持不懈!愛自己所愛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我是獅子座的女生 怎麼辦

獅子座是什麼性格

8樓:拓路者在路上

其實獅子男只是表面上的強勢,有時候他們也需要軟

9樓:星華

獅子座的人還是很有自信的,他們所能表現的氣質是很高雅的,在一件事情上很是容易說服別人,也是個特別容易有影響力的人,可是大多數的星座都是特別的追求物質上的東西,在很多的事情上就是有點很誇張的,還是很喜歡說大話的,在很多的事情上也是有點自負的。都知道獅子是森林之王,所以就會在性格上有點不愛聽取別人的意見,有點以自以為是,都是特別的要面子。

獅子座的女生性格是很單純的,是個很是有理想抱負的人,也是個特別的浪漫的人,隨時都是保持活力的人,也是很熱情的,很是開朗,但是不能稱為是優點,雖然在很多的時候是個很要強的性格,可是還是有些情況下,會做不知道怎麼去選擇,獅子座的女生也是會在現實和幻想中,有點傻傻分布清楚的感覺。在對待朋友上是只要把你當朋友了就會對你特別的好,甚至會超過比對男朋友還好,心思也是很細膩的人,你不會看到獅子座哭,因為在任何人面前她們都是裝的很堅強,會在沒有人的地方,或者是被窩裡哭,特別的經受不住朋友的欺騙,要是被背叛了也不會找朋友說的,會自己寫一些文章,這個是體現了她們文采的一面,很適合當作家。  獅子座的女生很是喜歡別人關注她,比如今天穿的一件很是漂亮的衣服,但是展現在眾人面前的時候,要是大家都沒有很在意她們的,她們就會特別的不高心,就會覺得沒人注意她們。

所以要是你有獅子座的女性朋友的話,你們要是想讓她們開心,你就要經常的夸夸她們,要隨時注意她們,不要冷落了她們。

獅子座男生是特別的受女生的歡迎的,是個很有魅力的人,因為要是他們對你笑一下的話,你就會被他那陽光的,單純,的笑容所迷惑的,沒有人會受的了獅子座男生的笑容的,但是獅子座的人也有乙個不好的性格,就是做事的時候很是任性,要是在做事上有一點的不開心就會把脾氣拿出來,但是很多的人都會把他們的這種脾氣當成是很直率,很是可愛,獅子座的人是個很有小孩子性格的人。

獅子座的男生,只要你沒有觸及他們的底線,他們就會對你特別的好,特別的溫柔,但是要是觸及到他們的底線的時候,他們就會翻臉不認人,在感情上也是個很愛吃醋的人。也是有點大男子主義的人,所以要小鳥依人的女生會特別的受他們喜歡哦。

10樓:百度使用者

由投票者11個月前選出夏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獅子座的人的特點: 獅子座是夏天的第二個星座。炎熱的夏天賦予獅子座的人果敢和膽略。

你嚴於律已亦嚴於律人,有時過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優勢。這是乙個能成就大事業的幹才。獅子座的人主要特點是思想開放,竭盡全力衝破自己能量的極限,戰勝艱難險阻,去開創光輝燦爛的新局面。

此座的人風度翩翩,引人注目。你有巨集偉的志向、堅韌不拔的毅力、所向披靡的競爭力。膽識過人,為人襟懷坦蕩,寬巨集大量,熱情洋溢。

你的思想中經常閃爍著英雄主義和理想主義的火花。 你的弱點是高傲、過於敏感和坦誠。正如神話故事所描繪的國王一樣,獅子座的人威嚴、寬厚、仁慈而且高傲。

你的內心沸騰著強烈的激情,渾身充滿活力和生機。你做事與考慮問題有時缺乏謹慎態度,不知留餘地或過於簡單化。容易被表象所迷惑,以致犯教條主義錯誤。

獅子座的人特別需要愉快的心情。消遣和娛樂、參加各種社交活動、與朋友交往,並能在這些活動中表現出自己舉足輕重的地位。否則,你就會變得憂鬱寡歡,失去你的魅力和光采(這是你取得成功及吸引人的重要精神支柱)。

休息會使你感到疲勞,你最好是在頻繁的活動中去放鬆自己。 獅子座的人不願意置身於平庸的生活中,通常你很快就會擺脫這種境地,因為你頗曉人生和事業成功的秘訣。崇高的理想使你不願意沉愜於狹窄的家庭圈子裡,而希望到更大的範圍中去施展自己的才智。

有時你會表現得專橫拔扈,但這與你肯為別人的幸福而努力奔波的善良心地並行不悖。非凡的才華使你很容易走上享有威望的職位。尊嚴和慷慨是你性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你善於發現為自己工作的人的優點,及時肯定你們的成績,激發你們的工作熱情和獻身精神。你常常揮金如土,以滿足自己對奢華生活的需求。你喜歡把自己的房間裝飾得富麗堂皇。

希望自己的家就是乙個佈滿藝術品的世界。一旦事業獲得成功,你會使所有依賴你的人得到真誠的保護。如果事與願違的話,你將感到痛苦不堪,被抑制的傲慢天性最終會使你產生錯綜複雜的心理,並有可能直接影響到你的精神和身體狀況。

但是,一般地說,無論在社會、社交、還是在職業生活中,獅子座的人有著輝煌的前程。尤其當除了太陽外,還有乙個或幾個行星位於獅子座的情況下,這種非同一般的前景就更為顯著。這一星座的人很會理財,這不光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別人。

獅子座的男性 這是乙個氣度不凡的人,你的熱情和威望使你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畫,你就無法生存。你心胸開闊、遠見卓識、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

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你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你性格的突出特點。 你為人寬厚,感情強烈。

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異性發自肺腹和毫無保留的愛。對你所愛慕的人,你會竭盡全力從各方面保護、關心、照顧你。對你表現出堅如磐石般的忠誠,使你身心沐浴在幸福和舒適豪華的生活中。

此外,你還喜歡用華貴的首飾打扮你的妻子,使你成為你心中夢想的偶像。於是刀子因為生活中遇到了這個鍾情的獅子座男性,而一舉成為最幸福、最光采奪目的女性。你的婚姻會是成功的,愛情生活將長久地充滿歡樂與幸福。

獅子座的人決不允許自己的妻子有任何不檢點的行為,更不能容忍使你威信掃地的、對愛情的背叛行徑。 家庭是你歡樂的王國,非常喜愛自己的孩子。很歡迎朋友之間的相互往來。

凡事認真細緻,總願把每件事做得完善無缺,並希望通過你的努力,使你周圍的人都能歡樂和幸福。 與生辰星位在水瓶座的人結伉儷,你們會有事業上的共同願望,能互勉互助,並且都追求高雅舒適的生活。 與牧羊座和射手座的女性能情投意合,因為你們有相同的熱情及共同的生活情趣。

獅子座的女性 獅子座的女性能力很強,十分自信。至少你試圖能給人這樣一種印象。諸一中,你竭盡全力來迎納人們的讚美,從不願扮演次要的"角色",而要當"名星",成為強者。

假如你的願望受挫或努力失敗,更會激發你的權慾思想。 這一座的女性自負、高傲。只有那些具有特殊才幹或者能給你帶來你所嚮往的"光輝燦爛"的生活的人,才能征服你的心。

如果你所夢寐以求的愛情不能如願以償,你將不惜任何代價繼續為自己新的夙願和理想而奮鬥。 這是個令人欣慰的女主人,你喜歡經常不斷地、頗講排場地招待自己的親朋好友。 這一座的女性從不願承認失敗,萬一你理想的婚姻夭折,你的情緒會受到極大的震動,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平復。

水瓶座的男性會撥動你的

被一獅子座男生表白了,但他自尊心超強,之前一直和別人說很討厭我,但又忍不住天天念叨我 他是不是有

獅子座的男生本來就是傲嬌的小獅子。就是那種明明很喜歡蘋果,如果別人問起他就會不削一顧的說我不喜歡。可是獅子座的男生一般都很有安全感啊,會保護女生,有一點小霸道。不過話說回來,感情這種事兒還是要多溝通的,你不說出來,他又能有多大的機率能猜到呢。這算是一種喜歡的表現,只不過他太驕傲了,如果不喜歡就直接拒...

獅子座的人,為什麼總是把自尊心看的那麼重要

十二個星座的人都有不同的特點,這也是因為他們不同的性格決定了他們的不同的特點。就像是善良的白羊座,就是對萬物都是善良的,對這個世界都是抱著善良的態度來對待這個世界。善變的雙子座和白羊就不一樣了,他們時而熱情,時而冷淡,對誰都如此,變化莫測的。讓人捉摸不透,而獅子座也是不一樣的,獅子座就是高傲的存在,...

獅子座在2023年的愛情運如何,獅子座在2023年的愛情運如何?

獅子座 7月23日至8月22日 天將降大任 苦心勞志的考驗年 2006年對主運落在學習宮的獅子座而言,將是一段奔波驛動,未知數暴增的戰鬥年。儘管驕傲自信 好勝不服輸,但情勢所迫,將深切領 會謙卑和虛心的真正意涵。厄星土星即將在下半年轉入獅座本命宮,並為期近2年半停留的這段日子,可望在反省回顧和自我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