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和婚姻之間,我們怎樣來區分兩者之間的感情,平分秋毫還是稀里糊塗

2022-07-20 17:00:06 字數 767 閱讀 7413

1樓:續人

愛情和婚姻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幸福的愛情並不意味著幸福的婚姻,愛乙個人和跟乙個人生活一輩子是兩碼事,當然因為相愛而結婚是幸福的,但是要如何讓這份愛不隨著歲月慢慢消失,卻是需要我們用心認真去經營。能夠讓愛情和婚姻容為一體,你這一生都會很快樂很幸福,如果不能你的婚姻對於你就是痛苦的,你的心永遠都在外面,而你的身體卻不得不留在乙個不愛的人身邊;愛不愛乙個人,真愛還是假愛,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清楚。在愛情面前你沒有負擔,只需要去享受愛的滋味,而在婚姻中,我們不但要會愛和被愛,同時更要為這份愛負擔許多的責任,它該是親情和愛情的融合體。

在愛和婚姻中平分秋毫,你能把愛同時分給兩個人嗎?至於稀里糊塗,你能接受自己愛著別人卻每天睡在另乙個人的身邊嗎?

2樓:扈奇志

都不是,有愛情的婚姻是幸福的,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平淡的,甚至是慘淡的。 愛情如果到了婚姻這一步,是完美的,有愛情卻不能結婚,是無根之萍,只能漂泊。

3樓:騙精算了

這裡的兩個感情是遞介關係,愛情是婚姻的前奏,婚姻是愛情的果實,有甜蜜有苦澀,因緣而定。

4樓:格仔控

婚姻中有愛情,愛情中有婚姻,兩者不可分隔。

5樓:雲南散血丹

婚姻是愛情的昇華,有了愛情才有婚姻兩者是互二合一。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想想愛情和親情你怎麼區分.. 婚姻屬於親情方. 所以你覺得愛情重要還是親情重要.? 個人認為。.親情是最至高無上的.

怎樣區分男女之間是愛情還是友情,怎樣區分男女之間是友情還是愛情?

很難區分,兩者實際差別很校都是可以互相付出,互相關愛。愛情可以到老,但實際上友誼也可以。想想,還是陪伴和婚姻,還有名詞區別。是友情,就象你對大多數的朋友。愛情,肯定是你對某乙個人有超出朋友的感覺。這太容易辨別啦,靠感覺啦,人的第六感是很強的。男女之間有純粹友情的例子很少。經常會乙個人不自覺得想起對方...

怎樣理解性,愛情,婚姻,以及它們之間的關係

性,是我們生理上會需要的。這個只因個人而言,得看你怎麼去看待!愛情,乙個富有神話魔術般的東西。每個人對愛情的觀點都是不一樣的。在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那個愛情夢。愛情是兩個人從相識相知。最後走到一起的這麼乙個過程。至於這個過程帶給你的是苦是甜,其實自己才是最明白的!婚姻是兩人愛情過後的選擇。最好能志同道...

在環保和GDP之間我們該有怎樣的認識

我們要在保證gdp增長的前提下進行環境保護。雖然很多人提出現在的gdp的增長是靠破換環境和浪費資源下換來的,我不否認,但是我們也要看到gdp的重要性。沒有gdp的增長,人們的衣食保障都不能滿足,我們何談環境保護?兩手抓兩手都要硬,是gdp.希望採納 以前是 先汙染,後治理 後來嚐到了環境惡化的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