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應采兒的「你在哭鬧,他在笑」式的愛情你嚮往嗎

2021-10-21 14:29:11 字數 4521 閱讀 6373

1樓:

我覺得這樣的愛情還是很值得嚮往的。

應采兒(cherrie ying),2023年6月20日生於台灣台北,2023年移民至美國紐約,美國華僑,中國香港女演員。 2023年,因在電影《大捕房》中一人飾演「關青月」、「關青山」兩個角色,獲華鼎獎最佳喜劇女演員獎 。

陳小春,本名陳小臻,客家人,2023年7月8日出生於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區淡水鎮沙田村,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 2023年,加入tvb舞蹈藝員訓練班,最終憑《晚九朝五》獲得最佳男配角獎。2023年起,參演劉偉強執導的《古惑仔》系列,在片中飾演山雞一角受到關注。

2023年,與應采兒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

陳小春和應采兒的愛情,大概就是典型的一物降一物的幸福,

還記得古惑仔「歲月友情」演唱會上,正在唱著《相依為命》的冰山臉陳小春,看到台下老婆比劃的搞怪動作,也忍不住一秒破功,寵溺一笑。

這個甜蜜的畫面不知虐哭多少觀眾,原來最好的愛情就是「你在鬧,他在笑。

陳小春的這段《相依為命》真是看了幾百遍都不膩 好甜 好暖,好喜歡陳小春和應采兒的愛情你在鬧 ,他在笑 。那段旁若無人的甜蜜互動讓台上的哥們兒都跟著笑了,愛情不就是一點點崇拜 一點點寵愛嗎。

2樓:高偉詳解

不要去羨慕這些人,就好比當年,很多人羨慕馬伊琍和文章,到頭來還不是分了?很多人羨慕張柏芝和謝霆鋒,後來不是照樣離婚了,所以,不要去嚮往某一種特定的愛情,只要自己學會懂得珍惜對方,能夠知道相遇相識相知相愛來之不易,你就能夠擁有乙份屬於你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這樣正是我喜歡的方式 相處模式很好啊

4樓:墨夷貝利

應采兒的性格真的很好,值得享受獨乙份的寵愛

5樓:你就一

我很嚮往,我覺得這樣哭鬧的那個人可能就會被感染,不會那麼生氣,反而被逗笑。

6樓:居珠

我很嚮往,我覺得這樣哭我很嚮往,我覺得這樣哭鬧的那個人可能就會被感染,不會那麼生氣,反而被逗笑。鬧的那個人可能就會被感染,不會那麼生氣,反而被逗笑。

7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這種生活,好像在生活中隨時都有人寵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嚮往,每人的性格不同,愛情觀也不一樣

9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嚮往這種愛情,我有很多小情緒,你卻覺得剛剛好

10樓:陌上枝頭楊柳青

愛情人人都嚮往,特別是女生。很期待浪漫美好的甜蜜暴擊。但是……現實總是可遇不可求。能夠遇到就是緣分,好好珍惜現在吧!

11樓:仔仔萌萌噠噠

嚮往啊,畢竟像她們這樣的愛情也不是很多人都能做得到了,和乙個人生活,等到你和她同居之後就會顯露很多問題出來了,像她們這樣能夠把問題解決的總是好的

12樓:

我本身是嚮往的,但是愛情分很多種,好的愛情更不是模仿

13樓:曹樂正帆

非常嚮往也非常羨慕。

14樓:

我嚮往啊,誰不嚮往,你嚮往嗎?

屬於陳小春與應采兒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陳小春出生於廣東,由於家境不好,13歲就輟學隨著父親去香港打工,18歲參加tvb舞蹈訓練班,27歲拍《晚九朝五》拿下新人獎,30歲因為《古惑仔》裡的「山雞」一炮而紅。

應采兒出生台灣,參加選麼比賽獲獎,18歲參加杜琪峰電影試影,被劉德華欽點為女二號,拍了很多電影,都是和大牌明星合作,從香港到內地,一帆風順。兩個人的認識並不浪漫,同屬一家公司,合作不少電影,mv,相差16歲,應采兒幾乎都是看著陳小春的戲長大。

兩個看上去完全不同世界的人,竟然會成為情侶。三年前,兩夫妻一起上大本營,何靈問陳小春為何選擇應采兒,他說:「我從小很喜歡笑的女孩,,因為我不常笑,我也沒那麼多話,她多話,笑得很有希望,站在她後面,一直笑,笑,哇--」那個「哇」裡無限的幸福,一傍的應采兒笑得真甜。

這段相差16年的1感情,即順理成章又非常奇妙。就連求婚方式都很「陳小春」。應采兒過生日,陳小春帶著30多個穿著西裝的兄弟衝進來,單膝跪地,舉著戒指,看著陳小春,應采兒笑到不行,笑著笑著也哭了。

他們的婚禮在拉斯維加斯一家教堂舉行,在婚禮,他當眾簽了賣身契:

每月我的收入都會交給你

想買什麼名牌都隨你

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隨你

對你的家人體貼入微

對你我一定很溫柔

總之今天開始,我的生命只有你

愛情能把乙個男人變成什麼樣子?看看陳小春就知道。以前的陳小春,沉默寡言,脾氣火爆,到哪都是臭臉,還喜歡到夜店,和朋友喝酒,緋聞一大堆,**上的幾乎都是差評。

可是跟應采兒在一起後,他變了。出現在**面前,面色也好多了,陪應采兒上節目,竟然走起了賣萌路線。

好勇鬥狠的山雞哥變身為24孝好老公好爸爸,應采兒的逗比日常,他都一一配合。戀愛三年,結婚7年,應采兒教會陳小春如何與大眾和平相處,如何接受和表達善意,如何在和朋友喝酒的日子裡保留屬於他們的家庭日,如何做個溫柔的丈夫,可愛的爸爸。對陳小春來說,她不僅是帶給他歡笑,更是教會他如何去愛的人。

看看他們為對方所做的努力,你就知道,這世間從來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情。那些看上去毫不費力的感情,背後不知道付出多少真心和理解,付出了多少耐心和陪伴,才換來與他一起慢慢變得更好。

愛情真的可以改變乙個人,希望兩口子永遠幸福美滿。

16樓:吳恩幼

甜蜜,互相包容,為對方考慮

有哪些明星的愛情故事,成為範例讓人相信愛情?

17樓:紅豆醉曦

對於聚光燈下的明星而言,熱戀時可以更瘋狂,只不過時間沖刷之後,留下的多是酸甜雜糅的綜合體。台上光彩照人的他們,劇裡優柔寡斷的他們,現實中也有乙份 獨一無二的愛情。

黃磊&孫莉

相戀22年,在孫莉18歲那年對她一見鐘情,從此這份情再無間斷過。後來的黃磊人到中年發福孫莉仍舊貌美如花,他們擁有乙個家兩個女兒,大女兒叫多多小女兒叫妹妹。

陳小春&應采兒

年齡相差十六歲,而且彼此都是暴脾氣,但是陳小春卻更願意將就應采兒,她在鬧他就在笑。陳小春說「我不愛說話不愛笑,但是看到她愛笑覺得挺甜的。」曾經的山雞哥也就此低調為人父。

張杰&謝娜

他們一起挺過了流言蜚語,握緊雙手一步步往前走(有首歌叫流言有一千分貝)。終於熬過多年愛情長跑結婚,現在也有了一對雙胞胎女兒。

鄧超&孫儷

娛樂圈的楷模,高頻率的微博互動,鄧超說:「我會把你當乙個孩子疼愛著,我知道你的單純美好,我知道那是難得可貴的,自己的老婆自己不疼誰疼。」是啊 ,鄧超眼裡他的娘娘永遠都是第一位的。

蔡少芬&張晉:我只怪自己當時沒有早點遇見她

都說秀恩愛死得快,但蔡少芬和張晉卻是個例外。倆人是越秀恩愛越恩愛無比幸福的一對。

從開始女強男弱的相扶相持到現在的不離不棄,蔡少芬曾坦言:張晉滿足了我的所有幻想,相處越久,我越著迷。

秋瓷炫&于曉光:過去我不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在《同床異夢2》中,相信很多人都被于曉光和秋瓷炫這一對夫妻所圈粉。

在節目中,他們偶爾出現的的小浪漫小驚喜:手捧鑽戒,單膝跪地,四周是事先準備好的烟花。

你還知道哪些呢,歡迎一起討論。

18樓:新已無舊少年

我覺得鄧超和孫儷應該算是一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夫婦,鄧超夫婦,梁朝偉夫婦等,都是在大風大浪裡頂住了各種困難挫折,最終不離不棄,成為典範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容易相處難,所以那些結婚的明星都是相愛的,至少在那個時候是相愛的,只是在後面的相處中,由於每個人都有缺點都有不一樣的毛病,所以在平淡的相處中把愛給忘掉了,剩下的只是不斷地忍受對方的缺點,只是委屈。於是他們選擇了離婚,那是因為他們有能力即使離婚了也可以過得很好甚至可以把小孩教得很好,所以頻繁地離婚頻繁地去追尋他們心中的愛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容易相處難,表面很好內地卻不一定呢

22樓:小肉丸子

張杰謝娜,這麼些年相互珍惜相互尊重相互支援

23樓:匿名使用者

孫儷和鄧超至今恩愛如初,美滿幸福,這一範例讓人相信愛情。

24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山雞哥和應采兒的我就很嚮往,你在哭鬧他在笑。

25樓:龍圖騰

目前還沒有,因為他們多多少少都有問題。除非你有錢,才能有真正的愛情,如果沒有錢,就不要奢望。

2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簡直太多了,唐藝昕和張若昀就是乙個典型啊

性格火爆的陳小春獨寵應采兒,外冷內熱的男人有多撩人

女人嫁人,一定要找對自己好的男人。因為乙個男人如是真心愛你,就會把最好的給你。若是乙個男人真心對你好,你會發現,跟著這樣的男人,自己不會受苦。相比那些富得流油的男人,不懂得愛護自己的老婆,當牛使,這樣的男人,再有錢也是會被人看低。外冷內熱的男人,就是特別的讓人覺得好的。就是可以跟著他一起玩起來,自己...

陳小春獨寵應采兒,婚姻中怎樣的寵愛最讓人心動

我覺得婚姻當中獨有的寵愛才是最讓人心動的,因為把自己的好只給乙個人會讓別人羨慕 婚姻中應該用心的去愛著對方,呵護對方,然後給對方更多的安全感,這樣的寵愛才是最讓人心動的,也是讓人最開心的。就是老公能夠很了解自己的妻子,平時生活中很照顧自己的妻子,而且兩個人發生矛盾後也不隨意的對妻子發脾氣,及時的認錯...

結婚十年的陳小春與應采兒為什么能夠依舊保持如膠似漆

陳小春帶著自己的兒子參加爸爸去哪兒的時候,我們也能夠看出來,陳小春真的是乙個非常負責任的爸爸,外表嚴肅,但內心火熱,嚴厲之餘又不失慈愛,他的教育方法令很多人都津津樂道,可見他們之間有乙個非常輕鬆愉快的家庭氛圍。陳小春真的給了應采兒,全世界所有女孩都想要的那種偏愛,應采兒可以理直氣壯的向全世界宣告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