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兄弟的女朋友在兄弟面前說我壞話,影響了我們兄弟之間的友情,我該不該去他女朋友面前警告她

2021-05-04 06:42:45 字數 776 閱讀 6673

1樓:公考自**

我勸你別去,而應該保持和你兄弟的距離。

他現在不是乙個人,你和他的關係肯定會在他女友的挑撥下越來越差。

如果你去警告她,她再添油加醋那麼不說,你和你兄弟之間的關係將更加惡化。

2樓:lmj萬歲

別去乙個大男人和女人計較什麼 回頭他倆分了你們就更勝親兄弟了

3樓:

真兄弟就不會受她挑撥了,沒必要去警告吧?搞不好她還會反咬你一口。

4樓:

如果你最好兄弟,被她三言兩語就破壞的話,還是最好兄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不用,是真兄弟不會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兄弟的女朋友在兄弟面前說我壞話,影響了我們兄弟之間的友情,我該不該去他女朋友面前警告她最好兄弟的女朋友在兄弟面前說我壞話,影響了我們兄弟之間的友情,我該不該去他女朋友面前警告她最好兄弟的女朋友在兄弟面前說我壞話,影響了我們兄弟之間的最好兄弟的女朋友在兄弟面前說我壞話,最好兄弟的女朋友在兄弟面前說我壞話,影響了我們兄弟之間的友情,我該不該去他最好兄弟的女朋友在兄弟面前說我壞話,影響了我們兄弟之間的友情,我該不該去他女朋友面前警告她!?

面前警告她!?

了我們兄弟之間的友情,我該不該去他女朋友面前警告她!?

,我該不該最好兄弟的女朋友在兄弟面前說我壞話,影響了我們兄弟之間的友情,我該不該去他女朋友面前警告她!?

他女朋友面前警告她!?

我最好兄弟的女朋友快要過生日了,我要買什麼禮物好呢不要

那要看你們都是什麼樣的身份了,如果是學生,那我建議買書 筆等與學習有回關的答東西都可以。如果是打工仔。那我建議你先向你好兄弟那裡了解一下她的愛好,性格等方面然後再下單這樣事情才會事半功倍。如果是白領的話,那我想你一定不會問這個問題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帶給你一點幫助 送一對 個性的 情侶首飾,祝 最好...

有人和我男朋友是好兄弟,他有女朋友,他說我男朋友有個孩子,說我和我男友不可能,叫我和我男朋友分

他嫉妒你,或者他別有用心,或者他娘娘腔 反正lz當心點 一般來講男女談戀愛 男生的朋友都會很識相,乖乖走到一邊去,偶爾說你兩句重色輕友女生的朋友會比較麻煩,她們會覺得自己被冷落了 有可能在和你男朋友串通。在試你呢。可你經不住考驗。現在他刪你。可能你和你現在男朋友也長不了了 讓他滾犢子,你也真是閒的沒...

我的好兄弟喜歡上了我女朋友。怎麼辦啊

乙個是為了女人背叛你的兄弟,乙個是朝三暮四的女朋友,這倆絕配你要了有何用?為這些人煩惱更是不值得,應該找個比她好千萬倍的女生,你只要過的好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刺激了,就讓他們好去吧,安逸去吧。能瀟灑多久阿 如果你心愛的人,因為另外乙個人同你分手,那你就放手吧。如果她不是那種能廝守終生的人,那早晚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