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戴眼鏡時間長一會就頭疼?眼睛疼?怎麼緩解?

2022-12-15 16:15:04 字數 2500 閱讀 25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的眼鏡配對了嗎?

為什麼我戴眼鏡時間長會頭疼、眼疼?

2樓:舒鬱喬

戴久了眼睛會累啊。應該正常吧。

3樓:

你是不是眼鏡不太合適啊。

為什麼戴眼鏡時間長了會頭疼

4樓:星創視界

有多方面原因,配鏡的原則是清晰舒適持久,如果無法持久有可能是雙眼視功能問題,包括融像、調節、聚散等。

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進行詳細驗光檢查。

為什最近戴眼鏡時間久了會頭疼,我戴眼鏡好幾年了,先是太陽穴疼後來就頭疼眼睛疼,怎麼回事?還有我眼睛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如果剛配的新眼鏡:特別是度數有變化,開始會有眩暈感,眼睛發脹,光線亮。

前庭反射適應出現於視覺運動不等於頭運動時。戴上新眼鏡,因為眼鏡放大倍率改變,引起運動感,前庭反射要適應,在適應過程中就可能出現眩暈和噁心現象。如果度數瞳距沒問題,就只需適應了。

2:如果只是看近戴:長時間近距離工作,引起過度的集合,過度的集合作用可促使過度的調節,甚至調節痙攣而導致視疲勞。

長時間近距離工作學習(看電腦,寫字)之後,抬頭向遠處看,特別是向戶外看,眼睛脹,想流淚,有的時候感覺眼痛。其實這是眼睛睫狀肌在放鬆。建議看近四十五分鐘看遠休息下。

戴眼鏡時間長了,頭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6樓:天天灰濛濛

這個要看你的度數啊,你近視多少度呢?還有戴眼鏡時間不能太長,戴會就要摘下來讓眼睛休息會,不然就算是合適的度數長時間的配戴,頭也會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您去專業的驗光中心去檢查一下才知道的,估計可能是高了。

8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很多的人來說,只要長時間的戴眼鏡,就很容易出現頭疼的情況,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理性的去看待這樣的一種情況,並且找到一種很好的緩解方式。

1、按摩

當我們感覺到自己頭疼的時候,我們可以輕輕的按摩一下自己的太陽穴,這樣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緩解效果。因為每一次我自己頭疼的時候,我都會叫自己的男朋友給自己按太陽穴,然後再睡上一覺,這樣當自己再一次醒來的時候,便不會感覺到頭疼了。

2、適量的摘戴眼鏡

對於長期戴眼鏡的人來說,由於眼鏡本身就是有度數的,所以如果我們長時間的佩戴,就很容易導致我們的眼部疲勞,甚至是還會出現頭疼的情況,所以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下,當我們的身體出現不適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摘下自己的眼鏡,看一看外面的風景,這樣也可以緩解自己頭痛的情況。或者是我們也可以去看一些有關於綠色的植物,它不僅可以讓我們舒緩頭痛的情況,而且還有利於我們放鬆自己。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在遇到這樣的一種情況時,如果說自己實在是忍受不下去,我們也應該告訴給自己的家裡人,或者是自己身邊的朋友,然後在他們的陪同下一起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才能夠知道具體的原因,而且還有利於自己去預防這樣的一種情況發生,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並且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然後我們再去具體的實施下去,來看一看效果到底是怎麼樣的,然後我們大家再去做相應的調整。

9樓:樓馳利

建議您要一下眼科檢查,如果排除眼睛有其他病症,可以重新驗光檢查。

10樓:卡巴宕機

戴眼鏡頭痛,吃雲南白藥或三七粉可以好,我原來經歷過。

戴眼鏡的時間長了,感覺頭暈腦脹,眼睛疼,該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時間久了,總座在乙個地方,當然會了,建議你,座了乙個多小時,然後取下眼睛,向遠眺越望一會兒,,這樣對你的眼睛因垓會很好多了,謝謝!

12樓:彥楓組織

取下眼鏡,看看遠處,做下眼保健操。放鬆眼睛。

戴眼鏡時間長了頭疼當把眼睛去掉頭很輕鬆這是怎麼回事

13樓:大愛無疆善舉隨行

1全部醫生說的不對。

不是不適合帶眼鏡。

是給你配的眼鏡不適合。

配眼鏡,不但要度數合適。

還要兩個鏡片焦點距離。

與你的兩眼瞳孔距離相同。

也就是說鏡片的焦點要正對眼睛瞳孔。

這樣的眼鏡,眼睛不會感到吃力。

就不會引起頭疼。

反而感覺很輕鬆。

最重要的是可以防止眼睛加深近視度。

樹脂鏡片很容易刮花。

我帶了這麼多年眼鏡。

鏡片很少花。

鏡片上有汙痕,我都用洗滌劑清洗,不傷鏡片。

14樓:櫟兒彎彎

度數不合適了,要不就是鏡框的問題,叫眼鏡店的工作人員幫調整一下。我有時也會這樣。

戴眼鏡頭疼怎麼辦?

常戴眼鏡為什麼會有死魚眼,常戴眼鏡為什麼會有死魚眼?如何改善近視和帶眼鏡引起的死魚眼

眼球突出的原因 一 近視,尤其是中高度近視以後,眼軸變長了,眼球變大了。不論是否戴眼鏡,眼球已經比不近視的時候凸出了。近視3.00度,眼球凸出一公釐。二 戴上近視眼鏡後,凹透鏡片縮小了眼球影像,看上去眼球小一些,看慣了,形成視覺標準。摘下眼鏡,看到真實的眼球,變化明顯,必然會感覺大一些。眼鏡度數越大...

為什麼戴眼鏡會導致眼球變形為什麼長期帶眼鏡會導致眼睛變形?

這和戴不戴眼鏡沒有關係,和近視的度數有關係,度數深眼球的軸距就拉長了,我聽醫生說,就是後面那塊膜變厚了,那麼眼球就變成橢圓形,所以就突出。所以,你不戴眼鏡,如果度數加深還是會突,不過沒見過凹陷的。不是你的眼睛突出 別人覺得你的眼睛突出是因為你戴的是凹透鏡 近視鏡 別人 透過你的眼鏡看你的眼睛是會小一...

為什麼玉帶時間長了會變色,為什麼玉帶時間長了會變色

會的,通常來說,玉戴在身上會變顏色是正常 的事情。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 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傳統說法 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也就會和佩戴者越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