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自己的貼吧啊

2022-12-15 16:15:05 字數 1324 閱讀 7318

1樓:網友

請看建吧方法:

在貼吧首頁

)的搜尋框裡輸入乙個名字,和別的吧不重複的就行,在貼吧裡搜尋,你會得到這樣的:

您好,您是第乙個到達*&^吧的人!

發建吧貼後,你將得到系統的回覆是:

使用者發貼。提示資訊。

您的貼子已經成功提交,但需要系統審核通過後才能建立貼吧。

點選返回。這個提示告訴你,建立新吧增加了管理員審核你建吧新帖子的手續,然後你就等待帖子被批准;如果你的吧名、建吧帖子及帖子的內容沒有敏感字眼和違反貼吧協議的地方,一兩天後,系統就會顯示你發的第乙個帖子,也就是批准你建新吧。

申請建新吧誰都可以,但是申請乙個吧的吧主則必須是乙個註冊使用者。

當這個新吧被批准後,這個貼吧的蘭色導航條上就會出現乙個「申請吧主」的提示。你點開這個「申請吧主」進入,按照人家的要求,申請吧主。申請吧主可以隨便填寫什麼理由,但是要言簡意賅並合情合理,因為管理員要處理的這種吧主申請很多,看不過來。

申請吧主的具體操作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帖一次),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http:

gif第二步:點選貼吧頁面上方導航條的申請吧主選項,進入吧主申請頁面;

第三步:填寫完整的註冊資訊(包括使用者名稱、email、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郵編、居住地),填寫申請該吧吧主的理由,可以包括您對該吧的了解,您建設該吧的計畫等等。(申請理由很重要哦,以便管理員斟酌批准申請)( http:

gif第四步:點選「提交申請」按鈕,好了,吧主申請完成了!

具體的過程,可以去看看申請吧主流程(

)指引。注意:申請將在1-5個工作日內處理。

為保證貼吧管理組有序快速的處理全部吧主申請,**申請吧主功能不能重複提交申請。即每個使用者登入後只能對某個貼吧提交一次吧主申請,申請後貼吧管理組將盡快審批吧主申請,未審批前則不允許重複提交。

還有,你要隨時注意檢視你的郵箱,看有沒有一封題為「批准」或「不宜設吧主」字樣的來自的郵件吧。這種郵件會告訴你,你的吧主申請是否被批准。

2樓:xx志

隨便在某個貼吧發貼,如果帖子少,你可以發得少一點;如果帖子多,你就要發得多一點,但是頻率要高,在沒有吧主的情況下,你去申請吧主,申請成功後,在吧務管理裡的貼吧分類就可以選則個人貼吧。

如果有吧主,你就要先在這個貼吧內發一篇申請吧主的貼,經過吧主同意後提交上去,方可成為吧主,但這樣的幾率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自己心儀的名字然後進入貼吧。

在貼吧裡發一些有意義的帖子再去吧主吧申請吧主就可以了。

怎樣在百度貼吧裡自己弄貼吧,成為吧主

申請吧主成功的關鍵,唯一的辦法就是常登入你的貼吧,多回帖,多發貼,提高活躍度。新建的貼吧 個人貼吧或者人氣較弱的貼吧,吧主應該比較好申請的。要重視申請書,不能寫的太少,要認認真真的填寫。如果在申請書裡寫清史自己的個人貼吧的話,是比較容易成功的。請你參考 開啟http post.baidu.是你的貼吧...

怎樣建立貼吧,怎麼建立貼吧

怎麼建立貼吧?xyz5819 意念時空 軟硬謙施 建立貼吧很簡單,進貼吧首頁輸入你要建立的貼吧名字,點一下,只要沒有重名的,就會提示你可以建立貼吧了。一般都能建立成功。但申請吧主確實稍微難點,哪怕這個吧名是你申請建立的,也還需繼續申請成為吧主。若是建立公共貼吧,申請提交了,大約一兩天後就能建立成功。...

怎樣建立個人貼吧,怎麼建立貼吧?

你先找乙個還沒有建立你想建立的貼吧,如果還沒有建立的話,按照上面的提示填上驗證碼,然後按提交就可以了,為了能夠盡快的建立成功,建議你多提交幾次。如果快的話,幾個小時就開通了,慢的話也就要到第二天,這個時間是不確定的。建立成功後它不會給你發資訊,需要你自己去貼吧檢視,如果沒有成功,就證明你所建立的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