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一天工作時間長就會頭疼,頭暈,為什麼

2021-03-04 01:35:37 字數 5245 閱讀 6799

1樓:聚中達暖通

引起頭昏的原因有多種多樣,如貧血、睡眠差、緊張、腦供血不足、頸椎病、身體虛弱、心血管疾病、高脂血症、高度近視等,建議好好休息幾天如果沒有好轉需要去醫院看看醫生!很多人認為是小毛病,餓時會頭暈、經期前後會頭暈,蹲久了站起來會頭暈。間中頭暈,應無大礙。

不過,如果長時間頭暈,就當小心,因為可能是重病的先兆。 感冒時,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祝您健康!!

為什麼一天上班時間長了,會頭痛

2樓:匿名使用者

頭疼有很多原因引起的,有可能是神經緊張,也有可能是頸椎引起,或者是其他器質性疾病,如果充分的休息和合理的飲食還不能緩解,建議寶媽去醫院檢查哦。

為什麼朗讀之後會頭暈頭痛

3樓:

或者正趕上身體不適,或者業力使然,可能以前做過對佛法不好的事?或者別的原因,僅供參考,心中懺悔往昔罪業,靜心唸佛名號,然後再讀,可能會好點

工作的時候 會經常感到頭暈頭痛 是不是我大腦有問題啊、有時候真的擔心有一天會倒下 不過現在才19歲

4樓:李

你好,現在的青少年普遍有這樣的反應,經常頭暈,頭疼的。

出現這樣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勞內累過容度,睡眠不足,經常神經緊張,疲勞,飲食起居不規律 /營養拾取不夠…………等等。

另外也有可能是因為低血糖和神經衰弱而導致的。

總而言之,希望你能注意飲食,有規律的鍛鍊,保證睡眠。這樣對身體肯定是極好的。

如果以上措施都不夠用,那只能去醫院檢查清楚了。

希望我的小小建議能夠幫助到你,也祝你身體好好的。

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5樓:我叫小笨蛋

最大的概率就是疲勞過度,或者是上火,看看醫生吧,這對你有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大腦有什麼問題。可能是長時間晚上睡眠少導致的。或者是性生活頻繁,元氣流失過多而導致腎虛。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感覺頭暈頭痛應與大腦缺血缺氧有關,建議去醫院診斷,對症**。

8樓:匿名使用者

勞逸結合,適當的休息

上班面對電腦時間久了頭會痛,是為什麼?

9樓:1魂鎖典獄長

大夫好像管這個叫電視電腦症候群,長時間看電腦身體會出現頭暈、噁心、頭痛等症狀,建議你乙個小時起來運動一下

10樓:特別關注

你都說對電腦時間長了頭暈,還問為什麼

感覺頭暈暈的,貌似在房間待了一天,頭疼了

11樓:

感冒如果是因為著涼引起的 除了吃藥 可以給寶寶弄點薑湯 多喝水咳嗽 如果厲害的話

內 可以弄個生容梨 把核挖掉 放點冰糖 隔水蒸 然後讓寶寶把這個梨和蒸出來的水一起吃掉 堅持4天到乙個星期 一定可以緩解的

在家每天都要開窗保持通風 可以燒點白醋放在房間裡薰 殺菌

12樓:太宗招手

是打了一天遊戲吧?,以後不能這樣了,會把身體熬壞的,請釆納吧。

經常頭暈和頭痛是為什麼啊,.?

13樓:小松部落格

頭暈乃是由於**血管擴張,血流增多而造成腦部血液減少的現象。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231613239

14樓:還有馬

1、針對貧血的患者bai來說du他們的食物應當以富有zhi營養和新鮮清淡為原則,dao不要吃油膩、版辛辣的物質,如權

肥肉、油炸物、酒類、辣椒。因為這些物質都具有刺激性,常年出這些食物對我們的身體不好。除此之外,我們還應該多吃補血的食物,比如:

豬肝、花生、菠菜等。這類食品能夠幫助我們補氣血,宜多吃。

2、針對由壓力過大造成的患者,我們要注重放鬆,平時多聽聽輕**或者多鍛鍊,從而減輕壓力,除此之外,這類患者還可以在頭痛的時候揉揉太陽穴,有助於減輕大腦的疼痛感。

3、針對由病症造成頭痛的患者,我建議大家要及時經醫院醫治,按照醫生的安排就行用藥,防止沒有及時醫治而出現更嚴重的後果,這類疼痛我們必須要配合藥物進行**,否則是不能減輕疼痛感的

15樓:djf安全

考慮是腦供血

不足了,腦供血不足是指人腦某一區域性的血液**不足麵內引起腦功能的障礙容。腦供血不足的**與腦動脈硬化有關。**:1

首先去除危險因素,如**高血壓、戒菸、禁止過度飲酒。2 抗血小板藥物:抗血小板藥物可以有效地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塊,對血液迴圈有好處,有利於腦部的血液**。3

抗凝血藥物:抗凝血藥物和抗血小板藥物的作用相同,都可以使血液暢通,增加腦部血液**,降低腦缺血的發作。4、改善迴圈藥物及營養腦細胞**。

16樓:董安立脊椎門診

經常頭暈頭痛,如果樓主沒有別的疾病,一般都是頸椎病引起的頭暈頭痛。頸椎病引起的居多,也是現在的通病。

17樓:發單去互贏站

建議去看看中醫 就好了

18樓:士佁扈芸芸

頭痛是一種常見症狀,幾乎每個人一生中均會有頭痛發生。頭痛主要是由於頭部的血管、神經、腦膜等對疼痛敏感的組織受到刺激引起的。由緊張、疲勞、飲酒等原因造成的頭痛經過休息之後可自然消退。

頭痛即可作為神經系統原發病的乙個早期症狀或中、晚期症狀,如腦腫瘤患者以頭痛為主訴者更是普遍;頭痛也可以是頸部疾病,肩部疾病及背部疾病的症狀,也可以是全身疾病在頭部的乙個表現形式,如嚴重的細菌**染時出現的頭痛,正是由於引起頭痛的原因多而複雜,因此其臨床分類也十分複雜。

頭暈,很多人認為是小毛病,餓時會頭暈、經期前後會頭暈,蹲久了站起來會頭暈。偶然頭暈,應無大礙。不過,如果長時間頭暈,就當小心,因為可能是重病的先兆。

感冒時,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的症狀,部分女性有時會將血虛與感冒混淆,因為兩者都有疲憊、頭暈等症狀。血虛的情況,容易在女性懷孕期間出現,貧血者亦經常有這樣的問題。一般來講,女性患頭暈的比例較高。

原因不明的頭暈往往是因為壓力太大或睡眠長期不足,一時虛弱所致。其他不可不防的頭暈**包括:腦腫瘤、血壓高、中醫認為的肝風內動、頸椎骨退化等。

所以出現比較頻繁的頭痛頭暈,就應該積極尋找原因,再做針對性的**,不能盲目的使用藥物等,以免貽誤病情

19樓:青島天道中醫

偏頭痛的**目的是減輕或終止頭痛發作,緩解伴發症狀,預防頭痛**。**包括藥物**和非藥物**兩個方面。非藥物**主要是物理**可採取用磁療、氧療、心理疏導 ,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

藥物性**分為發作期**和預防性**。發作期的**為了取得最佳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

20樓:新鄉潘氏失眠

一、腦病佔位性病變

如腦瘤、腦積水、腦萎縮、腦部鈣化灶、腦部淤血、腦梗、腦栓塞等腦部實質問題造成的頭暈。

二、神經系統病變

植物神經功能失調,腦神經功能紊亂導致的腦神經傳導異常而造成的頭暈。

三、耳部疾病

如內耳疾病影響到平衡而引起頭暈。

四、內科疾病

如高血壓病、低血壓病、各種心腦血管病、貧血、感染、中毒、低血糖等。

五、感冒

有時感冒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的症狀。

六、頸椎病變

由於長期姿勢或睡姿不良,造成頸椎增生、變形、退化,頸部肌肉扯緊,動脈供血受阻使腦供血不足,是頭暈的主要原因。

七、貧血

如有頭暈伴有乏力、面色蒼白的表現,應考慮貧血的可能性。

八、血粘度高

高血脂、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粘度增高,血流緩慢,造成腦部供血不足,容易發生疲倦、頭暈、乏力等症狀。

九、腦動脈硬化病

患者自覺頭暈,且經常失眠、耳鳴、情緒不穩、健忘、四肢發麻。腦動脈硬化使腦血管內徑變小,腦內血流下降,產生腦供血、供氧不足,引起頭暈。

十、心臟病、冠心病

早期,症狀尚輕,有人可能沒有胸悶、心悸、氣短等顯著不適,只感覺頭痛、頭暈、四肢無力、精神不易集中、耳鳴或健忘等。

21樓:幸運的雪碧雞翅

偏頭痛是原發性頭痛的一種,多女性好發

22樓:老鐵

豆腐果苷片:本品用於緩解神經官能症引起的頭疼、頭昏,偏頭痛,神經官能症,從集性頭痛,睡眠障礙,輔助**原發性頭疼。雲南永安製藥有售

2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頭疼怎麼回事_39健康問答_39健康網

你好,根據你的諮詢,頭痛的原因很多,一是腦血管痙攣,二是神經痛,三是額竇炎,四是內分泌失調,**炎症所致的症狀,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血壓,血糖,血脂,頸椎...

為什麼在電腦跟前坐久了會頭痛頭暈?每天上班對著電腦至少12個小時左右!

24樓:孤鵬

這種情況是門診常見的疾病——

頸源性頭痛。頸源性頭痛是一種發病率較高的疾病,專臨屬床上早期常表現為後腦勺和耳後、下部不適感,以後轉為悶脹或痠痛感,疼痛的部位逐漸地擴充套件到頭頂、太陽穴和頸部(以上部位還可有壓痛)。隨著病情進展,疼痛的程度逐漸加重,頭疼會持續性存在,緩解期縮短。

患者多描述為跳動性、**性、緊縮性疼痛等等。有的還伴有噁心嘔吐,嚴重的甚至暈厥。以往這種病在臨床上常被稱為神經性頭痛、神經血管性頭痛、枕大神經痛、耳神經痛、顳神經痛等等。

由於其症狀主要表現在頭部,而**卻是頸部的神經受刺激,所以在臨床上有很大的隱蔽性,有「聲東擊西」的特性,往往不被人們所認識。我們常稱它為「聲東擊西」的頭痛。 因此建議不要長時間對著電腦,適當往窗外看,看一下遠出綠色的樹,緩解眼部疲勞,作一下眼保健操,多活動身體,尤其是頸椎。

祝身體健康!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我曾經一直玩電腦,然後就頭暈的厲害,天旋地轉的,然後去醫院看醫生說是休息不好加上長時間脖子保持乙個姿勢導致腦部供血不足(如果你脖子僵硬,有點痛的話)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長時間乙個姿勢,對神經有些壓迫,最好一小時起身活動一下,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頭疼可能是來腦膜受到了刺激,血

源管收縮bai使張力增加引起的,du也可能是腦部提zhi醒我們氧氣不足,需要dao更多氧氣的訊號。只要含著許多氧氣的血液流入到疼痛的地方,頭疼就會立刻消失。不過必須找到頭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才能解決頭疼的問題。

28樓:andy_平

不管什麼原來,肯定這樣是對身體不好的,自己要注意運動

今天第一天工作,工作時間12小時,沒有休息,工資3300,月之後3500,包吃住,伙食不太好

保安和普通工人都沒什麼技術含量,個人覺得應該學點技術,雖然開始工資低,只要你用心,到哪都能掙到錢 年輕就是掙錢準備成家或養家餬口,不能太追求安逸。後者安逸但是沒前途,前者工作量大但是工資少,如果有前途就堅持下去 怎麼選擇還是要靠自己,想想自己需要什麼,工資高還是輕鬆 笫乙個,出門是掙錢的!掙錢掙得多...

UU跑腿可以兼職嗎?一天工作多少時間

是可bai以的,先乾兼職,幹的好了du在幹全職,簡直是zhi沒有dao人管的。我雖然不幹專了,但我 以前也是uu的一員,屬回老家一看,地也不會種,草也不會耪。只能做起來了跑腿,在網上找了乙個好急配送系統,你沒看錯,就是這樣,好急配送系統是免費使用的,這一下幫了很大的乙個忙,解決了軟體問題,在看看當地...

在山東濱州魏橋鋁業有限公司一線工作時間長是否對身體有害

當然 有害,不只是魏橋,所有的鋁加工行業都一樣,要看他在那個部門,如果是電解鋁就是高磁場 高溫。如果是合金鋁是高溫 毒氣。不同的崗位危害不同而已。肯定會有危害啊!高溫高輻射,再說鋁吸收多了對身體也不好啊!不幹電解工,其他崗位問題不大 有誰在山東濱州魏橋鋁業 工作麼?那工資和工作環境怎麼樣?工資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