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可以吃玉公尺嗎,胃不好吃玉公尺好嗎

2022-12-15 13:05:01 字數 2422 閱讀 1462

1樓:網友

可以,食物中百無禁忌的不多,但鯽魚、花菜、牛肚、玉公尺等都是百病無忌的。

胃不好能吃玉公尺嗎

2樓:詩詩洋寶

胃不好最好多喝粥,多吃麵條,還有多吃餛飩這些比較鬆軟的食物吧。

3樓:n聽話a好

胃不好可以喝些玉公尺粥,日常食療養胃可以喝些稀健丁香茶。丁香茶被成為花草藥界的「健胃劑」,這名號得益於它出眾的養胃功能。

丁香茶葉作為天然食材,男女都適合飲用,所以現在很多人養胃都喝稀健丁香茶,品質也是最佳的。

4樓:束秋酈綺山

你也可以吃玉公尺的,但是你一定要少吃哦。不然你的胃又會給你搗亂的,其實你多喝一些玉公尺粥、小公尺粥的比較好。像你這樣胃功能虛弱的、動力差,你最好是喝中藥調理一下,提高胃的運化能力,來減輕你胃的不適。

胃不好能不能吃玉公尺

5樓:愛新覺羅朝寧

胃不好不要吃過硬的玉公尺就可以了,玉公尺還是可以吃的。日常養胃可以喝稀健丁香茶,丁香茶被成為花草藥界的「健胃劑」,這名號得益於它出眾的養胃功能。

稀健丁香茶葉作為天然食材,男女都適合飲用,有非常天然的滋補功效。現在品質最佳的就是長白山稀健丁香茶了,喝的人也比較多!

6樓:

胃不好玉公尺要是吃。養胃現在很多人都是喝稀健丁香茶,丁香茶是養胃暖胃的好幫手。丁香暖脾胃而行氣滯,尤善降逆,故有溫中散寒、降逆止嘔、止呃之功。

中醫認為,丁香的功效為養胃、健胃、溫中、暖腎、降逆。長期喝稀健丁香茶對養胃作用大。

7樓:卑思禕

能促進胃腸消化aqui te amo。 因為玉公尺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人體促進腸胃的蠕動,從而提高新陳代謝的能力,這樣有助於體內的垃圾毒素盡快的排出,所以如果有便秘的人群可以多吃一下玉公尺,可以得到很好的緩解。

8樓:星建愛驕

可以吃,因為它容易消化、營養豐富,但是最好是自己用玉公尺加工,或者保證裡面不含有色素或者新增劑什麼的,還有就是吃的時候不能溫度過高或太低,不可以太稠,還有放少量食鹽,切忌放糖。

9樓:窩窩煮蛋殼

可以吃,大公尺飯少吃。玉公尺麵做糊糊對胃有好處。

10樓: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本秘方是經30年精心研製成果,嚴禁剽竊、複製、轉貼,違者可恥。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 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腸胃不好要養 不能吃。

12樓:裙子

可以吃,但最好少吃 因為玉公尺不好消化 會促進胃酸分泌消化它 如果常常胃酸 有潰瘍的話 最好不吃。

13樓:網友

胃不好的人,不建議食用過多玉公尺。因為胃不好的人,食用玉公尺後會造成胃酸分泌增多,並且不易消化,從而加重胃腸負荷,所以通常不建議食用。胃腸不適的人,平時可以吃一些高蛋白以及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對於長期腸胃不好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這些成分對於胃的保養具有一定的作用,需平時注意飲食和生活習慣!

胃不好可以吃玉公尺嗎

胃不好能吃煮玉公尺嗎

胃功能不好能吃玉公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不能吃玉公尺。腸胃不好不能吃玉公尺的,玉公尺不容易消化,如果腸胃不好就不要吃了。也可以煮成粥,這樣可以適當的吃一些,但是也不要吃的太多 ,腸胃不好的人要少吃蘑菇、豌豆、玉公尺和豆製品,它們通常在腸道便開始發酵,容易引起消化紊亂。

平時多注意一下飲食結構,避免引起一些腸胃疾病。

15樓:網友

不影響的,玉公尺好消化。

腸胃不舒服可以吃煮玉公尺嗎 胃不好能吃煮玉公尺嗎

胃不好能吃蘿蔔嗎,胃不好可以吃白蘿蔔嗎

胃不好能吃蘿蔔,但不宜多食。蘿蔔為寒涼蔬菜,陰盛偏寒體質者 脾胃虛寒者不宜多食。因為蘿蔔有下氣 消滯的作用,脾胃虛弱的多吃蘿蔔,會引起胃納不佳 大便溏瀉等不良反應。蘿蔔含有能誘導人體自身產生干擾素的多種微量元素 白蘿蔔富含維生素c,而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肪沉積。...

胃寒胃痛可以吃大白菜嗎,胃不好吃大白菜對胃好嗎

專家提醒,大白菜性偏含量,胃寒者不可多食。胃不好吃大白菜對胃好嗎 這個沒有什麼效果的,最好還是吃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比如木瓜 石榴 桂圓 菠蘿 櫻桃 芒果等都對胃非常好的。吃白菜蠻好的,對胃也好。大白菜 學名 brassica rapa pekinensis,異名brassica campestri...

胃不好可以吃西紅柿嗎,腸胃不好,可以吃西紅柿嗎?

胃不好,不要吃生冷的東西,盡量吃鬆軟的食物,煮熟的,清淡,合理飲食,慢慢的會把胃養好的。盡量不要吃,西紅柿屬於寒性 胃不好的話吃大多數生的食物 包括水果,涼拌蔬菜 都可能有消化不良及腹瀉的可能,看胃病程度,輕度的話沒有問題,只要別吃冰的,洗乾淨或削皮就行。胃部病症也分多種情況,可能病灶不在胃部,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