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種類有多少種 容量分別是多少

2022-12-15 13:05:03 字數 1711 閱讀 4013

1樓:餘熹本柔雅

說簡單點吧。

cd700m

***54,7g

hd***15g和雙面30g

這個已經退出了市場。

blueray

單面22g或25g

光碟大小尺寸有幾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大小尺寸有5種,為120 型光碟、小型光碟、名片光碟、雙弧形光碟、異型光碟。具體尺寸如下:

1、120 型光碟。

尺寸:外徑120mm、內徑15mm。

厚度:容量:***:;cd:650mb/700mb/800mb/890mb。

2、小型光碟。

尺寸:外徑80mm,內徑21mm。

厚度:容量:200mb

3、名片光碟。

尺寸:外徑56mmx86mm,60mmx86mm,內徑 22mm。

厚度: mm

容量:39--54mb不等。

4、雙弧形光碟。

尺寸:外徑56mmx86mm,60mmx86mm,內徑 22mm。

厚度:容量:30mb/50mb

5、異型光碟。

尺寸:可定製。

厚度:容量:50mb/87mb/140mb/200mb

光碟種類:cd-r:一次性的cd燒錄盤,容量700m。

cd-rw:可反覆燒錄的cd盤,容量700m。

***-r:一次性的***燒錄盤,容量。

***+r:一次性的***燒錄盤,但越刻越快,容量。

***-rw:可反覆燒錄的***盤,容量。

***+rw:可反覆燒錄的***盤,但越刻越快,容量。

***+r9(dl):一次性燒錄的單面雙層***盤,但越刻越快,容量。

***-ram:可反覆燒錄10萬次的***盤,相當於光碟式硬碟,容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標準 120 型光碟。

尺寸:外徑 120mm、內徑 15mm

厚度:容量:*** ;cd 650mb/700mb/800mb/890mb

小團圓盤 80 型光碟。

尺寸:外徑 80mm,內徑 21mm

厚度: mm

容量:39--54mb 不等。

名片光碟。尺寸:外徑 56mmx86mm,60mmx86mm 內徑 22mm厚度: mm

容量:39--54mb 不等。

雙弧形光碟。

尺寸:外徑 56mmx86mm,60mmx86mm 內徑 22mm厚度: mm

容量:30mb/50mb

異型光碟。尺寸: 可定製。

厚度: 容量: 50mb/87mb/140mb/200mb

常見光碟的型別有哪幾種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種,5個容量:一種是cd:分兩類1是小光碟,容量大約100m,一般用來裝驅動,例如藍芽、pci無線網絡卡等等,2是標準光碟,容量大約760~800,一般用於燒錄**,xp啟動光碟。

第二種是***,容量有,和8g,如果用盤面來分還可以分什麼藍光之類的。

***光碟有多少型別,都有什麼區別啊。

當前儲存容量最大的光碟型別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高容量的藍光不盤應該是50g,但是已經很不常見了,而且**不非。

農村低保種類有幾種?分別是多少錢

兩種 即全額低保和差額低保,如果當地年人均最低收入是1800元,乙個家庭人均收入低於這個標準就可申請低保,無收入的享受全額低保,低保金人均1800元 年。有收入,不足1800元的,享受差額低保,低保金補齊收入至1800元。農村低保家庭類別b每年國家應給多少錢 低保一般來說都分哪幾個等級?每個等級都有...

天之驕子香菸有多少種,分別是多少錢一包

天之嬌子有11款產品,一條180 1000不等 天子嬌子有6款產品,一條300 1000不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請問,天之驕子香菸多少錢一包,我同事給我抽的,有一股薄荷味,抽著很有感覺,我看了下包裝,是外包裝那 皇帝黃色的盒子是120元,以前的名稱是天之驕子,自從我們江蘇的局長抽200多元一...

中考滿分多少分?分別是多少分

一 2016年北京中考總分是580分。二 北京教育考試院關於做好2016年北京市高階中等學校考試招生工作的通知 規定 招生考試及評卷 一 文化課考試 2016年北京市高階中等學校招生文化課考試試題由北京教育考試院統一命制。北京教育考試院負責編制 考試說明 文化課考試科目為語文 120分 數學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