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火影現在漫畫的問題,小白求解 高分

2022-12-15 13:00:03 字數 1659 閱讀 8740

1樓:零無天使

1,小南一度佔優,看穿斑的能力,並成功炸掉他乙隻胳膊…但根據漫畫最新集,斑說出了自己已經同時掌握了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的力量,成為了第二個六道,他以失明乙隻寫輪眼為代價(斑兩個眼睛都是寫輪眼)使用了伊邪那歧(就是團藏和佐助打時用的那招)破解了小南的計謀,現在已佔到上風…他現在讓小南進入了幻術狀態,小南的具體命運現在還不得而知…犧牲的可能性比較大…2,首先糾正樓主個失誤,佩恩的是輪迴眼而不是寫輪眼…呵呵…這個問題嘛…個人認為佩恩的童年和斑有比較大的聯絡(漫畫最新集中斑說長門是漩渦一族的人可見斑知道他的身世),應該是長門父母去世之前的事…斑透露的少,所以其它的現在還不好說…3,鳴人現在在雲隱跟隨八尾學習操縱九尾,已經掌握了運用九尾的力量了,實力又提公升了很多…現在正在和鬼鮫糾纏(不過現在鬼鮫已死…)佐助在五影大會上逃走後和第七班戰友有了見面交談,拋棄了香磷後與斑和絕一起離開了,以後沒有再登場…4,現在的人物的確比以前的強大太多了…個人認為有向著神話發展的趨勢呢…呵呵…現在的神話人物(六道、十尾等)都被提到的越來越多了…個人覺得斑會是最終boss實力超群也不奇怪…這最後才能顯示出主角的強大嘛…呵呵…這個只是個人的看法而已啊…6,兜和斑交談展示自己實力從而讓斑同意和他合作之後就沒有再登場過…至於第六個棺材的主人,目前漫畫中還沒有給出答案…現在「呼聲」最高的莫過於六道仙人和斑的本體了(也有人說是斑的弟弟,個人認為不大可能…)應該是跟斑有著莫大關係,並且實力應該也是不一般的人吧…呵呵…就答這麼多了…最後祝你考研順利成功啊…

2樓:我的名字叫麥子

不指望能得你的分數 我知道的也不多。

1,現在漫畫小南和斑打的結果如何?

小南 用一招模擬很多次的引爆符紙海忍術 覺得確定可以殺死班 她知道班的瞬移規律。 可是最後班都留了一手 是六道仙人的伊邪那支 貌似是這個東西 貌似這麼叫。 小南 到最後都沒有動搖她的信念 班殺了她 得知了佩恩的墓地 入手了輪迴眼。

2,斑說佩恩的寫輪眼也是他給的,有啥猜測麼現在?

佩恩是輪迴眼 可以說是班變相給予佩恩輪迴眼的 佩恩是漩渦族的。

3,鳴人和佐助現在都忙活啥呢?

鳴人融合了九尾力量 適應中 鬼鮫 到死也擺了鳴人等人們一道 放走了情報 至於佐助 是否在養傷呢?

4,我嘞個去,現在火影是不是在朝著神話發展呢?斑咋就那麼厲害。

班現在有了六道仙人的所有能力雖然不成熟。

5,兜現在幹啥呢?通靈出來的第六個棺材裡面到底是啥?如果沒出,那最多的猜測是啥??這傢伙貌似很久沒登場了。

3樓:恬然還溫和的雛菊

1.小南輸了,斑去收回輪迴眼,小南處於幻術控制中,估計會死2.斑說長門是漩渦一族的,估計是知道長門身世的3.鳴人在學習控制九尾,佐助應該在養傷。

4.有點神話成分,斑從一開始就是謀劃成為第二個六道仙人,謀劃了n多年必然厲害。

5.猜測:斑,六道仙人,初代影。個人認為四代比較可能,六道仙人過於強大難以控制,斑是否有身體難說,其他忍村初代影大概也有柱間(初代火影)的實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1.小南慘敗!

2.是輪迴眼!應該是他幫助長門開的吧!可是漫畫和動畫裡都是顯示是長門自己開的啊?我也很疑問!等待ab正解!

3.佐助已經移植了鼬的眼睛,而鳴人此時剛剛收復九尾!

4.等你看了鳴人的漫畫還會認為鳴人現在就是神話!

5.有可能是斑的弟弟,因為初代已經被三代給屍鬼封印了,4代跟斑抗衡很難服眾也只有當初的弟弟可以和哥哥差不多!

小白關於python的問題,小白關於python的乙個問題

試了下是可以執行的,確認一下縮排有沒有錯,建議falg 1下面加個break,python小白的問題 首先復python中不存在指標。如果非要制說有,那麼python的一切變數全是指標 比如a 1,python會在某處建立了整數1,然後把a指向這裡 open返回的一般稱為檔案物件。這就是python...

關於火影忍者的問題,關於火影忍者的幾個問題

人柱力的優勢是 能控制好尾獸的話 就等於你在1v1時基本算是查克拉無限的情況 尾獸本來就是查克拉的集合體 如果能跟尾獸成為搭檔的話等於2人了 也可以破解很多幻術。感覺就像天龍八部裡的虛竹得到無崖子全部功力自己在練習下肯定比平常人吊。他們沒有尾獸實力也這樣。如果能利用好尾獸的話就是如虎添翼。九個人柱力...

關於手繪漫畫的問題,手繪和漫畫的區別

請問你多大,如果是初中生的話其實還不錯,其實素描的技法是沒有限制的,但是中國的美術教育受高考的限制有一定的模式,可以說是速成式教育,和漫畫的技法不太一樣,你要學會好好運用,我在三年級開始畫漫畫,高中才開始學畫畫 素描色彩什麼的 我習慣把漫畫的技法融入素描中,並不完全按老師的來,如果要高考就建議不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