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上司是女老闆,工作起來有何利弊?

2022-12-14 19:15:07 字數 1398 閱讀 7372

1樓:深夜知識小哥

在工作當中上司是女老闆的話,工作起來也是有利有弊的。如果是女性職員的話,老闆最好是男的。因為只有這種現象才能讓老闆有一種天生的優越感和同情弱者的心理,老闆不會對員工太過於苛刻。

老闆如果是女的的話永遠都會活在猜疑當中,工作起來其實是非常累的。有句話叫作女人最懂女人有一點點的小心思,就會被及時的發現。當你被別人欣賞的時候,她也會覺得自己很快就會失去一些東西。

女老闆是非常有妒忌心的,是不會看到員工出現這種情況的。?

職場當中也有不少的男性職員,但是也是分好處和壞處的。老闆是男的的話,他會嚴格按照規則辦事會存在什麼麻煩事。老闆是女的事情就會變得越來越多,不能夠跟老闆走的太近。

在走進之後就會有不少的同事在背後說小話,肯定會有其他的想法。要不就說老闆對你有意思,要不就是說跟老闆有什麼不正當的關係。風言風語會影響到自己在公司的發展,對男性來講一點好處都沒有。

並不是說對男女存在一定的偏見,只是因為男女有自己各個擅長的方面。職場潛意識當中,還是覺得異性和異性在一起工作才是最好的。有一句話叫作男女搭配幹活不累,這種觀點和偏見一直都存在人們的腦海當中。

他們會選擇對自己最好的老闆,因為這樣就可以省下不少的事情。?

總的來說在競爭激烈的職場當中,不要把上次看作是攔路虎。要踏踏實實的工作,總有一天會讓別人發現自身的長處。只要有工作機會那就一定要努力的去奮鬥,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是沒有好運氣。

老闆就是老闆,在老闆的面前不要過分的表現於自己的喜怒哀樂。

2樓:阿斯達歲的說

有利的一面就是女老闆都比較感性,性格比較好,給你的工作強度不會太大,你工作起來會比較輕鬆,弊端就是工作起來非常的不方便,容易被人說閒話。

3樓:沒結婚呢

一方面因為女老闆她們的理性思維可能要少一些,所以她們在很多事情上思考不是很全面客觀,而且在和女老闆共事的時候,可能會存在一些表達方面的注意,行事上也會有些不方便;但是大多數女性老闆她們是比較感性的,所以非常好相處,不是很苛刻,會讓你存在在乙個比較輕鬆的工作環境中。

如果你是老闆,看到員工不努力工作你會怎麼辦?

我覺得你作為乙個老闆,看到員工不努力工作,首先你要反省自己是不是公司的規章制度或者是某一些人出現的問題,其次才找他談心。如果這個員工本身很優秀,會給他一次機會並向他說明他的錯誤,如果這個員工不優秀,那麼我就會開除這個員工。如果我的員工不努力工作,我會採取一種方法首先去激勵他們工作,但如果他們仍然繼續...

如果你是老闆,有有能力的員工,用辭職來威脅你給他加薪,你會同意嗎

對於現在的職場中,各種各樣的情況都會出現,但是對於這樣的員工來說,如果他的能力真的是為工作創造了很大的財富,那麼我們給自己的員工加工資,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說自己的員工並沒有為公司創造價值,只是自己的能力很強,而且也不是很低調的話,那麼我認為這樣的員工不要也罷,否則時間長了,對於公司來說,...

如果你是老闆,會不會讓比較空閒的員工,連續被兩個同事使喚幫忙兩個星期嗎

這個是一定會有的,老闆給員工開工資就是證明在工作時間內都屬於用工時間,在這個員工沒有工作的時候,老闆會讓他去幫忙別的同事這個理所當然,不能有事就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要懂得換位思考。如果這樣的話我肯定不會這樣做的,我覺得這樣做對我這個員工來說是不太公平的一種做法。如果我是老闆,我會先同那個比較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