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女朋友有乙份比你好的工作

2022-10-26 23:15:02 字數 690 閱讀 5534

1樓:看見神的愛

一般有成就的女人,喜歡的是成功的男人,而事業是奮鬥而來的,乙個人不會天生就有乙份成功的事業(除非是家傳的)他們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奮鬥而來,每個人都要給自己乙個目標,你女人有乙份比自己來高的工作,那麼你也要努力呀,勝過她.你要想,為什麼她會有那麼好的工作,而你卻只是普工呢.

在愛情之中無貧富之分,而在心裡才會有貧富之分,在現實的社會中很多女人會選擇金錢.極少的女人會選擇愛情.因為現在的愛情讓他們不安全.

如果你的女人很愛你,你就不要為心裡的想法困攏自己.如果你覺得面子過不去,那麼你努力吧.

愛情不會建立在金錢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得相信她,如果她是愛著你,珍惜你們的感情的話,她就不會做了背叛你的事,如果她不喜歡你,那你擔心也是沒有用的,順其自然吧,還有,如果不想讓別人看不起你的話,抓緊時間來充實自己吧,說不定哪一天就也會出人頭地了。做男人要有自信心和上進心才行的。

3樓:銘銘鬧鬧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都不是~!隨遇而安吧!相信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 `你只要能確定她是不是真的愛你``就好了 `要是你能確定 `我恭喜你``你應該為她驕傲````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用想,現在都是以"錢"看,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如果乙份工作看不到未來,你還會堅持嗎

如果你是行業精英,只要堅持,一定有未來。關鍵在你個人的能力,行行出狀元嘛。當然,如果沒有到或難到精英階層,可以轉行去做喜歡的事,關鍵在你要能比原行業更有未來 如果看不未來,但是又沒有好的工作可選,何不鍛鍊自己的能力和學習更多的知識,為能看到未來而做準備呢?工作好不好,主要在個人。都有尖子,是金子到哪...

我女朋友為了我放棄了乙份穩定的工作,我該怎麼辦

共同努力,你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先結婚,也可以先奮鬥幾年再結婚,兩人感情好,兩家沒人反對,很快你們就會擁有自己的幸福 這樣的女生娶了吧,一定要拼命珍惜。因為太少了。我放棄自己的工作去找女朋友,換來的。呵呵?沒有別的辦法,抓緊找工作吧!在網上查一下所在地招聘網,應該有你對口的工作,祝你順利!一般來說有...

送給女朋友感動的情書,跪求給女朋友寫的乙份感動情書

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一直想說,無論走到 最想去的是你的身邊。願我們彼此相愛,一直到時間的盡頭。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等青絲變白髮。你在,我在,就是海枯石爛。沒有過多的華麗,只有一句我喜歡你,卻能讓彼此牽掛於心。親愛的,你知道嗎,哪怕遍體鱗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