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老闆,會不會讓比較空閒的員工,連續被兩個同事使喚幫忙兩個星期嗎

2022-02-28 19:49:51 字數 3179 閱讀 8778

1樓:茫然vs果

這個是一定會有的,老闆給員工開工資就是證明在工作時間內都屬於用工時間,在這個員工沒有工作的時候,老闆會讓他去幫忙別的同事這個理所當然,不能有事就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要懂得換位思考。

2樓:浮清韻

如果這樣的話我肯定不會這樣做的,我覺得這樣做對我這個員工來說是不太公平的一種做法。

3樓:

如果我是老闆,我會先同那個比較空閒的員工徵求意見,取得同意,乙個乙個幫忙,不能兩個同事同時用這個員工。

4樓:

如果必須要老闆出手幫忙員工幹活才能解決的就一定得幫,但是不能長時間幫忙幹。

5樓:蘇主任

在工作的時候。領導會按根據人員和工作內容。勞動強度來臨時分配任務。具體情況應該具體分析。但不能影響到本職工作,作為老闆,我不會這麼做。

6樓:後現代遊民

如果我是老闆,我不會這樣的。就算這個員工比較空閒,但要使喚他,也是老闆的權利。作為老闆,我不希望看到員工空閒,但更不希望看到那兩個同事使喚別人 幹活,對不起支付給他們的工資。

老闆不能只注重結果而不注重過程,不然會被一些別有用心的人鑽了空子。

7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在外工作,你要記住,企業不養閒人。所以如果你的工作是非常空閒的,那麼肯定你會被別人叫去幹這幹那的,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職場當中沒有絕對的公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老闆的話,我也會這樣做。只要有空閒的人,就必須去幫那些在忙碌的人打下手,企業不養閒人。

如果你是老闆,會不會讓同事特殊照顧另乙個同事,每次讓前者工作忙不過來了就請後者幫忙?

9樓:來自博山寺激動的開心果

對於這種情況,如果同事忙不過來,你可以安排另外乙個同事去幫他嘮下忙,這樣顯得同事之間更加團結和互助。也是我們企業員工應該具備的品質。

10樓:活著魂有靈人

我是會的,不知道別人會不會,這也是一件好事,互相幫忙也是一種風氣。

11樓:

你好,這樣的情況,可以把他當做師傅,帶帶徒弟,可以加工資。

12樓:海之藍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老闆只會統籌安排,不會特別關注某一位同事的任務完成情況,而且還會要求別的同事來幫他的忙,說部門主管嘛,因為比較了解工作情況,還有可能,但是乙個老闆管的工作比較多,特別關注乙個同事,應該是不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一般的老闆都不會這麼做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崗位,自己應該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如果每個人都這樣的話,那公司都沒法正常運作了。

14樓:幻宇晨風

這種情況,這位同事肯定跟老闆有很特殊的關係,不然不會這麼要照顧她

15樓:

如果是老闆的話,讓我照顧另外乙個同事的話,我也是會去照顧的呀。

16樓:珂葉葉

領導是站在乙個完成公司任務的角度上,所以說讓有能力者幫助,沒有能力

17樓:彩虹色的土

我覺得會吧!畢竟大家都是同事,忙不過來相互幫助不是應該的嗎?他不想增加工作崗位的時候,只能讓能者多勞,幫助做不完工作的哪乙個

18樓:飄著冬女

我覺得這也無所謂呀,如果同事之間能互相照顧,對工作也是很有利的呀。

19樓:交界處的貓

額。如果是我自己的親戚。我會這樣

20樓:沒有新的沙漠

會的,老闆是講工作效率的,在相同的工作員工中,盡最快的時間完成工作任務,達到利潤的最大化。

21樓:2010葉落知秋

個人認為也許是你想多了。工作中因前者工作忙不過來的時候,請後者幫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你是從個人角度看待事情,認為老闆偏心,而老闆看的是全域性,他要的是結果。

22樓:馨蕊

作為老闆應該考慮的是公司的全部利益,不會去太在乎這些小的細節吧。

23樓:普涵易

如果你是老闆,會不會讓同事特殊照顧,另乙個同事每次都這樣。我因為不會的,因為這樣是剝奪別人的勞動能力了。

24樓:風君侯

如果我是老闆,我不會讓同事特殊照顧另乙個人,同事的。要給他們公平自由競爭的機會。

你們覺得領導安排給你全權負責同事乙個大工作的乙個小項,這時你應不應該處於被同事使喚幫忙的狀態?

25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全權負責也要有團隊的精神,權利越大責任就越大,所以說很多事還是要兩面去看。

26樓:在北固山看美麗人生的紅楓

既然乙個大工作是你同事的,那麼你就是幫忙的。那個同事有空,那本來就是他的工作,理應他做。他忙的時候,你負責就好了。

所以,你是協助,你不是他下屬。全權負責也要有團隊的精神,權力越大責任就越大,所以說很多事還是要兩面去看。

27樓:騎著馬俑鋪

既然覺得這是你的本職工作那就好好的去完成,不管它是不是你工作中的乙個小項。

如果你是老闆,你要求員工要配合安排,你的乙個員工跟你提出實際困難想要換崗位,你會怎麼做?具體如下

2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比如是外國,不分好責任、任務是不行了,會亂;但是國內這邊,一分工,好了,必亂,不分工事情才能做好。

分工表上,最後,一定是有個,其他任務,是不是吶?

都說過敏了,不論真假,那麼已經做不下去,不如給調換,人家跑業務不佳麼

29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為了不打擊他對工作的積極性,根據他的實際問題,可以作適當的調整,既滿足了他的要求,又提高了工作效益。

30樓:

你以後當老闆的話,要站在你以前打工時候的角度來對待員工,去了解員工,那樣員工才會在你那做得長久

31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當然是讓他去跑業務咯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身體原因過敏確實沒辦法,調其他業務員咯

如果是你!你會不會拿這些工資

我想問個問題 你去他那上班原因是什麼?為了去過度下,還是為了學東西?如果你覺得你不是想去真正上班的,那麼就別拿工資了,如果你是去學東西,ok,第乙個月到第3個月你都可以不要工資,但第4個月開始就不要顧慮什麼了,直接拿,還有我和你說哦,你拿人家工資就要為人家工作,不要那麼悠閒,這樣會讓人看你不爽的。我...

你女朋友如果讓你給她去買衛生巾你會不會去啊

我會去愛她就應該什麼都為她做 買東西有什麼難得看清牌子拿著就走 肯定會去啊.既然她是你女朋友那點小事又算的了什麼.除非你並不喜歡她.再說了男生買衛生巾又不會怎樣.如果你去給你女朋友買衛生巾,你會覺得害羞嗎?還好把,我都買過,還買錯了,然後又找的服務員,說那個是夜用的,等等。買個女用的,我感覺沒有什麼...

不喜歡你的女生,會不會故意讓你吃醋

看情況,如果對方知道你喜歡她可能會。如果你對她沒好感,她又不喜歡你,人家懶得讓你吃醋呢。不會。人家才懶得理你的。當然,人家跟別的男人好,並不是故意讓你吃醋,而是真的跟那男的好。那需要前提,我也不喜歡,才吃醋,不然大家都不喜歡,就不成立 會啊 有些就是以此為樂的 不喜歡你了 還吃什麼醋!會 如果你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