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瑞奧森廣告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32 字數 1727 閱讀 3083

1樓:愛企查

瀋陽瑞奧森廣告

bai設計du有限公

司是2015-10-13在遼寧省沈zhi陽市大東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自然屬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東北大馬路301-2號301。

瀋陽瑞奧森廣告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4ma0p40nc6d,企業法人李嘉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瑞奧森廣告設計****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電腦平面設計、製作、**、標識、動漫設計、製作;繪畫藝術、雕刻藝術創作;攝影、攝像服務;多**設計、製作;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文體活動組織策劃、文化藝術交流;企業形象設計、策劃;企業營銷、市場營銷策劃;企業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會議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極好廣告設計****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瀋陽極好廣告設計****是2017-06-26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新隆街2甲號第5幢1202號10288。

瀋陽極好廣告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2ma0u9fuh4q,企業法人陳冠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極好廣告設計****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室內裝飾、電腦平面、包裝、網頁設計;企業形象、企業營銷、公關活動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德悅廣告****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瀋陽德悅廣bai

告****是2017-02-07在遼du寧省瀋陽zhi市康平縣註冊成立的

dao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

投資或屬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康平縣康平鎮含光街。

瀋陽德悅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23ma0tthnf71,企業法人吳彥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德悅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資訊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房地產**銷售及策劃;會議服務、企業活動策劃、諮詢;展覽展示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文體活動策劃、禮儀慶典服務;計算機網路技術、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及銷售;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日用百貨、家用電器、工藝品、服裝鞋帽、五金產品、辦公用品、文化用品、玩具、鐘錶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凱瑟曼廣告****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瀋陽凱瑟曼

來廣告有限自公司是2015-10-21在遼寧省瀋陽市bai鐵西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dao位於瀋陽市鐵西區北四東路16號(1-10-7)。

瀋陽凱瑟曼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ma0p41mw6c,企業法人趙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凱瑟曼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釋出、製作;電腦**設計、企業形象設計;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禮儀慶典服務;工藝美術品、辦公用品、廣告材料銷售;亮化工程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易美廣告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易美廣告設計 是2004 07 26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權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解放大道204號 中環新天地 1幢7層702號。武漢易美廣告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7646140452,企業法人姚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

瀋陽至道品牌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居道展示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至道品牌設計 是2017 09 12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興華北街49號2105。瀋陽至道品牌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ma0ugge120,企業法人皮能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至道品牌設計 的經營範圍是 品牌設計...

瀋陽必美平面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無界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必美平面設計 是2012 02 20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青年大街185 1號804室。瀋陽必美平面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3589367357b,企業法人張照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必美平面設計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