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做好乙個好的廣告設計師?

2023-01-11 15:30:05 字數 4227 閱讀 1207

1樓:微笑中的企鵝

我吧是做相關行業的,但是在我的理解中,廣告設計工作首先必備的應該是策劃能力,成功的策劃出自己的設計需要的東西是什麼,想象力。多留意身邊的廣告取長補短。祝你成功。

如何做好乙個廣告設計師助理?

2樓:夏日絕

1、精力充沛,積極主動,有極高的工作熱情和強烈的責任心。

2、熟悉各種廣告傳播形式特點,對活動策劃與廣告策劃有獨特的見解和創意。

3、優秀的美學功底,極強的視覺創意和表現能力,精通平面設計各種軟體,思維敏捷,有創造性。

4、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謙虛好學。

5、配合製作部門共同完成專案目標。

6、耐心細緻且追求完美,確保設計及相關文件的完整。

設計師設計師是對設計事物的人的一種泛稱。通常是在某個特定的專門領域創造或提供創意的工作,從事藝術與商業結合在一起的人。這些人通常是利用繪畫或其他各種以視覺傳達的方式來表現他們的工作或作品。

怎麼才能做好乙個好的廣告設計師?

3樓:環球青藤

設計師應具備的基本素質: 廣告的基本理念; 設計的基本理念; 網際網路設計的設計工具、技術、規範 ; **的廣告形式 ; 如何與技術人員溝通 ; 學會從客戶的角度考慮問題 ; 學會從使用者的角度考慮問題 ; 設計與技術如何完美統一 。 任何一位設計師都希望自己的設計作品被人接受,都希望與客戶的交易談判獲得成功,並為此苦苦探求各種行之有效的辦法和成功秘訣。

首先,設計師的自身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受過良好教育有一定藝術修養的人,其良好優雅的儀表並不是為了炫耀和顯示。而是代表了公司的形象。

在現實的談判交易過程中,同樣是乙個公司的設計師採取相同的技巧所得到客戶的評價也截然不同,通常造成這種評價的原因來自設計師自身。優秀的設計師在與客戶溝通中會給客戶留下較好或較高的評價,而反之能力缺乏的設計師在與客戶溝通中會給客戶留下許多誤解,使顧客對設計師對公司同時失去信心。客戶通過與設計師進行交談時了解公司,不論這個設計師在公司地位是高還是低都是代表著公司的整體形象。

其次,所有的設計師都要學會自我推薦,大多數的設計師在談判中會從公司的情況談起,但有一點必須慎記:在介紹公司的同時必須進行自我推銷,在實際談判中客戶最關心的是**,工程質量和後期服務。所以我們要讓客戶進一步的了解我們設計師自身的能力及公司的運作方針。

在如今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情況下,各家公司都在從方方面面下功夫,那麼在相同的**、質量、後期服務的情況下,如何使客戶選擇你的公司,選擇你作為他們的設計師,就要從我們個人及公司整體優勢下手,就要學會如何自我推銷,如何新增附加因素,才能產生較好的效果。而客戶所需要的就是能力強、有責任心、自身素質較高的優秀設計師來滿足他們的要求。

怎麼才能成為乙個知名的廣告設計師?

4樓:藏世零喆

先將事情做好,適當的時候擺擺譜。我也是設計師,也沒有出名,但是我相信,我將事情做好了,總一天會成為知名設計師的。

做好1個廣告設計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廣告設計要講」創意「;有創意,其他都是附帶創意,將創意發揮到極致;就是好的廣告;

如何成為乙個廣告設計師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你還得到社會這所大學好好積累經驗`!不光是在學校裡學的那些皮毛`!

怎麼才能學會廣告設計?

7樓:匿名使用者

1、你必須對廣告設計發生興趣。是打從心裡想學的,而不是單純的為了找乙份工作。學習的過程是艱苦的,在有興趣的基礎上,才能更主動的去學,並在以後的工作中體會出工作的樂趣。

設計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路,只有確定自己的興趣才能在這個行業長期發展下去。

乾貨:零基礎怎麼學好廣告設計。

2、多看多練多模仿。

基礎懂了之後,要多練習,多看多模仿別人優秀的作品。這是個積累的過程。多學多練才會進步,要做到看到別人的作品,能知道用了哪些工具,怎麼樣做出來的。

例子:商業單頁,海報設計。

3、增強工作技能。

·軟體:廣告設計的三大基本軟體,photoshop(ps)、coreldraw(cdr)、illustrator(ai)。

·ps是點陣圖軟體,用來處理**,cdr和ai是向量圖軟體,(可任選其一)用來繪製圖形,也可以用來排版。 兩者要結合著使用。還有一些其他的軟體,例如專門排版的軟體,有時間可以學一下。

掌握了這三個軟體,一般的設計是都可以完成的。

乾貨:零基礎怎麼學好廣告設計。

·印刷流程——要懂一點印刷流程,比如設計尺寸的時候要做好出血線,做好裁切線。拼版怎樣更節省紙張和材料。

·顏色——印刷選擇cmyk,螢幕顯示選擇rgb。

8樓:戚珂

1.廣告設計師有三個階段, 第乙個階段:軟體階段,這個階段的設計師,特別沉迷於對軟體的研究,當然這個是必須要經歷的,如果連軟體都用不熟練,想要設計出出色的作品是不可能的, 第二個階段:

模仿階段,當我們有了軟體基礎就會有比較強烈的創作慾望,而且這個時候的設計師特別容易自戀,有乙個小小的作品會有特別大的滿足感,並且覺得自己做的是最好的,同時也會模仿別人的作品; 第三個階段:創作階段;這個時候設計師能夠從客戶的角度,廣告市場效益的角度來考慮問題,並且能夠清晰的認識到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水平,會有乙個不斷進取的慾望。 說這些是因為作為設計師心態很重要,要能都清晰的認識到自己的位置。

2.首先,三個軟體ps ai cdr是必須精通的作為設計師;如果你是零基礎可以從ps開始學起,因為ai 跟ps是乙個公司的軟體在操作方面有很大的相同點,學會了ps對學習其他的有很大的幫助,同時ps主要用於**處理,比如顏色、明暗等等;另外兩個主要用於排版,排版當然要建立在有**的基礎上。

3.再有,要保持乙個好奇心,學習軟體其實也是特別艱苦的過程很多人就在這個階段放棄了;比如我們看到一張很漂亮的海報,我們可以試著去模仿一下,多看多學習別人的色彩搭配,字型搭配;能力自然而然就上來了,在通過與客戶多溝通交流,從客戶和當前比較流行的元素中取材等等很快就得到客戶的認可;

4.至於怎麼學習軟體,網上有很多教程,也可以自己買書來看,看什麼方式對自己學習軟體有比較大的幫助!要學會自己取捨!

如果有意進入這個行業,第一要有興趣,第二要有耐心要堅持,第三對這個行業前景要有比較樂觀的態度,同時與同行多學習交流!

9樓:環球青藤

廣告設計一般歸屬於平面設計之中。平面設計是乙個泛指的概念,諸如廣告設計、印刷包裝、網頁美工、圖案花紋、服裝設計、效果圖、布局示意圖等等行業運用都屬於平面設計領域,但是每個行業有其自身的工藝特點,所以平面設計的不同崗位技能差別也非常大,因此,川軟教育君建議大家在選擇學習方向時,一定要認真考慮將來具體的職業定位與就業方向,這樣才能真正做好學以致用。

學習平面設計應該分三步走:首先熟悉軟體操作,其次通過大量欣賞或模仿積累方法,再才能達到自主創作的水平。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系統進行。

如果你工具熟練了,那就需要開始大量模仿,如果模仿可以做到很精緻了,再學習一些色彩版式,離自主創作也就很接近。但是如果模仿還不精緻,說明工具熟練程度還不夠,請先回到一階段。

10樓:勤奮的苦海

可以在大學當中選擇設計專業,以此來學習廣告設計。

11樓:最早的早安在這

有許多設計的軟體,比如cdr,ps,ai等,學會其中兩個的操作和基本的特效製作就可以了,我的話是用ps,cdr,這兩個。

12樓:藍色的海風中

這個你可以到專門的培訓機構去學習。

13樓:ok小小白

如果是零基礎學習的話建議可以去一家專業的學校學習。

怎樣學好廣告學,做一名合格的廣告設計師?

14樓:翰林畫社

廣告是一門藝術,它需要廣博的相關知識和敏銳的洞察力、反應力。因此,體驗、觀察、感悟生活是學好廣告的必由之路!任何好的創意都**於思想,任何好的思想都**於生活!

願你成為一名優秀的廣告設計師!

15樓:網友

我覺得翰林畫社說的非常好啊。呵呵,還有我想應該是多學一些專業方面的知識,那就完美了。多一些理論知識,再有一些藝術氣息。就好了。

廣告是代著枷索起舞的藝術。忘了是那位大師說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幹過廣告,普通廣告設計就是會打個字 描個邊新增個現成的背景就可以了,沒前途。

要麼你就專門研究一種軟體 比如3d 要學就學到最好,一定有所作為的。

如何做好廣告設計,要怎麼樣才能做好廣告設計

找個老師學一下了。必備知識 創意即可。要有創意,有基礎的知識,最重要的還是興趣啦。要怎麼樣才能做好廣告設計 1 要愛好這個行業,能夠頂得住壓力,其中加班和返工最嚴重,需要克服自己的逆反心理,認真對待 2 要多看多模仿一些優秀的廣告設計作品,尤其是國外比較好的優秀作品,並不斷向優秀的同事學習,爭取盡快...

怎樣才能做好廣告,怎樣才能做好乙個廣告?

乙個好的廣告我覺得有2個因素,第乙個是你店裡的業績先要讓別人覺得你有這個能力,第二個就是廣告怎麼設計的讓人眼前一亮,最後就是里德助手推廣宣傳一下。乙個好的廣告能用很久主要以下幾點,一是設計要好,吸引眼球 二是靠群,通過里德助手在群裡給自己打一下廣告,在裡邊發言,三 推廣自己的海報,海報要新穎要吸引目...

怎樣才能做好VI,怎樣做好乙個好的VI?

企業視覺識別系統即vi系統是ci整體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屬於國際通用化設計,一般包括基礎層面和應用層面兩部分,體現企業形象,使社會公眾一目了然掌握企業希望傳達的資訊。在選擇vi設計公司的時候最好是能看看該公司的現有作品。作品能直接體現該公司的設計水平。來自美景創意品牌設計的回答。怎樣做好乙個好的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