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一下,現在開個廣告設計的店鋪怎麼樣

2022-05-30 13:40:01 字數 3149 閱讀 8383

1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除非是做裝修設計

否則會很悲劇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少錢的,弄的人太多了

而且要先學 開眼界,直到請什麼樣的工人,而且最好有廣闊的人脈,有設計客戶才會有錢賺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廣告設計(平面宣傳)這類的公司很多,門檻也很低如果你是乙個人搞又一點行業經驗都沒有的話建議你放棄。

但你要有乙個對這行業門清的合作夥伴那就另當別論了。

因為這東西也是需要一定的專業性的。

開乙個**廣告店需要投入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店投資這塊三萬到三百萬都可以做,看自己的經濟實力和技術業務能力了。**快印店的投資成本主要與市場定位和店鋪大小有關,另外,店鋪所在城市也是會影響投資費用的,畢竟,現在大城市的租金肯定是遠遠高於小縣城的。**快印店的成本主要包括如下幾個方面:

房租、裝修費用、裝置費用、材料費、員工工資、水電費、辦公費等。這其中,裝置費用的差別較大,就拿列印裝置來講,普通的二手國產黑白印表機可能只需要兩三千元,而全新的進口彩色印表機起碼需要幾萬元,甚至更高。假如現在就開一家二三十平方公尺左右的小型**快印店,裝置不需要多高檔,只僱傭一名工作人員,那麼綜合估算,前期投入在5萬元左右。

當然如果你想開一家100平方公尺以上的大型**快印店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起步資金一般需要二三十萬元。如果在這行做了很多年了想辭職單幹的,設計、材料、**、安裝、業務都懂的如果資金充足可以開個門面,這樣的話不用跑太多的業務,生意慢慢的也能做起來,二三線城市十五萬左右就可以,自己手上還有留個幾萬周轉吧。如果手上有幾萬的資金,剛畢業幹了幾年工作的,只要什麼都會,只需要註冊個廣告公司,設計、業務、送貨自己來,生產安裝全部外發,這樣的話三萬左右也可以做起來。

這樣在最低成本的投入下慢慢的積累客戶。現在很多廣告公司都是在寫字樓租個辦公室自己出去跑業務,大部分都是這樣起步的。開門面的話需要人守店,投資稍微大點。

如果業務能力欠缺,資金還可以,可以開店,如果業務能力很強,資金不充足,可以先不搞門面。想把乙個行業摸透並且提公升行業內的競爭大,需要技術能力,服務能力,業務為人處世的能力。

5樓:澳貝森科技乾洗

開**廣告店,不如開乾洗店咯,開一家小型乾洗店只要3-5萬元,而且開乾洗店包含了全部乾洗店裝置、乾洗店技術培訓、乾洗店運營培訓、乾洗店技術支援、乾洗店售後服務等,對於開乾洗店來說,新客戶都會逐漸變成老客戶,而且還比較穩定,利潤回報率也比較高。

6樓:

主要是裝置和房租是成本

7樓:

一般裝置如下:a3幅面黑白一體機兩台、a3幅面彩色一體機一台、奧博單軌道膠裝機(全新)一台、奧博帶手搖切紙機(全新)一台、hp( 多功能一體)傳真機一台、電腦(全新高配置)兩台、ix400噴墨機(全新)一台、壓痕機(全新)一台、冷裱機(全新)一台、施樂c3360 (全新)彩打機一台、佳能8010s繪圖儀(全新)一台。人工、房租費用根據地方不同,都不一樣~~裝置大概去到12~~15萬左右~~,如果不想 投入裝置,可以了解快印客無裝置開**店

我想開個廣告**商店,用ps給人設計廣告,印個名片什麼的,想辦個工商執照需要什麼證件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工商部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確定店名,

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因為手續簡單很多的。

不同營業執照的型別,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的格式也不同,所以需要先確定營業執照的型別,是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還是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印名片等印刷經營範圍,需要到新聞文化出版部門申請辦理《印刷經營許可證》。

然後到工商部門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乙份,店鋪的場地證明檔案(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印刷經營許可證》。

如果不知道去哪兒的工商局或者工商所,又或者是行政服務中心辦營業執照,你可以問一下旁邊的店鋪的老闆。

9樓:松浦幅需

廣告設計店需要的證件為個體工商戶的申請證件,具體為:

1、序查字型大小

2、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登記

3、銀行開戶驗資

4、刻章

5、做公司設立登記全套資料

6、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7、登記企業組織機構**

8、辦理稅務登記

9、銀行辦理基本戶

基本上就是這些了,關於**廣告行業學習知識,可以上kyk點pw上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廣告設計點需要的證件為個體工商戶的申請證件,具體為:

1、序查字型大小

2、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登記

3、銀行開戶驗資

4、刻章

5、做公司設立登記全套資料

6、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7、登記企業組織機構**

8、辦理稅務登記

9、銀行辦理基本戶

更多**廣告行業的知識,可以去快印客了解

想從**上開個平面設計店,該怎麼運營呢?流程是怎樣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流程:

1:申請賣家賬號。

2:交納消費者保障金一千,也可以不交,但是影響權重。專

12樓:雨林風

您好親,

bai1.先註冊賬

號,2.繫結支du付寶,3.實名認

zhi證,4.進入我dao的**申請開店,5.拍照做描版述上傳產品,5.

店鋪權裝修,6.運營的話這個問題很深奧哦,建議去(派代)這個**上看看有很多都是講運營相關的乾貨,打字很辛苦,如果有幫助一定要採納下哈,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網頁設計麼?

會的話還不錯

你可以參考一下別人怎麼做或者向在做這一行的朋友請教然後自己實踐 遇到問題再諮詢~

14樓:洛依櫻欗

那就是接單咯,你不用開這樣的店,別人一般在豬八戒**或者其他投標**接單做,競標什麼的,

15樓:月下花影

註冊**賬號和支付寶繫結。辦理一張銀行卡,比如建行的支付寶龍卡。然後點選開店就可以了。把你自己的設計掛在網上。自己設計店鋪。多推廣自己的產品

平面設計和廣告設計是一樣的嗎,廣告設計是和一般的平面設計一樣嗎 一樣的簡單嗎

不一樣,廣告設計既不屬於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也不屬於廣告設計,而是相互交叉.平面設計可簡單定義為一切平面或類類平面介質上的 設計.是一切藝術設計的基礎.廣告設計是針對商業個案推展的整體認知傳播設計,因此特別重視品牌的整體規劃,尤其是高效率傳播媒介的選擇和創新,其中分量最重的部分是影視廣告的設計和執行....

做廣告設計這一塊的服務物件是哪些企業

廣告主要是針對贏利性的單位或個人 包括廣告公司自己 說的就很正確 補充一點 世界上有人 人只要要吃 穿 住 行 廣告業就會存在 具體的公司運作還需要老闆本人給自己定位 給自己公司定位 自己想做那一塊 想針對那一部分人群和客戶 回答完畢 等待加分哈哈 看你自己定位了,先確定目標是幹甚磨是的前提.侃侃你...

怎麼才能做好乙個好的廣告設計師?

我吧是做相關行業的,但是在我的理解中,廣告設計工作首先必備的應該是策劃能力,成功的策劃出自己的設計需要的東西是什麼,想象力。多留意身邊的廣告取長補短。祝你成功。如何做好乙個廣告設計師助理?1 精力充沛,積極主動,有極高的工作熱情和強烈的責任心。2 熟悉各種廣告傳播形式特點,對活動策劃與廣告策劃有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