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可以種的蔬菜是什麼?

2022-12-13 17:10:06 字數 811 閱讀 3255

1樓:社會暢聊人生

1、大蒜。

大蒜能一年四季種植的原因在於,它喜冷涼的環境,能在零下5度到30度環境下生長,有極強的耐寒力,還有一定鵝抗熱力,而且對於土壤的要求不嚴,能在各種環境下種植。

2、蔥蔥原本起源於半寒地區,對於溫度的適應力極廣,喜冷涼,在冷暖的條件下,產量極高,能耐零下20度低溫,也能耐45度的高溫,所以可以一年四季種植。

3、小白菜。

小白菜也可以叫青菜,它對肥水要求不高,平時並不需要怎麼施肥,能耐低溫和高溫氣候,能在一年四季均可種植。

一年四季可以種植的牧草有哪些,一年四季都可以種植的牧草有哪些?

春夏秋生長的牧草種子有紫花苜蓿草,黑麥草,墨西哥玉公尺草,菊苣,高丹草,甜高粱等。冬春秋生長的牧草種子有冬牧70和黑麥草的。這都是比較不錯的牧草品種的。全國可以快遞發貨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種植的牧草有巨菌草在南方 畝產可以高達25 28噸,平均一畝就可養牛3 5頭,養羊20只左右北方可以耐寒越冬的有綠...

一年四季都不枯萎的樹是,什麼植物一年四季都不會枯萎且長的很快

常青樹,袖珍椰子,榕樹,金枝玉葉,吊蘭,很多很多這些都是一年四季都不枯萎的,而且對室內空氣也有很好的淨化作用 什麼植物一年四季都不會枯萎 且長的很快 四季桂 一般在一月份 四月份 八月份 十一月份開花,也很容易養的,一般不要你費心 植物開花一般就是為了繁殖,一年四季開花的還真想不到,但是還是有辦法讓...

一年四季的各開什麼花,一年四季開的花是什麼花

春天百花開,大部分果樹和一些結果實的花都會開,夏天是荷花杜鵑等大部分觀賞的花草會開花,秋天就剩一下四季開花的如海堂 三角梅 龍吐珠之類的在開花,冬天就不用說了是梅花在開還有好錦上添花 吊鐘 水仙等。花何其千萬種,不可能全部說吧,只能大概了解一下了。1月.臘梅.水仙.兜蘭.迎春.天竺.銀柳.馬蹄蓮.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