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一年四季都發黑是什麼原因,嘴唇一年四季都是發黑的,什麼原因

2021-03-04 09:00:10 字數 1201 閱讀 1442

1樓:婦女之友騎士

如果不是膚色本身的問題的話,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心臟是否有問題。

2樓:我家寶貝子陽

是不是有什麼病,最好去看下醫生聽他怎麼識

嘴唇一年四季都是發黑的,什麼原因

3樓:·含·笑

多種原因都有可能會導致嘴唇發暗,一般都是血濃度高或血液問題,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的嘴唇一年四季都是黑紫色的

4樓:我曰我自豪

如果你的唇色很深,那你的**顏色是什麼呢,一般來說膚色深的人唇色都比較深的,還有,帶顏色的口紅和潤唇膏都有一定的化學物質,用久了嘴唇就失去自然色彩了,**內的毛細血管就被破壞了,如果你是膚色就很深的人那就不要再以唇色,因為是搭配的,如果你膚色白唇色很深,可以用溫和的去角質用品試試看。還有就是可能你穿得比較少,如果凍到嘴唇也會變黑。以上都不能改善就去醫院看看,有時候表面現象反映的是內在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多少人生真正的含意,使你的生命由始至終生機勃發,輝煌粲然。

6樓:敘寫遺忘流年

很正常啦,沒事噠,我有乙個朋友就是你這樣噠

嘴唇一年四季都是烏的,是怎麼回事兒

7樓:海之聲仙桃店

有可能是本來的唇色,也有可能的身體原因的反射區。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看看

一年四季,嘴唇起皮發乾,還有點發黑,是身體哪個部分的問題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也是.只是不發黑.多喝點水,.擦點潤唇膏。如果不是本身唇色問題,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必竟健康是大問題.

嘴唇一年四季都是黑的 這有什麼問題嗎

9樓:月亮下的雨點

朋友,最好還是去看下醫生吧,雖然如今的醫生人不咋的,可是你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問下醫生最保險,畢竟我們回答的也不敢保證一定是正確的,與其在這裡判斷誰說對說錯,還不如直接問醫生來得快些....

我一年四季嘴唇都是紫色的是怎麼回事?

10樓:港宜離岸註冊

嘴唇發紫與缺血缺氧等有關。建議檢查確診。

嘴唇一年四季都發紫 冬天特別歷害,平時沒有什么病。很健康吃一些生薑紅糖水,紅棗當歸水有用嗎?怎

首先,要吃應季應地的食物,現在我都快沒有季節感了,因為青菜水果一年四季都有賣,我們在夏天吃本應冬天才出產的食物,我們的身體與自然之間的微妙聯絡就斷掉了。應季的食物往往最能應對那個季節身體的變化。過去冬吃蘿蔔夏吃姜,春天吃蔥韭,夏天就吃大冬瓜,都是很有道理的。夏天雖熱,但陽氣在表,陰氣在裡,內臟反面是...

請問手掌一年四季都是紅的,這是什麼原因?

一般是微迴圈系統供血出現障礙,毛細血管發生堵塞,但按您的說法應該是屬於先天性的體質造。指導意見 一般臨床是屬於內熱大的體質,建議飲食清淡,若無疼痛等症狀,順其自然就好。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健康!紅潤是好,如果發黃就不好了。因為 手掌出現黃色的病理變色主要見於下列情況。1 手掌黃者為肝臟有病,屬...

一年四季都不枯萎的樹是,什麼植物一年四季都不會枯萎且長的很快

常青樹,袖珍椰子,榕樹,金枝玉葉,吊蘭,很多很多這些都是一年四季都不枯萎的,而且對室內空氣也有很好的淨化作用 什麼植物一年四季都不會枯萎 且長的很快 四季桂 一般在一月份 四月份 八月份 十一月份開花,也很容易養的,一般不要你費心 植物開花一般就是為了繁殖,一年四季開花的還真想不到,但是還是有辦法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