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選擇哪,我應該選擇哪乙個?

2022-04-04 12:25:08 字數 1028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我,也會暈啊,各自都有在婚姻生活中需要有的重要品質,看得出你是個優秀的人。

你可以找在你婚姻觀中最需要的那樣,安定,理解,包容,還是默契等等,好像你只分析了他的優點,你要了解他們的缺點,再找到你最不能忍受的。

至於你說到的2號,家庭問題,我想這個還是能解決好的,人家說最難相處的是婆媳,既然他的老媽都認同你們,那麼可以再通過他老媽來說服他老爸,可能是他老爸對你了解還不夠,可多接觸,讓他改變對你的看法。

2樓:方涵韻

你應該是乙個相對獨立優秀的人,你內心心高氣傲,對於現實問題也看到較清楚,且不允許你的男人比你差,雖然你28了,但你對愛情還充滿憧憬。第二個相對來說比較合適,第乙個次之。3456統統排除,你現在都接受不了何況以後要生活在一起一輩子的,所以不用考慮他們。

3樓:季末禿頭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問問自己的心,其實,第二個最好,他可以為你到你的城市來的話,你可以考慮,異地的不能選,個人觀點

4樓:靳麗

這個問題的確有點複雜,我個人覺得女孩子找老公不但要找對自己好的,更重要的是他的父母也要喜歡你,不然只有他喜歡你而他的父母卻不中意你那你以後的日子可難過了。

5樓:可可新星

要看自己的心思,那個才是你真正想過一生的人,哪些是你認為交朋友的,如果都不想傷害,就早早的把關係旅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最在乎自己的吧,建議第三個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喜歡的 以你心中的答案來確定 靜下心去問問自己誰是你最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哦!不過第六個也不錯哦

9樓:

選第二個吧、、、再看他什麼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可以算腳踏六隻船嗎?

-----------

不過還是覺得第二個合適。

我究竟該選擇哪,我究竟該選擇哪乙個?

1全部就算選了第乙個,你心裡一輩子會惦記第二個。所以我建議你跟第二個去告白,就算死,也要死得瞑目,給自己乙個放手的理由。如果同意,那就最好,就算以後走不到一塊,也是重頭再來,不會給自己留下惦記和遺憾。男人應該選自己愛得女人,這樣的生活,才能過的下去。如果違背心意選了沒感覺的女人,下半輩子都會活在牽掛...

我該選擇哪乙個?我該選哪個?

你真的就沒有愛過現在身邊的女孩嗎?有乙個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道理,慎重考慮,不好等和身邊的分手了,才發現她的好,不要等你得到了你愛的,卻發現她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如果這一切可能發生的事情你都能接受,那你就勇敢的最求你愛的。交往了半年並不是很久,如果你繼續,可能是三個人一輩子的痛苦,還是選擇你愛的吧,...

應該選擇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應該選擇一個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