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快老死的時候 最想幹什麼?? 急急急

2022-12-13 09:25:02 字數 3011 閱讀 54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如何,高興就不錯了。

怎麼才能高興。?

那就是全家人聚在一起。 陪他過完這最後一點光陰。

工作固然重要。 但和這比起來。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去陪陪長輩。

2樓:百題度問

想一想他以前的願望啊! 想想他老人家最大的愛好了,最主要還是家庭和睦,別讓老人家對下一代活下下一代有所擔心就好了。希望你的爺爺平平靜靜 幸幸福福的走。

3樓:鳴九天笛

回想過去 想他愛的人 和愛他的人 對未知的期待和恐懼。

4樓:網友

多陪他談談他的往事,在他說的時候千萬不要有悲傷的情緒,要像和平時一樣。我想乙個老人在臨終前最像做的事情大概就是讓他的後輩記住他,多知道他年輕時候的事,這樣他也不會覺得白來世上走一遭。

5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歸根a

讓他見見小時候的事物,說說小時候的事情,流幾把老淚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這是針對一般老人而言的,假如你爺爺有什麼畢生都喜歡的愛好或者事業,你可也幫他完成在有生之年。實現他多年已有的夙願。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想兒孫都在身邊陪自己走完最後的時刻咯!!

7樓:一擊當千

在他一生中印象深刻的 美好的東西 ,他會再想體驗,感覺一下。

比如某景色,某食物,某個錯過的人~~

老人快要死的時候最想幹些什麼?

8樓:驚艷的時光

如果是老人的話,都希望自己的子孫能早日成家,在臨終前希望自己的子孫都能回來讓他看一眼,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這樣 總之我姥姥跟我奶奶臨終的願望就是這樣 我想老人的願望應該都差不多吧 年輕的就不太清楚了。

9樓:又是下雨天

最想看到親人都在身邊。

人老死的時候痛苦嗎?死之前為什麼他知道他自己快死了?死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10樓:小地主紫妍

人老後,對死這種事雖然是害怕的,但心理上早有準備,知道逃不過去。也只好認命,慢慢等著。

人老後身體感覺很難受,比如說頭昏,記性差,無力,眼睛看不清東西,牙齒掉了,吃東西咬不動,舌頭感覺麻木了,吃好東西感覺不到以前的那種香甜了,大腦萎縮了,常忘記事,想事也想不連貫,智力慢慢退化到小時候了。心臟已經無力了,幹不了重活,有的老人心臟突然停跳,也就是心梗死,這時只會感覺頭一昏,心一緊,人就過去了。有的老人是腦血管出血,因為血管太脆了,時間長了嘛。

這時也是頭一昏,人就過去了,這叫腦溢血。以上兩種死的佔老年人的近一半。還有一種大比例的死法,就是癌症,很痛苦,痛到死,最後全身麻木,也是頭一昏,眼一閉,就走了。

老人死之前,一般大多數都會有心理準備,因為身體就象機器,當它快要垮時,本人也知道大限快到了,只是具體哪一天突然心梗,腦出血,他沒法算得太準,反下也就估計這幾年吧。保養好點能多活幾年,遇到氣人事,一急,突然發作,這跟外界的意外因素影響也分不開,外界因素這個不好**。好了,還有不明白的我們再討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篇科普資料,說人之將死之時是無任何疼痛的感覺的,相反的有一種超脫與自身,融入虛空的感覺,就像玩過山車下落的一瞬間感覺,隨即會感受到有耀眼的白光指引著毫無重力的「你」前進。你可以搜尋一下,人死之前的狀態,現在網上應該很多了。

人在快死的時候腦子在想啥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然的死去,那麼這位老人他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經到了盡頭,還是如往常一樣生活。如果是病重的人,他從了解到自己的病情就知道自己的時日不多了,所以每天都在計算自己的人生,或許在突然的疼痛中,他會嘆息。希望來生不要在如此痛苦,還有想著家人對他的關懷,也歉疚自己給別人帶來了麻煩,還有就是不想過早死去。

如果是意外的死,就會有一種驚訝,忍受不住痛。

13樓:xiai小是

人快死的時候~腦子裡想、的全是他一生所回憶的事~~ 有種輕快~~回味~~悲傷~~什麼滋味都有,算是五味雜陳。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會變得很模糊 就跟要睡著似的 身體會覺得冰冷 那時候 也許會想到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最多的是感恩與懺悔吧!

老年人快死的時候為什麼都想吃點什麼?

16樓:杯酒清茶

不光老人,所有人死前只要清醒,都可能出現想吃東西的感覺,這是因為命終前胃腸神經失控產生的短暫食慾,並非病情好轉的表現。

人快要老死是的症狀是什麼?

17樓:冰凝

人在老死之前身體內部的個個臟器都開始老化,心臟彈跳降低,最後是窒息而死,因為那是人已經沒有力氣將最後一口痰吐出。

18樓:嘎嘎3u3z塇裛

..痴呆化。我可素。

看過許多``老年人。即將死亡的人)..一般快要死的人。

(老死) 都會```吃飯。走動的行為都。急劇。惡化的。

當乙個人快要死的時候,,什麼才最可貴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深奧的問題。

不要說人死時,都不留遺憾這麼虛偽的話!每個人的生存經歷不同,生活的時代不同,人的思想認知都不同,所以何為寶貴?活著的人 是不能理解將死之人的真實感受!

人在世上千絲萬縷的羈絆,哪一種都是很可貴的!沒有「最」的說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每個人都會畏懼死亡。當他真的快要失去生命的時候,他會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是浮雲。

21樓:

守護在你身邊的人,最可貴。

22樓:

我覺得臨死前最可貴的東西就是家人,有家人什麼都好。

23樓:從未

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

當你人的時候最想幹什麼呢,當你乙個人的時候最想幹什麼呢?

每個人,最終要面對的其實是自己,終其一生,尋找和要解答的,是要認識你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我最想做的事情是讀書,玩樂器,看電影。01 讀書 越長大越發現,書中自有 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說的真的沒錯。讀書是最廉價的高貴。多讀書,讀好書,是提公升自我的最好的方式,我們都需要去不斷的學習,才能豐富自己的思想...

放寒假的時候我想幹什麼?作文,看圖寫話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寒假給盼來了。哈哈哈哈,太高興了 終於沒有什麼英語補習班 普通話訓練班 門薩奧數頂級俱樂部的困擾了 太好了 放寒假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天天早上六點鐘準時起床,早讀 早自習 晨練了 平時,晚上又要寫英語作業,又要寫語文作業,又要寫數學作業,還要寫奧數作業和英語輔導班作業,全部寫完後還...

無聊的時候會幹什麼,人無聊的時候會做什麼事?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 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