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發生山體滑坡時,我們該朝哪乙個方向跑?

2023-05-24 02:45:03 字數 1366 閱讀 8959

1樓:生活常識百事通

遇到山體崩滑時要朝垂直於滾石前進的方向跑。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離原居住處越近越好,交通、水、電越方便越好。切忌不要在逃離時朝著滑坡方向跑。

此外,千萬不要將避災場地選擇在滑坡的上坡或下坡。也不要未經全面考察,從乙個危險區跑到另乙個危險區。同時要聽從統一安排,不要自擇路線。

當無法繼續逃離時,應迅速抱住身邊的樹木等固定物體。可躲避在結實的障礙物下,或蹲在地坎、地溝裡。應注意保護好頭部,可利用身邊的衣物裹住頭部。

2樓:貝抒

應該朝著兩側跑,遇到山體滑坡不要慌張,應該保持清醒的頭腦,這樣才能夠清楚的選擇出最佳的地段進行逃脫。

3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與山體滑坡相同的方向。如果跑向與山體滑坡相反的方向,只可能會離滑坡越來越近。

4樓:帥博博的日常

如果發生山體滑坡,我們應該往山體的兩側跑,而不應該順著山體跑,或者是沿著山體往上跑,因為山體滑坡,它會沿著山體一路而下。你應該選擇山體滑坡到不了的位置作為乙個你的逃離方向。山體滑坡的兩側則是最好的位置。

5樓:時光如風

當發生山體滑坡時,不應該向上方或下方跑,應該向滑坡兩側跑,如果實在跑不掉,就盡快找到大樹這樣可以支撐的物品,不要被沖走而沒有支撐物。

6樓:帳號已登出

山體滑坡一般都是從上往下,所以我認為我們遇到山體滑坡應該往左或者右兩個相反方向奔跑。這樣就不會發生意外。

7樓:發幾個黃河鬼棺

山體滑坡是因為土壤表面受到侵蝕,表面上的土壤由上往下進行運動形成山體滑坡。所以發生山體滑坡的時候應該往兩側跑,盡量跑進安全範圍,避免受到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該朝向滑坡方向的兩側跑,如果山體滑坡速度太快,我們盡量要站在原地不動,或者是抱住大樹。

9樓:孤巷裡遇見你

應該朝離滑坡遠的地方跑。遠離滑坡能波及的地方,保護好自己。

10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應該向垂直於山體滑坡運動方向的地方跑,因為這個路徑是最短也是最安全的。

11樓:小李品電影

面對山的兩側跑,因為山體滑坡的時候,石頭是從上而下滾落,往兩側跑可以最大限度減小**。

我該選擇哪乙個?我該選哪個?

你真的就沒有愛過現在身邊的女孩嗎?有乙個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道理,慎重考慮,不好等和身邊的分手了,才發現她的好,不要等你得到了你愛的,卻發現她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好!如果這一切可能發生的事情你都能接受,那你就勇敢的最求你愛的。交往了半年並不是很久,如果你繼續,可能是三個人一輩子的痛苦,還是選擇你愛的吧,...

我到底該聽哪乙個經理的?

不過 一般情況下一般不怎麼樣的公司,或有問題的公司,也或許內老闆有私人問題,或者其他點什麼 的 才怕說出自己公司名稱,也許像你說 的那樣,他在故意整你,故意為難你,你 可以像上級匯報,或找他談談,不要因為他是經理就怕他,不敢說話,就要依他的看法做事,也不要因為你是員工就一動搖什麼都聽他 的,他叫你做...

兩個該挑哪,兩個該挑哪乙個?

覺得累的話就不會是喜歡了吧,只是談了三年的戀愛成了習慣,覺得自己生命必須要有那人,其實沒有什麼人必須要有誰的。後者的話,還是不要選了,你又不喜歡他,何苦去糟蹋人家的感情呢,你也不是那種生活中必須要有戀愛的人吧,何況,為了戀愛而戀愛,本省就偏離了戀愛浪漫,幸福這一 法則了吧。男人都是乙個樣的,第二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