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曉得膩子粉有什麼品牌

2022-12-12 14:25:02 字數 800 閱讀 1624

1樓:可理良風

1.美巢膩子粉 2.百得膩子粉 3.

萊恩斯膩子粉 4.聖戈班膩子粉 5.馬貝膩子粉 6.

澳洲能高膩子粉 7.立邦膩子粉 8.美惠膩子粉 9.

剛玉膩子粉 10.金隅膩子粉 膩子粉的用處和成分: 1.

膩子粉是建築裝飾材料的一種,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膠水。 剛剛購置的毛坯房表面的一層白色——膩子,通常膩子的白度在90以上細度在330以上。 2.

膩子是用來牆面修補找平的一種基材,為下一步裝飾(刷油漆貼桌布)打下良好的基礎。 3.膩子分為內牆和外牆兩種,外牆膩子要抵抗風吹日曬所以膠性大、強度高,環保指數稍低。

4.內牆膩子綜合指數較好,健康環保,所以內牆不外用,外牆不內用。通常膩子是石膏或者水泥基的,這樣表面粗糙比較容易粘接牢固。

5.但是在施工的時候還是要在基層上塗刷一層介面劑來封固基層同時提高牆面的附著力,讓膩子能夠更好的粘結在基面上。

2樓:空藏三思

膩子粉是在裝修時用於牆面精細找平的一種材料,因為膩子粉較膩子膏儲存更久、運輸輕的特性,所以被選擇,但是在裝修時用成品膩子膏更好,免去現場調配的比例誤差和粉塵。

一般像多樂士這種專業做乳膠漆的品牌,膩子的產品相當一般,因為膩子的生產成本和售價都不高,利潤不大,大品牌廠家不會佔用自己的生產線來生產,多半是讓當地的工廠代工、貼牌,價效比和環保、質量指標都一般。

我更推薦的是像格麗蘭、美巢這類專業做牆面基層材料出身的品牌,他們的技術指標更高,而且,格麗蘭還從底到面(介面劑、石膏、膩子、乳膠漆、防水)全部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十環認證),甲醛、voc 含量的標準都比國家標準的嚴格。

環保膩子粉品牌哪個好,膩子粉用什麼品牌效果更好?哪種更環保?

對於家裝來說膩子粉是牆面的基礎,因為膩子粉的本身具有良好的填充性,通常在家裝最後的粉刷效果時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然後如果使用的膩子粉質量低劣,就會導致牆面脫落。還會對人體有對產生有害物質。所以最好的選擇是有環保性膩子粉。對家人的身體健康都有益處,那麼在小編的講解下就讓我們來了解,市場上一些環保膩子粉品...

求教各位內牆膩子粉什麼品牌好,內牆膩子粉十大名牌排名榜

是漆類施工前,對施工面進行預處理的一種表面填充材料,主要目的是填充施工面的孔隙及矯正施工面的曲線偏差,為獲得均勻 平滑的漆面打好基礎。因此,內牆膩子粉對於漆工來說是必不可少的東西,有了內牆膩子粉的存在,才能使得漆工的工作做的更好更快。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內牆膩子粉的十大品牌排名吧!內牆膩子粉十大...

膩子粉大品牌有哪幾個,膩子粉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1.美巢。在行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1996年成立,品牌意識強,一直堅持做民品,最早開發821膩子粉,目前行業內排名絕對第一,全國也有9個生產基地,輔射範圍廣。2.立邦。立邦的膩子起步較晚,2013年以前市場上見到的立邦的膩子粉全部都是地小廠生產的,從13年立邦看到巨大的輔料市場,在全國各地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