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膩子粉品牌哪個好,膩子粉用什麼品牌效果更好?哪種更環保?

2022-02-04 18:34:28 字數 4960 閱讀 8564

1樓:土巴兔裝修

對於家裝來說膩子粉是牆面的基礎,因為膩子粉的本身具有良好的填充性,通常在家裝最後的粉刷效果時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然後如果使用的膩子粉質量低劣,就會導致牆面脫落。還會對人體有對產生有害物質。

所以最好的選擇是有環保性膩子粉。對家人的身體健康都有益處,那麼在小編的講解下就讓我們來了解,市場上一些環保膩子粉品牌。

美巢膩子粉

美巢集團股份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銷售各種高品質家裝建材產品的著名企業,主要生產乾粉砂漿、建築粘合劑、塗料三大系列,無論從生產規模、經濟效益、產品質量、市場占有率等方面都在同行業中位居前列,尤其是膩子類牆體找平材料在國內市場的銷量連續四年來位居同行業前列。

百得膩子粉

百得品牌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最強有力的全球性戰略品牌,涉及世界48個國家,擁有14個品類,2700個左右的產品。

萊恩斯膩子粉

北京萊恩斯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自主創新型企業,專注於建築領域內外牆系列產品的開發和應用,致力於提供建築外牆外保溫及建築塗裝一體化的整體解決方案。萊恩斯在國內首先提出耐水膩子的概念, 推出了可持續釋放負離子的具有環境淨化功能的碧璽系列高階室內耐水膩子,並獲得國家發明專利。

聖戈班膩子粉

聖戈班石膏建材(上海)****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最大建築材料生產商之一,大型跨國建材公司,主要生產石膏板系統、建築粉刷石膏、保溫材料、天花板四大類產品,提供美觀、保溫、隔音、舒適、安全、環保、創新的室內置築系統解決方案。

馬貝膩子粉

馬貝建築材料(廣州)****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築用的粘合劑、密封劑和化學產品製造廠商,生產建築防水系統化學產品的專家,生產地板和牆壁裝置裝飾用的粘合劑和一些輔助產品的世界上的領導公司。

經過了小編一番講解想必大家已經對環保膩子粉品牌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大家在購買衣櫃時,選購到既安全效能好的合格產品的。與此同時,小編在告訴您挑選膩子粉時的竅門:1看包裝的防偽標識,2模樣板的手感3具有檢驗報告看相關指標是否達到要求。

以上就是土巴兔小編對於有關環保膩子粉品牌的介紹。希望對您的生活能有所幫助。

2樓:嘉施環保膩子瓷磚膠廠

目前市場上環保品牌的膩子粉有什多的,如:德高、嘉施、百得、美巢、聖戈班等等,因為膩子粉是乙個地域性比較強的產品,建議選購膩子粉時選購本土知名大品牌的膩子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樓固,德高,百得,馬貝,西卡,偉伯都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膩子粉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用樓固的,相比其他牌子,他們家的好用很多

膩子粉用什麼品牌效果更好?哪種更環保?

5樓:love水晶乳酪

膩子粉要用達到國家標準、通過iso認證、有防偽標誌的品牌效果好,京治、宗華、801和861都不錯,都環保。

選購方法:

首先當然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購一般型膩子(y型)或者是耐水型膩子(n型),正常牆面我們建議使用優質耐水型膩子,可以做到一勞永逸,因為膩子層不是面漆層,返工容易,一旦膩子層出現問題,得**,鏟掉,非常麻煩。

其次,購買成品膩子,該膩子應當有良好的包裝,包裝上應註明產品的執行標準、重量、生產日期、包裝運輸或存放注意事項、產品的生產廠家質檢員出具的產品檢驗合格證。為了家人的健康,切勿購買需臨時調配的非成品膩子。

如果裝修師傅或者裝飾公司告訴你,你購買的這款膩子需另外調配白乳膠或者108膠等其他填料的(理由可以很多,可以是為了更加堅固、更好質量等),不用考慮了,直接否決,讓施工方給你換一種直接清水調配使用的膩子。因為無論他們理由多麼堂皇,本質只有乙個,該款膩子的質量不過關,直接使用達不到最基本質量標準,施工方擔心承擔責任,所以需要額外新增填料(劣質填料一般各種重金屬、放射性核素含量指標,是人體健康潛在的敵人)。

「膩子」本身就是為了環保健康、使用方便、替代非標準配置粉料而發明的標準預混合型產品,如果買了還需要自己再進行調配,我看它連「膩子」都不能叫了。

告訴你,常常市面上大量鋪開的膩子不一定就是好膩子。例如你去逛**建材市場,走一週下來,發現很多家都有賣這個牌子的膩子,是不是這個比較好呢?不一定(也不是說一定就不好),油漆店注重的是利潤,也就是進銷差價,差價越大,他們推得越賣力,或者是市場需求量大,薄利多銷;市場主要來自工頭,包工包料的工頭注重的是低價,**越低則成本越低,利潤越高。

假如這款產品質量稍微差些,沒關係只要便宜,加點膠水什麼的就過去了,反正1年內完全看不出什麼問題。

在裝修過程中業主往往只注重牆面漆而忽略膩子粉質量,以至於日後房子出現脫粉、起皮、龜裂等現象,業主還以是牆漆的問題,其實都是膩子粉若得禍。裝修業中有一句俗話『三分面、七分底「可見它重要性。

選膩子粉應該從膩子硬度、白度、細度、和易性、施工效能、環保等方面考慮,用肉眼很難分辨其好壞,和好膩子粘性大細膩為好膩子,反之,發散、有針孔的膩子質量差,用灰刀鏟一些和好膩子反過來很快就掉下來的說明該膩子粘性小。施工後等膩子乾燥後手摸不掉白、指甲不劃花、水刷不掉是好膩子。

好膩子粉一定要達到以下標準:

1、國家標準

國家標準是對一種產品質量的最低要求,膩子產品要執行的國家標準是「jg/t298-2010《建築室內用膩子》」達標產品包裝上一般都標示出國家標準的字樣。

2、iso認證

iso認證主要指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通過iso認證的企業生產的產品質量才***。

3、看防偽

品牌膩子粉的廠家一般防偽意識較強,為防止產品被人仿冒都有防偽措施,產品包裝上一般都貼有防偽標誌或數碼防偽貼紙,刮開塗層撥打**即可辨別真假。

4、選品牌

選擇市場上占有率較高的知名品牌膩子是產品質量的保證,不知名品牌的產品質量參差不齊沒***。重慶市場一般選擇京治、宗華、801、861等都不錯。

購買膩子粉一定要看一下授權書,膩子質量首先要在銷售點看是否有銷售授權,不管哪一家的膩子粉都會有授權書的,所以如果是正規的膩子粉廠家銷售,授權書必須要有。

6樓:泥煤

膩子粉是牆面裝修必不可少的建築材料,我們國家的標準,將成品膩子分為:一般型膩子和耐水型膩子,即使膩子粉品牌再多也逃脫不了這量大類。普通膩子粉遇水融化,耐水膩子水中48小時浸漬、耐鹼24小時無異常,所以早在98年的時候《建築室內用膩子》(jg/t3049-1998)規定牆體用膩子必須達到這個標準。

雖然牆面裝修早已有了國標,但部分地區依然使用傳統材料的白水泥+老粉+膠水來施工,這樣的材料批刮後易出現牆體開裂、龜裂、空鼓等多重問題,而且這些原材料沒有一項是通過國家標準的合格產品,吸附性、耐水性、硬度更主要的是不環保,世界衛生組織證實108、801等膠水含有大量的甲醛等有害物質,會給人類帶來多種疾病。這樣的產品在裝修時給您帶來了多種施工的煩惱然而裝修過後的隱患更是可想而知的。

建材行業中的膩子粉發展到今天可以說是乙個質的飛躍,由普通膩子粉到現在的環保耐水膩子,不斷創新,然而膩子粉**也在不斷創新產品在市場上的質量參差不齊,小作坊貼牌生產以假亂真,**混亂,很難辨別產品真假。建議去正規授權**店購買。

目前市場多為環保膩子粉,國家更支援和鼓勵家裝環保,但膩子粉品牌種類又很多,要用哪家的成了購買的難題,其實只要您購買的產品是正規廠商出品並有十環認證、環保認證等證明便可以放心購買,(當然您也要現場看質量哦,不免授權經銷商拿著認證賣假貨)。為了讓牆面更環保很多知名公司都推出自己的牆面系統,萊恩斯建材從95開始生產膩子粉到今天已有十七年之久,推出的碧璽玉襯得到了很多客戶的認可,不僅環保還可以通過負離子治理空氣。

其實環保看的不僅僅是膩子粉品牌,更主要看的是認證和質量,但人們都有品牌的潛意識,會去直觀的選擇口碑好的產品,您不會忘記三鹿事件吧,認證和質量才是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彩無新增膩子粉的質量環保非常好,我做家裝批刮膩子二十幾年了,用過膩子粉的品牌種類很多,多彩無新增膩子粉的牢固度,耐水抗鹼性和批刮性特別好,批刮一遍比很多品牌批刮二遍找平效果還要好,而且沒氣味,施工時我們不用忍受像很多劣質膩子粉那種難聞的氣味,推薦大家使用!

8樓:土巴兔裝修

1.美巢

在行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2023年成立,品牌意識強,一直堅持做民品,最早開發821膩子粉,目前行業內排名絕對第一,全國也有9個生產基地,輔射範圍廣。

2.立邦

立邦的膩子起步較晚,2023年以前市場上見到的立邦的膩子粉全部都是地小廠生產的,從13年立邦看到巨大的輔料市場,在全國各地建立生產基地,它自身油漆品牌優勢和渠道向全國各立邦漆店強制推廣,加以靈活的政策,目前在市場上的銷量和占有率迅速前進。

3.百得

國外較知名品牌,受區域和**限制,以及在操作市場的靈活性,在市場上很少能見到百得的膩子粉。

4.聖戈班

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5.博羅

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環保膩子粉什麼牌子的最好

9樓:love十點讀書

環保膩子粉的主流品牌

1、美巢膩子粉

2、百得膩子粉

3、立邦膩子粉

4、生態家園

5、德高

6、偉伯

7、萊恩斯

8、多樂士

9、嘉寶莉

10、馬貝

我們用得多的是立邦和多樂士,選擇品牌您也需要多方位的考慮哈,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去購買!

我的實戰經驗,膩子粉的選購方法

首先當然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購一般型膩子(y型)或者是耐水型膩子(n型),正常牆面我們建議使用優質耐水型膩子,可以做到一勞永逸,因為膩子層不是面漆層,返工容易,一旦膩子層出現問題,得**,鏟掉,非常麻煩,當初貪圖小便宜,後來就要出更多得錢。

其次,購買成品膩子,該膩子應當有良好的包裝,包裝上應註明產品的執行標準、重量、生產日期、包裝運輸或存放注意事項、產品的生產廠家質檢員出具的產品檢驗合格證。為了家人的健康,切勿購買需臨時調配的非成品膩子。

10樓:

求購**,環保,鎂巢mc膩子粉,牆尼,牆錮,享受好品質,好生活,共築鎂巢!02788860121.武漢金辰源精裝裝飾材料****——[武漢鎂巢mc總經銷商]專賣鎂巢mc膩子粉,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綠色環保產品.

膩子粉就選武漢金辰源精裝裝飾材料****。

膩子粉好還是膩子膏好,膩子粉和膩子膏,哪個更好

膩子膏和膩子粉的區別 1.膩子膏是平整牆體表面的一種裝飾凝材料,是一種膏狀塗料,是塗料粉刷前必不可少的一種產品。塗施於底漆上或直接塗施於物體上,用以清除被塗物表面上高低不平的缺陷。採用少量漆基 大量填料及適量的著色顏料配製而成,所用顏料主要是鐵紅 炭黑 鉻黃等。填料主要是重碳酸鈣 滑石粉等。可填補區...

膩子粉哪個牌子的好,膩子粉哪種牌子好

1.美巢 在行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1996年成立,品牌意識強,一直堅持做民品,最早開發821膩子粉,目前行業內排名絕對第一,全國也有9個生產基地,輔射範圍廣。2.立邦 立邦的膩子起步較晚,2013年以前市場上見到的立邦的膩子粉全部都是地小廠生產的,從13年立邦看到巨大的輔料市場,在全國各地建立...

求教各位內牆膩子粉什麼品牌好,內牆膩子粉十大名牌排名榜

是漆類施工前,對施工面進行預處理的一種表面填充材料,主要目的是填充施工面的孔隙及矯正施工面的曲線偏差,為獲得均勻 平滑的漆面打好基礎。因此,內牆膩子粉對於漆工來說是必不可少的東西,有了內牆膩子粉的存在,才能使得漆工的工作做的更好更快。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內牆膩子粉的十大品牌排名吧!內牆膩子粉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