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子粉原料有哪些,加工膩子粉需要幾種原材料

2023-02-28 02:45:03 字數 2935 閱讀 8203

1樓:孫鈞

膩子粉原料:白水泥 325 280、重鈣 325目 700、灰鈣粉 20 、木質纖維素 200目 1 、hpmc (10w) 2 、觸變潤滑劑 lbcb-1朗博化學 2 、膠粉 。

加工膩子粉需要幾種原材料?

2樓:網友

加工膩子粉需要的原材料較多,主要有以下原材料:

第一,纖維素;

第二,粘接劑;

第三,滑石粉;

第四,白乳膠;

第五,膩子乾燥劑;

以上就是加工膩子粉所需要的原材料了。

3樓:通化華政化工

纖維素 ,一種粘結劑,沒有它可不行 ,其他的材料是 滑石粉和白乳膠,還有膩子乾燥劑!

裝修中的膩子是什麼?

4樓:單毅講裝修

膩子因為業主關注度比較低,所以質量差距非常大,並不是如大家感覺的很普通的產品,應該質量差不多。再多說下,決定牆皮是否開裂的,主要靠的就是膩子。即便是在北京,建委已經在檔案中明確不耐水的膩子屬於淘汰產品,但是工地上90%以上用的依然是不耐水膩子,或者冒充「耐水膩子」的產品。

由此可見,想要買到***的膩子,並不容易。

這種偏基礎的東西,一般質量就算不好也不會在1年之內顯現出來,但往往2-5年就到壽了。但***的,可以堅持20年以上。***,多花點錢到底是不是值得呢?

相信所有做過二次裝修的人都知道那是多麼痛苦,而且現在還是乙個工人相對好找的年代,再過10年也許裝修工人就要絕跡了,再有這種活可能就得你親自動手,所以如果***點可以多用10年。現在多花的一點點錢,以後會為你節約更多的錢。

所以買膩子的話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是否有配套的封固層和厚找平產品。

膩子屬於精找平,在下面還有封固層和厚找平層,體系搭配非常重要。

2、是否屬於高品質的耐水膩子。

最簡單的判斷方式就是**。1-2元/公斤的膩子,最好不要選。雖然不能說**越貴產品一定越好,但一般80-100元/20公斤的膩子質量上一定會好很多。

雖然看起來貴點,其實全屋做下來也就貴個幾百塊。

牆面用什麼材料批好 膩子粉環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給你比如一下,如果你是裝修公司你承包了乙個活,如1萬用老粉能賺5千,用膩子粉能賺2千,那我請問一下你會跟你的客戶說用什麼好。答案和你想要的結果就不用我說了。

6樓:洲

牆面用防水膩子粉好一點。

**得合適。

7樓:管嘉源整合房屋

牆面還是用膩子粉好了,膩子粉不用膠水直接用清水就行了。

8樓:空藏三思

膩子粉是在裝修時用於牆面精細找平的一種材料,因為膩子粉較膩子膏儲存更久、運輸輕的特性,所以被選擇,但是在裝修時用成品膩子膏更好,免去現場調配的比例誤差和粉塵。

一般像多樂士這種專業做乳膠漆的品牌,膩子的產品相當一般,因為膩子的生產成本和售價都不高,利潤不大,大品牌廠家不會佔用自己的生產線來生產,多半是讓當地的工廠代工、貼牌,價效比和環保、質量指標都一般。

我更推薦的是像格麗蘭、美巢這類專業做牆面基層材料出身的品牌,他們的技術指標更高,而且格麗蘭還從底到面全部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十環認證),甲醛、voc 含量的標準都比國家標準的嚴格。

膩子粉原料都是些什麼?

9樓:**雞取

膩子粉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膠水。

膩子是用來牆面修補找平的一種基材,為下一步裝飾(刷油漆貼桌布)打下良好的基礎。膩子分為內牆和外牆兩種,外牆膩子要抵抗風吹日曬所以膠性大、強度高,環保指數稍低。內牆膩子綜合指數較好,健康環保,所以內牆不外用,外牆不內用。

通常膩子是石膏或者水泥基的,這樣表面粗糙比較容易粘接牢固。但是在施工的時候還是要在基層上塗刷一層介面劑來封固基層同時提高牆面的附著力,讓膩子能夠更好的粘結在基面上。

助劑有增稠劑、保水劑等。增稠劑和保水劑起保水、改善貯存和施工效能的作用,一般使用纖維素類。抗凍劑主要是改善膩子在低溫下的貯存穩定性,滑爽劑和減水劑等一般用在高檔膩子中,改善膩子的施工效能。

膩子粉的注意事項:

1、儲存時,注意防水、防潮。貯存期六個月。

2、施工溫度在0℃以上,膩子粉調成膏狀後應在4—5小時內使用,避免時間過長變質。

3、膩子粉不可與其它膩子在同一施工面使用,以免引起化學反應和色差。

以上內容參考:

膩子粉裡面有1公斤的原料是什麼

10樓:蘇諾克纖維素

蘇諾克化工提供——

內牆膩子粉中可新增4公斤纖維素,公斤澱粉醚,不知道是不是您想要的呢?

膩子粉的主要原材料是雙飛粉嗎?

11樓:想要陽光般燦爛

主要是雙飛粉再加上膠粉等按固定比例生產而成。

12樓:只剩枯骨

配方材料。

採用少量漆基、大量填料及適量的著色顏料配製而成。所用顏料主要是鐵紅、炭黑、鉻黃等。填料主要是重碳酸鈣、滑石粉等。

可填補區域性有凹陷的工作表面,也可在全部表面刮除,通常是在底漆層乾透後,施塗於底漆層表面。要求附著性好,烘烤過程中不產生裂紋。

不耐水膩子:一噸碳酸鈣 十公斤羧甲基纖維素鈉(cmc)八公斤預糊化澱粉 放在攪拌機攪拌10-15分鐘即可,此配方現已經很少使用。

內牆耐水膩子:重鈣(或滑石粉)70%~80%,灰鈣(石灰粉)20%~30%,再加纖適量纖維素。

外牆耐水膩子:石粉+灰鈣+水泥 +纖維素+膠粉(eva、pva)

äå×ó·ûóãê²ã´×öµä

äå×ó·ûêçóéä伸ööô­áïåä³éµä£¿

什麼是膩子粉,什麼膩子粉最好

膩子粉呈粉末狀,是漆類施工前,對施工面進行預處理的一種表面填充材料,膩子分油性膩子與水性膩子,分別用於油漆 乳膠漆施工。膩子粉分成品膩子和現場調配膩子兩種。其實它就是替代滑石粉 纖維素鈉 901膠這種傳統工藝的產品,用法只需加入清水攪拌就可使用。主要是在塗裝時對牆面進行處理,使牆面平整,以便於進行塗...

加工做防水膩子粉對人體有毒嗎,膩子粉對人體是否有危害?

防水塗料質量達到國家生產標準的,是無毒無害綠色環保的,對身體沒有傷害。質量越好的環保方便做的越完善。當然一些地下加工廠等生產的偽劣防水塗料基本都是採用很廉價的有害原材料生產的對身體肯定有害。膩子粉對人體是否有危害?沒有危害。膩子粉是建築裝飾材料的一種,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膠水。剛剛購置的毛坯房表面的一...

膩子粉好還是膩子膏好,膩子粉和膩子膏,哪個更好

膩子膏和膩子粉的區別 1.膩子膏是平整牆體表面的一種裝飾凝材料,是一種膏狀塗料,是塗料粉刷前必不可少的一種產品。塗施於底漆上或直接塗施於物體上,用以清除被塗物表面上高低不平的缺陷。採用少量漆基 大量填料及適量的著色顏料配製而成,所用顏料主要是鐵紅 炭黑 鉻黃等。填料主要是重碳酸鈣 滑石粉等。可填補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