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膩子粉選哪個品牌好

2021-06-25 17:42:12 字數 883 閱讀 9810

1樓:土巴兔裝修

1.美巢

在行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2023年成立,品牌意識強,一直堅持做民品,最早開發821膩子粉,目前行業內排名絕對第一,全國也有9個生產基地,輔射範圍廣。

2.立邦

立邦的膩子起步較晚,2023年以前市場上見到的立邦的膩子粉全部都是地小廠生產的,從13年立邦看到巨大的輔料市場,在全國各地建立生產基地,它自身油漆品牌優勢和渠道向全國各立邦漆店強制推廣,加以靈活的政策,目前在市場上的銷量和占有率迅速前進。

3.百得

國外較知名品牌,受區域和**限制,以及在操作市場的靈活性,在市場上很少能見到百得的膩子粉。

4.聖戈班

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5.博羅

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膩子肯定是美巢的啊!國內唯一通過兒童級環保的膩子~(就是**一袋20kg的要比市面上的膩子貴幾塊錢),我家是跟多樂士竹炭漆搭配使用的,裝修完確實沒味兒!

3樓:中通數字高爾夫模擬器

一定要刷膩子粉的,普通膩子粉可以找平,使漆膜與基層粘接更牢固。一些功能性的膩子粉還能起到防水,防霉,抗裂,保溫等作用,是裝修衛生間與廚房的必備。

至於膩子粉的牌子嘛,我覺得選乙個價效比較高的品牌才是王道,我家裝修房子的時候我也是一竅不通,後來經過多方諮詢,慢慢了解了裝修房屋的流程、注意事項、品牌選擇等問題,別的不說了,咱就說膩子粉,朋友同事給我推薦了幾個品牌,德高、雨虹、秀潔、多樂士的品牌,我家最終裝修用的是易雪膩子粉,是裝修師傅和朋友同時推薦的乙個牌子,用著確實不錯,挺白的,不掉粉,施工也流暢,最重要的是省錢!省錢!省錢!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比起那些廣告打的特響的品牌省了好多錢,乙個字乙個字敲的,望採納喲~

環保膩子粉品牌哪個好,膩子粉用什麼品牌效果更好?哪種更環保?

對於家裝來說膩子粉是牆面的基礎,因為膩子粉的本身具有良好的填充性,通常在家裝最後的粉刷效果時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然後如果使用的膩子粉質量低劣,就會導致牆面脫落。還會對人體有對產生有害物質。所以最好的選擇是有環保性膩子粉。對家人的身體健康都有益處,那麼在小編的講解下就讓我們來了解,市場上一些環保膩子粉品...

膩子粉好還是膩子膏好,膩子粉和膩子膏,哪個更好

膩子膏和膩子粉的區別 1.膩子膏是平整牆體表面的一種裝飾凝材料,是一種膏狀塗料,是塗料粉刷前必不可少的一種產品。塗施於底漆上或直接塗施於物體上,用以清除被塗物表面上高低不平的缺陷。採用少量漆基 大量填料及適量的著色顏料配製而成,所用顏料主要是鐵紅 炭黑 鉻黃等。填料主要是重碳酸鈣 滑石粉等。可填補區...

膩子粉哪個牌子的好,膩子粉哪種牌子好

1.美巢 在行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1996年成立,品牌意識強,一直堅持做民品,最早開發821膩子粉,目前行業內排名絕對第一,全國也有9個生產基地,輔射範圍廣。2.立邦 立邦的膩子起步較晚,2013年以前市場上見到的立邦的膩子粉全部都是地小廠生產的,從13年立邦看到巨大的輔料市場,在全國各地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