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子粉大品牌有哪幾個,膩子粉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023-03-24 08:25:02 字數 3640 閱讀 4857

1樓:土巴兔裝修

1.美巢。在行業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2023年成立,品牌意識強,一直堅持做民品,最早開發821膩子粉,目前行業內排名絕對第一,全國也有9個生產基地,輔射範圍廣。

2.立邦。立邦的膩子起步較晚,2023年以前市場上見到的立邦的膩子粉全部都是地小廠生產的,從13年立邦看到巨大的輔料市場,在全國各地建立生產基地,它自身油漆品牌優勢和渠道向全國各立邦漆店強制推廣,加以靈活的政策,目前在市場上的銷量和占有率迅速前進。

3.百得。國外較知名品牌,受區域和**限制,以及在操作市場的靈活性,在市場上很少能見到百得的膩子粉。

4.聖戈班。

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5.博羅。國外知名品牌,主要以石膏基建材為主。

2樓:清理路障

百得、漢高、卡賓、德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膩子粉的品牌,百得、漢高、卡賓是做瓷磚粘接劑或者勾縫劑比較出名,德高的是防水出名。一般家裝內牆膩子粉的配方比都是一樣的,主要在於原材料重鈣粉白度的選擇,膩子粉本身是粉末,所以保質期方便也不用新增甲醛這些東西防腐,只要不受潮不淋濕即可使用,使用時加水使用就好了,所以很環保。沒必要花冤枉去購買「大品牌」的天價膩子粉。

---立多美星塗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德高膩子 主打防潮防霉功能。

膩子粉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膩子粉十大品牌排行。

1:金隅膩子粉是背景金隅集團公司的乙個系列產品,成立於2023年的金隅集團,在集團公司的努力下發展成為了一家大型的綜合性產業集團。金隅集團是世界建材百強企業之一,它也是上市公司。

2:美巢是一家高品質家裝產品集團股份公司,總部位於北京。美巢成立16年以來,已經發展成為了專業生產、銷售各種家裝建材產品的著名企業。

先後獲得了北京市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等榮譽稱號。

3:萊恩斯總部在北京,是一家以研發、生產、銷售高階塗料為主的並擁有自己的智財權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產品包括內外牆高階塗料、裝飾膩子、防火塗料等。

公司先後獲得了中國北方區域的知名品牌、消費者信得過的產品等榮譽稱號。

4:漢高是一家德國品牌,是全球知名的品牌。產品涉及幾十個國家,百得旗下有14個品類,2700個左右的產品。

5:聖戈班是法國品牌,是一家加工並銷售高科技材料並提供相應服務的集團公司。旗下產品包括陶瓷塑料、保溫隔音材料、裝飾塗料等。

6:馬貝膩子粉是義大利馬貝集團的旗下產品,成立於2023年的馬貝,現已成為了生產地板和牆壁裝飾產品的世界上領導者。義大利馬貝集團,是國際性建築材料上的有相當研發實力的集團公司。

7:立邦是一家有著100多年的日本塗料**商之一,在全球化工行業中名列前十名。公司產品不僅遍及亞洲、在歐洲及美洲都有巨大的市場,高質量的產品贏得了全球使用者的信賴和稱讚。

8:華潤塗料是廣東華潤塗料****的產品,公司建立20多年以來始終堅持誠實正直的經營理念、嚴謹科學的工作工作獲得了消費者的讚許。旗下產品主要有建築裝飾材料、高檔木器漆等塗料。

9:多樂士是ici全球最大的油漆生產商之一,它旗下產品建材裝飾材料也是受到消費者的認可的。產品行銷全球120多個國家,而且還佔有不錯的市場地位。

10:嘉寶莉是一家集塗料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高科技企業集團。建立13年以來,先後獲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稱號。

6樓:kinde京帝

內牆膩子的十大品牌一般有多樂士、立邦漆、京帝膩子粉、華潤、三棵樹、紫荊花、生態家園、大寶漆、長頸鹿、美塗士等等這些都是賣得比較好的一些品牌,內牆膩子粉一般是用於混泥土、水泥砂漿、石膏板等等層面的裝修磨面都會用到的塗料。

膩子粉有哪十大品牌

7樓:聆聽生活

1、美巢meichao(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建材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高品質家裝產品大型生產企業,美巢集團股份公司)

2、百得pattex(漢高,德國漢高集團旗下,全球市場中最具國際化的跨國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著名品牌,漢高(中國)投資****)

3、萊恩斯(膩子粉十大品牌,高新技術企業,集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大型自主創新型企業,北京萊恩斯高新技術****)

4、聖戈班(於2023年法國,世界最大建築材料生產商之一,大型跨國建材公司,石膏板十大品牌,聖戈班石膏建材(上海)****)

5、馬貝mapei(建立於2023年義大利,地板和牆體安裝所需的膠粘劑及配套生產領域的引領者,馬貝建築材料(中國)****)

6、金隅(認定企業技術中心,自主創新示範區創新型企業,金隅集團旗下研發總部,北京建築材料科學研究總院)

7、澳洲能高(始於2023年澳大利亞,專業製造乾粉砂漿和聚合物新增劑大型跨國集團,極具影響力品牌,澳洲能高(中國)****)

8、立邦nippon(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行業領導品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立邦塗料(中國)****)

9、美惠(中國馳名商標,福建名牌,領先的專業生產建築塗料、防水塗料的高新技術企業,福建惠興建材發展****)

10、惠康(於2023年,全國建材系統aaa級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施工為一體的建材高科技企業,河南省惠康實業總公司)

8樓:土巴兔裝修

內牆膩子的十大品牌一般有多樂士、立邦漆、華潤、拜爾膩子粉、三棵樹、紫荊花、沙漠綠洲、大寶漆、長頸鹿、美塗士等等這些都是賣得比較好的一些品牌,內牆膩子粉一般是用於混泥土、水泥砂漿、石膏板等等層面的裝修磨面都會用到的塗料。

9樓:匿名使用者

1.美巢膩子粉。

2.百得膩子粉。

3.高彪膩子粉。

4.聖戈班膩子粉。

5.馬貝膩子粉。

6.澳洲能高膩子粉。

7.立邦膩子粉。

8.美惠膩子粉。

9.剛玉膩子粉。

10.金隅膩子粉。

膩子粉的用處和成分:

1.膩子粉是建築裝飾材料的一種,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膠水。 剛剛購置的毛坯房表面的一層白色——膩子,通常膩子的白度在90以上細度在330以上。

2.膩子是用來牆面修補找平的一種基材,為下一步裝飾(刷油漆貼桌布)打下良好的基礎。

3.膩子分為內牆和外牆兩種,外牆膩子要抵抗風吹日曬所以膠性大、強度高,環保指數稍低。

4.內牆膩子綜合指數較好,健康環保,所以內牆不外用,外牆不內用。通常膩子是石膏或者水泥基的,這樣表面粗糙比較容易粘接牢固。

5.但是在施工的時候還是要在基層上塗刷一層介面劑來封固基層同時提高牆面的附著力,讓膩子能夠更好的粘結在基面上。

膩子粉十大名牌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22

膩子粉十大名牌以下這些牌子的膩子粉質量都很好,是膩子粉的十大品牌:1.美巢膩子粉(十大膩子粉品牌,美巢);2.

立邦膩子粉(十大膩子粉品牌,立邦);3.美塗士膩子粉(十大膩子粉品牌,美塗士);4.德高膩子粉(十大膩子粉品牌,德高);5.

百得膩子粉(十大膩子粉品牌,百得);6.銳奇膩子粉(十大膩子粉品牌,銳奇);7.皇氏工匠膩子粉(十大膩子粉品牌,皇氏工匠);8.

九月六號膩子粉(十大膩子粉品牌,九月六號);9.居師傅膩子粉(十大膩子粉品牌,居師傅);10.威克納膩子粉(十大膩子粉品牌,威克納)。

膩子粉十大名牌

求教各位內牆膩子粉什麼品牌好,內牆膩子粉十大名牌排名榜

是漆類施工前,對施工面進行預處理的一種表面填充材料,主要目的是填充施工面的孔隙及矯正施工面的曲線偏差,為獲得均勻 平滑的漆面打好基礎。因此,內牆膩子粉對於漆工來說是必不可少的東西,有了內牆膩子粉的存在,才能使得漆工的工作做的更好更快。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內牆膩子粉的十大品牌排名吧!內牆膩子粉十大...

環保膩子粉品牌哪個好,膩子粉用什麼品牌效果更好?哪種更環保?

對於家裝來說膩子粉是牆面的基礎,因為膩子粉的本身具有良好的填充性,通常在家裝最後的粉刷效果時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然後如果使用的膩子粉質量低劣,就會導致牆面脫落。還會對人體有對產生有害物質。所以最好的選擇是有環保性膩子粉。對家人的身體健康都有益處,那麼在小編的講解下就讓我們來了解,市場上一些環保膩子粉品...

膩子粉原料有哪些,加工膩子粉需要幾種原材料

膩子粉原料 白水泥 325 280 重鈣 325目 700 灰鈣粉 20 木質纖維素 200目 1 hpmc 10w 2 觸變潤滑劑 lbcb 1朗博化學 2 膠粉 加工膩子粉需要幾種原材料?加工膩子粉需要的原材料較多,主要有以下原材料 第一,纖維素 第二,粘接劑 第三,滑石粉 第四,白乳膠 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