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多少級點亮?如題 謝謝了

2022-12-12 10:25:02 字數 797 閱讀 9457

1樓:腐姐控攪基

為了更好的為玩家提供圖示點亮服務,自2023年1月13日起,《qq華夏》圖示點亮系統將進行全面公升級優化調整,系統公升級後圖表點亮服務將更快捷、更迅速。 本次優化公升級的同時,我們也將啟用新的圖示點亮規則,因此在1月13日——1月21日系統調整期間,所有已點亮的qq華夏圖示的使用者會在即日起自動熄滅,調整期間無法點亮。系統公升級完畢後圖示點亮系統恢復服務,並且期間圖示熄滅的使用者可在1月21日後自動恢復點亮。

qq華夏新圖示點亮規則如下: 首次點亮:qq客戶端版本在「」以上,qq帳號下其中乙個角色達到25級,且等待24小時後,qq華夏圖示可自動點亮。

自動熄滅:如已點亮qq華夏圖示的qq帳號,該qq帳號或網域通行證帳號在連續的乙個月內(自圖示點亮後30天為乙個月)未登陸過qq華夏的使用者,qq華夏圖示會自動熄滅。 恢復點亮:

曾經點亮過qq華夏圖示的qq帳號在圖示熄滅後,至少通過qq帳號或網域通行證帳號登陸qq華夏1次,且**時長累計達到1小時,圖示會在24小時後恢復點亮。若圖示再次熄滅則需按照此步驟再次進行恢復點亮。

2樓:貴下惜

現在就是qq華夏了,已經沒有華夏2了,你難道沒注意到圖示裡沒了?你可以去qq華夏的官方網檢視,點亮需要等級到了25級後,在24小時後就自動點亮了! 這是官方網的說法:

點亮《qq華夏》圖示 展示真我風采---您只需三步便可輕鬆獲贈點亮的「qq華夏圖示」!一條威武的巨龍環繞著代表著qq華夏的「華」字,古色古香,一柱擎天,別有一番風味!**qq華夏遊戲客戶端-qq號碼登陸《qq華夏》您的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

24小時後,您就可擁有這個特別的《qq華夏》圖示!

我寵物多少級結婚那如題謝謝了

寵物到15級 成長值325 就可以結婚 結婚最高興的事莫過於培育蛋 除了一代可以同父母,2代以後都需要不同父母才可以結婚哦.寵物結婚 在教堂是結婚及培育寵物蛋的場所,結婚大家都知道要點山羊牧師了 進入教堂後左邊買戒指,沒到到15級都可以買定乙個,到15級就可以用了 購買之後點選後面的我的戒指就有你已...

華夏多少級開

qq華夏 如何點亮?只需三步便可輕鬆獲贈點亮的 qq華夏圖示 一條威武的巨龍環繞著代表著qq華夏的 華 字,古色古香,一柱擎天,別有一番風味!1 qq華夏遊戲客戶端 2 qq號碼直接登陸 qq華夏 3 您的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再過24小時,您就可擁有這個特別的 qq華夏 圖示!溫馨提示 您的qq版...

cf多少級才能點亮圖示呢,cf多少級才能點亮圖示

在你所在的大區衝一點錢,就可以了。或者去cf 抽1元一次的獎勵,抽到的一般都是榮譽值,10元錢就可以開了 現在已經可以點亮了,首先你要繫結你所玩的大區 只要你有30榮譽點.星期一到星期五 要每天玩夠哦.比如你想拿1點,那就要一天之內拿到500經驗.500經驗1點 2500經驗2點 4000經驗3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