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南者的7檔雙離合是手自一體的嗎

2021-03-04 08:54:12 字數 1254 閱讀 6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下圖所示,指南者這款7速雙離合是具備手自一體功能的。

新指南者七檔雙離合和雙離合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吉普指南者的話,這款車的雙離合變速箱都是在操控效能上比較一般了,存在一些小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民用雙離合都是垃圾!

指南者雙離合到底好不好

4樓:武漢環亞朱禮桃

雙離合穩定性不如6at,尤其如果駕駛習慣不好的話;硬要說優點,恐怕節油方面略好於6at吧。但對jeep而言,上自家的雙離合和大家老說的愛信6at相比,這當中的成本差距是巨大的。換句話說,這個雙離合從菲翔開始被菲克集團用到現在,還是頂著壓力上在主打配置上,就說明廠家是不會妥協的。

當然,從這次指南者宣傳時淡化甚至不願提起這個7速雙離合的做法看,他們其實是認慫的。

5樓:請叫我智哥

現在修理廠幾個會修雙離合的,真有問題你去4s店坑你不商量

新吉普指南者雙離合是乾式還是濕式變速箱

6樓:柔風細雨暖燈

新指南者的1.4t是用的乾式雙離合變速箱,應該和自由俠的一樣,調校可能不同。

jeep指南者的七速雙離合波箱是不是真的很容易壞

7樓:柔風細雨暖燈

目前市面上用乾式雙離合的車非常之多了,應該也算是成熟產品了,連國產車都在用,重要的在於調校,有調校問題通過刷軟體可以公升級的,硬體方面不會出什麼問題吧。

jeep指南者乾式雙離合怎麼換成手動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指南者低配是乾式雙離合,2.4l是9at。濕式雙離合一般都用在比較高檔的車上。

9樓:匿名使用者

dsg,拍一張變速器掛檔桿

新jeep指南者是什麼變速箱

10樓:柔風細雨暖燈

1.4t是7速乾式雙離合,2.4l是9at手自一體變速箱。

jeep全新指南者1.4t使用的雙離合好不好

11樓:柔風細雨暖燈

據說比自由俠的調校的好,很好用,實際還得看車主的反映,現在新車大多還未到店,等等看吧。

手自一體和雙離合有什麼區別,汽車手自一體和雙離合有什麼區別?

汽車手自一體變速箱怎麼使用更加合理一些 手自一體是自動擋加手動模式的乙個變速箱種類,雙離合是自動擋的乙個結構,由於兩者並不是同中概念,所以沒有比較的區別的意義 手自一體變速箱實際上也是自動變速箱 所以沒有離合器踏板 只不過它通過電子技術模擬出了手動變速箱的檔位,用於駕駛者切換為手動模式駕駛 而雙離合...

六擋雙離合手自一體的變速箱好不

嚴格意義上說手自一體並不是一種變速箱型別,只是在自動擋的基礎上增加了人為換擋的功能而已。雙離合也可以實現手自一體的功能,比如大眾的dsg,是雙離合但也是手自一體的變速箱。通俗的理解手自一體變速箱就是傳統有級的at變速箱帶有手自一體功能。傳統at的手自一體,來自發動機飛輪的動力靠液力變矩器傳遞到變速箱...

手自一體的車如何去開?手自一體的車怎麼開

p就是停車,r倒車,n空擋,d前進,一般來說走的時候就是d,停車超過1分鐘n,3分鐘以上p熄火,行駛途中不要從d換到n r p 從p到r到n或者d到r到p需要車輛靜止並且踩住剎車。你上車點火,然後把腳剎踹到底,如果要倒車就掛r檔,如果不用就直接掛d檔,掛上檔後鬆開手剎,再鬆開腳剎,就可以起步了,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