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1 4T的是買手動5檔的省油還是雙離合自動7檔的省油

2021-09-29 22:49:27 字數 924 閱讀 13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比較需要看駕駛員水平以及路況環境。綜合來說,7速dsg換擋已經十分積極了,肯定要比一些人的手動駕駛省油。如果你所在城市道路比較擁堵,建議你還是自動擋,百公里不差那點兒油。

還一點,如果真的特別特別擁堵,比如北京,我覺得應該考慮傳統自動擋,dsg在長期低俗行駛被爆出的問題你可以自己查查。

2樓:匿名使用者

7擋雙離合的燃油經濟更高 換擋衝擊更小 檔位越多 燃油經濟性就越好 換擋頓挫越小 同時動力性就越差檔位越少 燃油經濟性就越差 換擋頓挫越強 動力性就越好 檔位這話是適中的太少和太多 都會影響動力性 比如世嘉 卡羅拉 只有四個檔位 雙離合的技術要比傳統的自動變速器更先進 如果同樣多的檔位無疑雙離合更好。還有dsg其實就是兩個手動擋,換擋速度很快,而且幾乎沒有動力損失,如果不是經驗豐富的老司機很難做到這點。速騰1.

4tdsg是七速的,手動擋只有五速。如果速度超過80 ,五速手動擋的轉速會比7速的更高,油耗相應也上去了。 所以如果你老跑高速,7速dsg的轉速會更低,也更省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怎麼算 如果只看油耗當然是1.4t 比方在城市裡開很難能用到渦輪 即使用到估計你也改踩剎車了 後期保養也會高 要是我困在出問題 恭喜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速騰1。4t手動擋比較省油的。

5樓:萬盛鑫散裝食品

廢話!肯定手檔的省油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動擋的相對省油。

7擋雙離合和5檔手動哪個更省油

7樓:北國雪原

這個不是絕對的,要看條件。在市區和走走停停、一會快一會慢的路況上還是7檔雙離合省油,在高速上,還是手動擋省油。看哪種路況多!

速騰手動14t和16哪個好,速騰14t和16哪個好

這個車還是不要買了吧,不但是價效比,而且毛病不少。速騰14t和16哪個好 的發動機就是老捷達上那台,大眾用了幾十年了還在用。優點也有,技術太 成熟 了,很耐操。缺點不用說了,說得好聽是成熟,說的不好聽就是落伍。現在主流的發動的最大功率都在85kw以上了,而速騰的這款1.6l還是可憐的76kw。就跟豐...

速騰14t油門踏板可以調節嗎,速騰的油門踏板可以換成鍍鉻嗎?

理論上當然可以調節的,不推薦你調節他,推薦你適應他,適應很快的,我個人幾天就適應了發現這個油門的靈敏度正好,還有比他更靈敏的,也有比他更有勁的,但是我覺得這個就正合適,而且你改裝沒有安全保障,你可能自己覺得安全沒事。但是實際不一定有人家本來的安全,滿意記得採納哦,謝謝,如果還有問題請繼續提問哦 速騰...

速騰16手舒發動機能換成14t手動發動機嗎

在中國改裝動力違法,改裝後將無法驗車,所以你喜歡渦輪增壓,只能在買車時一步到位。請採納!可以的,但是要換的東西太多了划不來,還不如重新買一輛帶t的呢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 換是可以換的 只不過換的不止發動機 包括發動機電腦 線束等等都需要同時更換 費用相當於一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