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嚴重的問題

2022-12-12 08:40:02 字數 719 閱讀 1980

1樓:韓宇凡

哥們,我是一名國家二級運動員。一公尺七九的身高112斤,我是這樣**的;一天三頓飯 一頓飯就吃乙個無糖的薩其馬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薩其馬不含有水分 不易變胖 還有不能在晚上喝水。在出汗時不能沾水 因為出汗時毛孔是張開的 如果沾水的話小部分水分就會順著毛孔進到身體裡。

如果要想跑步的話我告訴你,很難!你聽好,跑步**不懂的人是認為出汗就能**,錯了。汗是身體裡流失的水分 人不可能不喝水 只要一喝水 汗就算白出了。

人跑步前四十分鐘左右時是出汗 過了40分鐘才會慢慢的燃燒脂肪 燃燒了脂肪後吃東西才不愛長胖。記好了 我教你的吃薩其馬的辦法是保持體重的 不會增也不會減 只有跑步燃燒脂肪才真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夏天試的。

就是晚上不吃飯,早上和中午以清淡為主。反正不怎麼上火的。

多喝水。晚上邊看電視邊搖呼啦圈30分鐘。結果20天還是瘦了大概5斤樣子。因為後面沒堅持,也就沒繼續瘦下去了。

反正做的運動在下午以後就不要太劇烈了。不然晚上會餓慘的 ,到時候會心理不平衡,就容易吃太多東西下去。

冬天冷,所以老想吃東西,沒什麼事的時候讓自己忙點,不要老想到吃的事上面去。

過年家裡的臘肉香腸還是少吃未妙。

3樓:半腦殘體

如果你有足夠的冒險精神,我知道一種很狠地方法。不吃任何碳水化合物(你可以狂吃肉)。不過最好還是運動,因為那個方法很危險,我也胖,一起加油吧。

很嚴重的問題

樓主所說也有一定道理,但是還有乙個問題似乎樓主也忽略了,就是現在的小學生課程比較深奧,有的連父母都無法解答,遇到這樣的情況,對於父母來講一方面是沒有面子,另一方面就是無法求救,那麼怎麼辦呢?不可否認在這個方面,知道提供了乙個好的平台,還有就是對於小學生來講,家庭作業不會做怎麼辦?求教父母,父母不會怎...

怎麼辦!有很嚴重很嚴重的感情問題

你煩的到底是什麼勁啊?沒事給自己找事。第一,她不一定考得上,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學校,不過高考這種事情是你想上哪個就能上的嗎?你以為是菜市場買白菜,何況現在白菜也不好買了。第二,就算她萬一考上了,也不會天天黏著你吧。先不要說她自己還有自己的課程,你們不一定天天見面 何況還是在你不理人家的情況下 大...

便秘很嚴重,酵素能改善麼,我便秘很嚴重,喝酵素能根治嗎?

這個酵素可以改善便秘的啊,我吃了,真的很有效啊 我吃了腸毒清酵素,開始拉出了很多髒東西的,後來不怎麼拉了,而且現在臉上痘痘也沒了,而且臉上也沒有以前那麼油了一般 便秘的都有瀉藥的成分 這個要看你的便秘程度以及你的個人身體狀況。酵素對腸道改善效果比較明顯,腸道清理乾淨後,吸收營養製造出良好的細胞顯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