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啃指甲的問題很嚴重,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2:16:15 字數 5464 閱讀 9529

1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小孩出現愛啃指甲的狀況,一般說來有以下三種可能,缺乏微量元素、精神緊張或單純是一種壞毛病。

首先應該帶孩子到醫院進行微量元素檢測,看到底缺乏哪種微量元素,然後進行有目的地補充。如果孩子還伴隨有注意力不集中或有蛔蟲等症狀,缺鋅的可能性比較大,但一定要檢查後再做判斷。

如果並不缺乏微量元素,則可能是孩子精神緊張,或者養成了啃指甲的壞習慣。這時要多給孩子一些關注,用正確的辦法加以糾正,而不是在其啃指甲時一味呵斥,以關愛的態度去教育孩子不要啃,告訴他這樣會使細菌進到肚子裡引起疾病等,並且用做遊戲等其他轉移注意力的辦法緩解孩子的精神緊張。

為什麼說孩子吸手指,啃指甲是問題又不是問題

2樓:華實藥業****

孩子咬指甲是一種常見現象,很多人小時候都有過咬指甲的經歷。因此,一些年輕父母對孩子咬指甲的習慣往往不在意。其實,咬指甲是一種不良習慣,對孩子的健康成長有危害。

人的手接觸外界最多,特別是孩子,出於好奇,總喜歡這兒摸摸

如果便秘很嚴重怎麼辦

3樓:馬亞龍

便秘是由於不良的飲食習慣,使食物的機械性或化學性刺激不足,或因攝入的食物過少、過細,使腸道刺激減少,反射性蠕動減弱而造成便秘。

建議你先做個檢查,確診便秘的具體原因,再對症診療。

4樓:幸運的獨角戲

去醫院 找醫生開點藥

5樓:俏葶葶

吃藥?你說呢

我就是這樣

掉發問題很嚴重怎麼辦?

6樓:科發源王勇

掉發很嚴重的情況下首先要做毛囊檢測以毛囊檢測為準

在毛囊沒有受損的情況下:調節壓力、飲食、環境等自身基本情況

在毛囊受損嚴重的情況下可以採用藥物**或者植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的駐源 ,這個 對掉發可以的

8樓:寶寶的可口可樂

女生不要扎頭髮,也可能是到年齡了。順其自然

9樓:鐘

如今人們最關心的話題莫過於「脫髮」,長期大量掉發,頭髮越來越稀少,大大影響外貌。

9個月孩子便秘很嚴重怎麼辦

10樓:贏在起點月老師

便秘的情況在嬰幼兒中也是常見問題,排除先天腸道畸形等問題,一般的便秘通常可以通過調整飲食和生活作息得到改善。適當增加蔬菜水果的攝入,特別是蘋果,多飲水。可以嘗試腹部按摩促進胃腸蠕動。

沒有改善要及時就醫。

11樓:廣州市合生元生物製品****

便秘一般的處理方法有:

1,多喝水,

2,注意飲食結構的調整,注意清淡飲食,要多喝水.

3,做腹部順時針按摩,每天兩次,每次5--10分鐘.

4,如多天未解,可用開塞露

5,多吃水果,蔬菜

6,可以吃一些益生菌,如果是吃奶粉便秘,建議更換一種好消化不上火的奶粉。

12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飲食**,盡量採用飲食**對寶寶的健康更好。吃奶的嬰兒便秘時,可加滑腸食品。如橘子汁、紅棗汁、白菜汁等。

正在斷奶期內的嬰兒便秘時,可增加輔食。除了高營養的蛋類、瘦肉、肝和魚類外,還要增加纖維素較多的蔬菜、水果及粥類,如菠菜、油菜、白菜、芹菜以及香蕉、梨等,還要適當的補充一些合生元之類的益生菌。大些的孩子便秘時,可增加一些五穀雜糧,如標準粉、薯類、玉公尺、大麥等,油脂類食物、涼開水也都有助於便秘預防**。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伊利金領冠還有輔食,例如香蕉泥、蘋果泥、菠菜湯、蜂蜜水、芝麻粥、白開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是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症狀,很多人都經歷過,那為什麼會便秘?便秘的原因有哪些?肛腸專家為大家講解。

常見的導致便秘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飲食中缺少粗纖維**者:在外進餐、不規律進食、無暇顧及均衡營養的攝取,粗纖維食物攝入就常常不足。建議多吃些菜和粗糧。

2、久坐不動者:久坐不動,身體缺乏運動,腸道肌肉就變得鬆弛,蠕動功能減弱。再加上女性腹肌天生較弱,送便排出的力量小,因此容易出現便秘。

3、過度勞累、精神緊張者:過度勞累、精神緊張會抑制腸蠕動和消化液分泌,導致消化不良,引起便秘。建議多休息。

4、飲水不足者:有些人即使補了水,便秘問題也沒有得到改善。這是因為飲水方式不正確,一口口慢慢喝水,水幾乎全都吸收入血,通過尿液排出體外。建議多喝水,特別是早上起床後。

5、排便習慣不佳者:工作緊張忙碌,或早晨時間緊迫,有了便意也不及時排便,常常忍著,直腸感覺神經就變得遲鈍,出現習慣性便秘。建議定時大便。

6、腸道有益菌不足**者: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後,腸道內有益菌群遭到破壞,消化不良,引起便秘。建議用**雙歧因子腸內增殖雙歧桿菌,以防冶便秘。

  便秘的原因有很多種,所以患者在遇到自己排便不適的時候,不要過於用藥,在平時的生活飲食中都去加以注意,避免長期反覆而帶來的一系列併發症。

孕期便秘很嚴重很嚴重怎麼辦?

15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孕期便秘要多喝水,血糖正常的孕婦,每天早上起床可以喝一杯蜂蜜水,孕婦平時要多運動,避免長時間久坐。飲食方面要多吃纖維素含量豐富的食物。平時還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孕期便泌很嚴重很嚴重怎麼辦?1、增加適度運動;2、少食多餐;3、多吃蔬果雜糧;4、多補充水分;5、輔助pwrh加以改觀。一般來說,一週排便次數少於2-3次,或者2-3天才排便一次,每次便量比較少,大便乾結,排便困難還伴有痛感,就可以視為便泌。

據說一天不大便等於抽四包煙,雖然沒經過考證,但是的確對人體危害很大,尤其是在孕期。孕期便泌的危害:☉ 易使**變差,因為毒傃在體內的堆積,導致腸內毒增多,並且被身體重複吸收,豆豆的發生率較高,**會變得粗糙,容易產生孕婦斑。

☉ 影響胎兒生長發育,毒堆積反覆被吸收,不斷累積的毒吸收入血,被運送到全身各處,也會被胎寶寶所吸收,影響胎寶寶的發育。孕媽媽長期排便困難,乳汁的質量也會受到影響。☉ 增加早產流產的風險,過分用力排便,可能會引起孑宮收縮,有導致早產或流產的風險。

如果長期嚴重引發腸梗阻,也有可能會引起早產。☉ 易發生難產、產程延長,孕媽媽長期排便困難,堆積在腸管中的糞便妨礙胎兒下降,產程會延長,嚴重時甚至可能引起難產。

pwrh包含圓苞車前子,圓苞車前子纖維可用於防止、冶療便湯或腹瀉、痔創、潰瘍、膀胱問題。它可充分吸收水分,增大體積至可排洩團塊,增加腸道蠕動,減少糞便在腸內運送時間,並逐漸變得有規律。psyllium的種子是可利用的部份,成分是種子外殼中的多醣分子,叫arabynoxylan。

這個非常特殊的多醣分子能很快吸收水,形成透明的糊狀物質。在小腸中吸水形成糊狀團塊,可改觀糞便與腸壁的潤滑條件、排便速度,故psyllium自古以來被用來潤腸排便。現代營養學研究證明,psyllium多醣不僅潤腸,而且增加糞便的乾重分量。

psyllium多醣會形成膨漲物的緩瀉劑,當我們同時吞下其種皮粉和水時,會形成8–14倍體積的凝膠團,能維持糞便的水分和柔軟度,而凝膠團也會刺激腸壁產生反射性收縮作用,使腸道正常的排空。

pnrwho明確pwrh產後恢復的三個營養組成

1、補充:

補充孕產過程母體流失元素(hda、維生素a、葉酸血液、血紅素鐵、鈣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等)

2、修護:

修護生理損傷,彈力纖維斷層修、腹直肌鬆馳修護、皮質層彈力修護、產道損傷修護、生殖炎症清理、傷痕修護

成份:表皮生長茵子、彈性纖維、膠原纖維、玫瑰茄…

3、調養:

遠離、營養平衡因子,平衡孕產期激傃,預防產後肥胖,預防月子病。

成份:雪蓮活型肽、 阿膠活型肽、燕窩提取物,枸杞提取物…

產後盆骨修護和盆低肌修護:

大多數產後盆底肌是不需要修護的個別在分娩過程當中發生嚴重創傷的,需要做修護。正常情況下,產後三個月內口服專用產後修護營養pwrh。盆骨和盆底肌肉可以自然復原。

盆底肌鬆馳勢必會造成**鬆馳、下垂、膀胱括約肌松,這也是產後容易漏尿的原因。即使過幾個月不漏尿了,到了四十多歲的時候還會在大笑、咳嗽時出現漏尿現象,甚至尿失禁,這些都是產後沒有做骨盆修護的原因。「pwrh」含有修護宮內膜的彈性蛋白和膠原三肽修護肌肉的損傷。

盆底的神經及肌肉,從組膠原纖維結構、內膜細胞在生,完成營養與細胞的高度匹配相融性使**更好地恢復到緊縮狀態。「pwrh」不僅可以修護盆骨和盆底肌,還是運用營養的主要**,它可以為身體提供的優質阿膠、燕窩,唾液酸、血紅鐵素、彈性蛋白、膠原三肽等多項修護精華營養外,食物選擇既要講究營養,又要容易消化吸收。補養的時間以半月為宜,平時身體虛弱、體質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適當延長補養時間。

補充pwrh中的膠原三肽後,可快速補充機體的膠原營養,促使人體自身蛋白質合成,提高結締組織的彈力和張力,專家認為:膠原三肽具有對女性體內的雌激傃水平雙向調節的作用,所以被稱為「植物性雌激傃」。膠原三肽易被人體吸收利用,迅速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質。

膠原三肽被人體**吸收後再進入**內的成纖維母細胞,在相關生長茵子及酶的催化作用下由成纖維細胞合成膠原蛋白,並通過胞吐作用分泌到胞外,再在胞外酶的作用下形成膠原纖維,從而刺激雌激傃分泌的作用。

當然,懷孕期間千萬不要自己擅自服用瀉藥來排便,有的瀉藥控制不好量會對胎寶寶的生長發育產生負面影響。大多數瀉藥都有引起孑宮收縮的可能,易導致發生流產或早產等嚴重後果。提醒各位孕媽媽一句,如果你的排便症狀還是無法減輕,就應當選擇立即就醫,並遵醫囑服用藥。

孕媽媽們都知道不排大便很難受,別以為便泌就僅僅是拉不出來那麼簡單,它可能會坑害你和寶寶哦!

17樓:四川喜月月子

孕產婦容易引起便秘,是由於腸管平滑肌正常張力和腸蠕動減弱,腹壁肌肉收縮功能降低,以及運動量減少等因素所造成。到妊娠晚期,增大的子宮和胎兒先露部壓迫直腸,也都能導致排便困難。而產婦因為坐月子臥床多的緣故,使腸蠕動減弱,也易產生便秘。

這樣就必須從調理腸道功能入手,加速腸道的蠕動,促進新陳代謝,可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促進消化道蠕動,從根本上解決了便秘。改變腸道ph值,提高鈣、鐵、鋅等微量元素的吸收,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還能提高免疫力。而且有益菌能促進脂肪分解,可防止產後發胖。

三孩低聚果糖的安全性、天然性、多效性充分滿足了孕產婦的特殊需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孕期高血壓在所有孕媽媽中的發生率佔 5% 左右,它就是以往說的妊娠中毒症、先兆子癇等,表現為高血壓、蛋白尿、水腫等。

19樓:三四五六月天

身長和體重是反映寶寶餵養和營養狀況的直觀指標。在社群醫院有專業的嬰兒體重秤和身長測量床,精度較高,但是寶寶體檢的時間通常間隔比較長,在家該如何測量呢?

1、體重。家裡有條件的,可以買專用嬰兒體重秤,條件有限的。可由家長抱著寶寶在家用體重秤上稱體重,再減去大人的體重,即為寶寶的體重,這種測量方法的誤差通常在100g左右。

2、身長。讓寶寶躺在桌上或木板床上,在桌面或床沿貼上一軟尺。在寶寶的頭頂和足底分別放上兩塊硬紙板,讀取頭板內側至足板內側的長度,即為嬰幼兒的身長。

怎麼辦!有很嚴重很嚴重的感情問題

你煩的到底是什麼勁啊?沒事給自己找事。第一,她不一定考得上,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學校,不過高考這種事情是你想上哪個就能上的嗎?你以為是菜市場買白菜,何況現在白菜也不好買了。第二,就算她萬一考上了,也不會天天黏著你吧。先不要說她自己還有自己的課程,你們不一定天天見面 何況還是在你不理人家的情況下 大...

很嚴重的問題

哥們,我是一名國家二級運動員。一公尺七九的身高112斤,我是這樣 的 一天三頓飯 一頓飯就吃乙個無糖的薩其馬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薩其馬不含有水分 不易變胖 還有不能在晚上喝水。在出汗時不能沾水 因為出汗時毛孔是張開的 如果沾水的話小部分水分就會順著毛孔進到身體裡。如果要想跑步的話我告訴你,很難!你聽...

很嚴重的問題

樓主所說也有一定道理,但是還有乙個問題似乎樓主也忽略了,就是現在的小學生課程比較深奧,有的連父母都無法解答,遇到這樣的情況,對於父母來講一方面是沒有面子,另一方面就是無法求救,那麼怎麼辦呢?不可否認在這個方面,知道提供了乙個好的平台,還有就是對於小學生來講,家庭作業不會做怎麼辦?求教父母,父母不會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