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比較嚴重,應該怎麼辦?

2022-12-11 22:55:04 字數 968 閱讀 8847

1樓:周**強強

要少吃一些含糖量比較高的食物,要多吃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如果情況特別嚴重的話,還可以搭配醫藥來控制。在飲食方面要飲食清淡,不要飲食過膩,而且也要有乙個良好的作息習慣,要多出戶外運動一下。這樣就可以得到良好的控制。

2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立刻去醫院檢查,聽從醫生的話。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吃一些肥肉,也不應該吃一些含糖量非常高的,應該吃一些清淡的爽口的,這樣才會讓自己的糖尿病越來越嚴重。

3樓:巨蟹阿斯頓

糖尿病比較嚴重,這個時候你就要去醫院做檢查,然後聽醫生的吩咐,然後在平時應該少吃一些辛辣,含有就是含糖量多的食物,在平時可以做一些適量的運動。

4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要及時注射一些胰島素,而且要控制飲食,一定要注意低碳飲食,還有就是要多喝水,加強鍛鍊,保證睡眠。

5樓:浩海永寧

應該去控制自己的飲食,減少糖分的攝入,經常吃一些高蛋白,纖維素的食物,這樣可以控制糖尿病。

6樓:蕾蕾

多吃粗糧,每天都應該打針吃藥,控制自己的飲食,每天應該少吃多餐,多做一些運動,做運動的時候應該有人陪著。

7樓:房間號

應該立刻去醫院**,因為嚴重的糖尿病已經自己在家沒有辦法控制了,而是應該通過手術或者輸液來緩解。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千萬不要在家裡拖著,而且也不要自己亂吃藥了,因為糖尿病嚴重的話,其實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而且也非常的危險。

9樓:愛唱歌的英

這個時候應該立馬住院進行降糖,其次也應該用胰島素,這樣才能夠減輕病症。

10樓:王祿

應該去喝一些藥的,而且應該適當的鍛鍊身體,一定要在飲食上保持乙個好的習慣。

我失眠比較嚴重怎麼辦?失眠很嚴重怎麼辦?

失眠最好的方法是放鬆。睡眠最大的誤區是 總認為睡不好覺是夜晚的事情,可要真正解決它,卻必須從白天開始。大家都知道,失眠最好的方法是放鬆。可失眠的人,恰恰就是在該放鬆的時候,反而更加緊張。要想從根本上改變失眠,就必須 訓練 自己在不睡覺的時候,既整個白天,都能夠將自己處在放鬆的狀態。當然 這種 訓練 ...

糖尿病發作怎麼辦?糖尿病怎麼辦?

您的問題有三 1 尿多 2 睡不好覺 3 血糖好還有併發症。一 首先查詢尿多的原因。1 血糖長期居高不下會引起尿多。對策 降糖。2 若是男性患者,考慮是否前列腺問題,女性是否泌尿系統問題,對症解決。3 腎功能是否有問題,檢察後決定 方案。4 睡前少喝水及減少其它引起尿多的誘因。二 睡不好覺的原因很多...

最近掉發比較嚴重,怎麼辦?我掉發很嚴重,怎麼辦?

掉頭髮是很正常的現象,這是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但是掉頭髮很厲害是怎麼回事呢?可能有些人會擔心頭髮掉光怎麼辦,別擔心,這裡給大家整理了幾個改善掉發的小絕招,或許對你有所幫助。第。一 洗頭切勿頻繁。有的人覺得頭髮油膩,不好打理,影響到形象,所以每天都會洗一次頭髮。看似這是在保護頭皮乾淨,其實每天都洗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