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薹炒肉怎麼樣做,如何做蒜薹炒肉好吃

2022-12-09 14:45:04 字數 3974 閱讀 9168

1樓:旅遊達人

您好,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非常感謝您選擇問一問,我們會耐心解答的,一定保證幫您解決問題,請您放心。

蒜薹的兩頭擇一下,蒜薹擇好後切斷,放入盆中洗一下,肉切絲,蒜切片,薑切片,切蔥花。鍋熱倒油,放入肉絲炒一下,放兩個乾辣椒,蔥薑蒜放裡面炒香,放入適量老抽,倒入蒜薹,翻炒,放入適量的耗油翻炒,放點水、鹽、白糖攪拌均勻即可。

親,謝謝您。希望您能結束諮詢然後給我乙個贊喲親,如果您不嫌麻煩的話希望您能動動您那纖細的小手指給我點個贊喲。

如何做蒜薹炒肉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肉片炒蒜薹的做法。

豬肉洗淨後切成條狀,然後用鹽,生抽,胡椒粉,料酒,雞蛋清,澱粉醃製一會兒。

蒜薹切成段狀,備用。

鍋中放油燒熱,先放肉片炒到變色,然後放蒜薹翻炒5分鐘左右。

然後加入適量的生抽,蠔油,雞精等調味料,大火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蒜薹炒肉一般都是怎樣做呢?

3樓:魯姐美食

蒜薹炒肉怎麼做?把蒜薹清理乾淨切斷,肉倒入鍋中加入油翻炒後,倒入蒜薹進行翻炒倒入調料。

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5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如何做蒜薹炒肉呢?

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7樓:網友

超級下飯的菜,乙個菜就夠吃好幾碗飯。蒜薹炒肉末簡單好。

8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怎麼做蒜薹炒肉

9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10樓:網友

超級下飯的菜,乙個菜就夠吃好幾碗飯。蒜薹炒肉末簡單好。

11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12樓:生活助手小飄飄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4、蒜薹炒肉的做法**44.炒出蒜薹的香味放鹽,雞精,香油調味即可出鍋。

4.炒出蒜薹的香味放鹽,雞精,香油調味即可出鍋4.倒入肉片,炒至湯汁收乾即盛出。

5、放入肉片,煸炒至入味,加少許鹽、雞精調味,以及少許大蒜即可,味道會更鮮美。

親親,祝您週末用餐愉快噢。親親,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嗎?

蒜薹炒肉怎麼做?

13樓:百歲易枯榮

生蒜薹有辣味,炒的太熟了沒鮮味,火大了容易糊,火小了不入味,其實乙個簡單的蒜薹炒肉,卻有一些小竅門在裡面咧。

食材以及調味料的準備:

蒜薹,里脊肉,薑絲,蒜片,蔥段,生抽,蠔油,白糖,澱粉,老抽。

烹飪做法:1、蒜薹洗淨切段,加兩勺鹽攪拌均勻,醃製一下,這樣炒出來更翠綠,還能入味。里脊肉切絲或者切片,老抽兩勺,生抽一勺醃製十分鐘左右。

2、鍋裡加一點點油,燒七八成熱,把醃製好的肉絲放進去翻炒一下,大火快炒,六七分熟就可以了,撈出備用。

3、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爆香,然後加入瀝乾水分的蒜薹翻炒,大概3-5分鐘,放入蠔油兩勺,白糖一勺,放入炒好的肉絲,翻炒一兩分鐘,然後調製小半碗澱粉,勾芡上漿,加一勺鹽出鍋裝盤。

你還別說,這道蒜薹炒肉下飯真真好,微微辣和微微鮮,清脆利口不夾生,這一口蒜薹炒肉,滿足了各種味道和口感哦。

1、蒜薹買的時候,輕輕捏一下根部,太硬了就不要買了,不然蒜薹老了,不僅難以下嚥,還受罪。

2、肉絲建議兩次下鍋,這樣能夠使肉絲更加鮮嫩。

3、可以不勾芡的,看個人喜好決定即可。

1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15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16樓:魯姐美食

蒜薹炒肉末怎麼做?油熱後把肉末薑末下鍋爆香,焯變色後加入料酒,老抽生抽蠔油,翻炒後加入蒜薹,炒3分鐘後小公尺辣。

17樓:網友

超級下飯的菜,乙個菜就夠吃好幾碗飯。蒜薹炒肉末簡單好。

18樓:風逸安

先把肉切成絲,然後下鍋炒,之後再放入蒜薹,炒熟直接裝盤。

19樓:職場導師夏清

先把肉放進去小炒,炒到快熟的時候就放蒜薹,然後再放調味料,不要放得太鹹。

20樓:愛娛樂的小二

1、豬肉切片,蒜薹切小段備用 2.熱鍋涼油放入薑片、蔥、蒜、花椒爆香後放入肉片 3.肉熟後根據個人口味放入料酒、老抽、生抽、鹽 4.放入蒜薹爆炒直至熟透。

21樓:匿名使用者

蒜薹切段備用,選擇純瘦豬肉,切肉絲。肉絲放入生抽,花椒粉,料酒,雞蛋清抓至粘稠狀,倒一點食用油抓勻。熱鍋涼油下入肉絲滑散變色,放點老抽調色,下去蒜薹爆炒,至蒜薹斷生。

調入鹽,雞精,炒勻出鍋。

22樓:你到底敢不敢

蒜薹炒肉,這個菜是一道家常菜,常在人們的餐桌上出現,先將蒜薹切好,洗乾淨,起鍋燒熱放油,帶油溫加熱之後放入蔥薑,翻炒之後再加入肉,前提是先將肉弄成肉片,返場之後看到肉明顯的變色,放入調味料,生抽,蠔油,翻炒個2~3分鐘左右,再放入蒜薹進行翻炒,再加入調味料,鹽,雞精,味精,翻炒至5~6分鐘後,蒜薹炒肉就做好了。

23樓:微涼一葉

蒜薹洗淨切段,豬肉切絲,油熱先煸肉絲至變色,放豆瓣醬炒出紅油,加入蒜薹大火快速翻炒,放生抽、蠔油、鹽和青辣椒絲翻炒出鍋。

24樓:你真的很好嗎

蒜薹炒肉的做法是先將蒜薹焯水後備用,然後起鍋燒油,先將肉炒好,再放入蒜薹,大火翻炒2~3分鐘即可。

25樓:劉心安兒

蒜薹炒肉的做法是,首先將蒜薹洗淨,切成合適的小段,然後起鍋燒油,先把肉放進去翻炒一會兒,然後加入合適的調料,把蒜薹放進去,兩者一起翻,炒一段時間,就可以出鍋了。

26樓:師大大芮

把蒜薹切段備用,把豬肉切成片。起鍋燒油,放入蔥,姜,蒜,豆瓣醬,炒香之後放入豬肉片一起炒,然後把蒜薹放進去炒熟即可。

27樓:小菜講壇

準備好材料。鍋燒熱,倒油大火爆炒蔥薑蒜。炒出香氣後倒入準備好的肉,炒到變色。加入蒜薹繼續大火翻炒加入調料。翻炒均勻。出鍋。

蒜薹炒肉絲怎麼做?

2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主料豬肉配料,蒜薹胡蘿蔔調味料,鹽糖味精料酒,生抽,老抽,胡椒粉,香油,豬肉切絲,蒜薹切斷,小料切末,豬肉上將寬油燒至三成,熱下竹料劃開劃散,撈出蒜薹焯水或蔥油底油,小廖,炒香下蒜薹調色,調味下肉絲翻炒均勻,勾芡林明油即可。

29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30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31樓:網友

五花肉切片,大火炒熟再加切好的蒜薹,很快能出鍋。

32樓:小管家美食

蒜臺選用比較嫩一點,肉絲切好之後用蠔油醃製幾分鐘,這樣肉絲口感更好,炒的時候蒜台過油炸過只後再炒。

蒜薹炒肉絲是怎麼做的?

33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34樓:網友

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蒜薹炒肉怎樣做顏色比較青,蒜薹怎麼炒得又青又脆

主料豬肉 200g 蒜薹250g輔料油 適量鹽2g醬油 20g雞精 1g步驟 1.蒜薹洗淨,摘去尖部,切小段 2.肉切片或條,加生抽 料酒 水澱粉醃製十幾分鐘 3.鍋中油熱後,放入肉片炒至變色,盛出備用 4.鍋中油熱後,再放入蒜薹,翻炒均勻,淋少許水,炒到蒜薹稍稍變軟 5.放入肉片,煸炒至入味,加少...

蒜薹炒肉的做法步驟圖,蒜薹炒肉怎麼做好吃

蒜薹炒肉絲的做法 2.腰梅肉切成比蒜薹略細的絲,用生抽 老抽 料酒 澱粉和數滴香醋醃製20分鐘,可以加兩片姜去腥 3.鍋中放適量油,下醃製好的肉絲滑炒至變色,盛出備用4.原鍋不用再加油,直接放入蒜薹,加鹽翻炒5.炒至蒜薹變綠時加入少量開水,蓋上鍋蓋稍燜6.看看鍋中還有少量水,加入肉絲翻炒均勻即可,如...

素炒蒜薹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蒜薹的做法,素炒蒜薹怎麼做好吃,素炒蒜薹的家常做法

主料蒜薹 250克 胡蘿蔔8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蒜 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1.蒜薹洗淨,去頭尾,切約5cm左右長 2.胡蘿蔔去皮,也切與蒜薹差不多大小 3.鍋裡燒熱油,下蒜蓉爆香 4.倒入蒜薹和胡蘿蔔條 5.大火快炒均勻 期間可以加入少量的水 6.炒熟後加鹽調味 7.加點生抽提鮮,炒至沒水份即可盛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