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薹炒肉絲的熱量是多少?蒜苗炒肉的熱量是多少?

2023-01-13 19:25:03 字數 2913 閱讀 6387

1樓:薄荷**專家

蒜薹炒肉絲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39大卡(581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蒜薹炒肉絲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蒜苗炒肉的熱量是多少?

2樓:薄荷**專家

蒜苗炒肉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15大卡(481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蒜苗炒肉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5%。

芹菜炒肉絲的熱量是多少?

3樓:丶青川少年郎

芹菜炒肉絲熱量:大卡/100g。

1盤芹菜炒肉絲(克)含有熱量261大卡,需要打籃球分鐘消耗完。

每100克該食物:碳水化合物克;脂肪4.

33克;蛋白質克。

4樓:薄荷**專家

芹菜炒肉絲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49大卡(623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芹菜炒肉絲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5樓:藺璇北偉懋

每100克肉絲炒芹菜的熱量約為139大卡,即581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肉絲炒芹菜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蒜薹炒肉絲中熱量、脂肪和蛋白質的含量

6樓:匿名使用者

蒜臺炒肉絲營養素含量(每100克)115 大卡熱量(大卡)碳水化合物(克)脂肪(克)蛋白質(克)

纖維素(克)

一盤蒜薹木耳炒肉的含有多少卡路里熱量

7樓:匿名使用者

蒜臺每100g熱量。

大卡。木耳每100g熱量。

大卡。一斤豬肉含有4080卡路里。

蒜苗炒雞胸肉的熱量是多少?

8樓:薄荷**專家

蒜苗炒雞胸肉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11大卡(464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蒜苗炒雞胸肉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4%。

蒜薹炒肉絲菜餚特點?

9樓:ccc菜辣椒

蒜薹炒肉絲是一道菜品,屬於湘菜系。製作原料主要有蒜薹、肉等,烹飪簡單,口味鮮美,營養豐富,有肝病的人過量食用,可造成肝功能障礙。

蒜薹是大蒜的花莖。色綠葉美,耐貯藏,秋、冬、春三季都有**。

品質好的蒜薹應新鮮、脆嫩,無粗老纖維,條長,上部濃綠,基部嫩白,尾端不黃,不爛、不蔫、苔頂帽不開花。

蒜薹的辛辣味比大蒜要輕,加之它所具有的蒜香能增加菜餚的香味,因此更易被人們所接受。

豬肉,時鮮蒜薹調料:植物油,鹽,雞精,蔥薑蒜,醬油。

菜品特色。烹飪簡單。

做法方法一。

蒜薹炒肉絲。

1,豬肉切絲。切的時候要注意豬肉的紋理,順著紋理才能切成絲,把肉絲放進碗裡,加鹽、料酒,用手攪拌均勻,這個過程要用力,這個過程叫上漿,一定不能忘了,蒜薹洗好切段。

2。鍋裡的油熱的時候,放蔥薑蒜爆香,就是能聞到蔥薑蒜的味道,放肉絲進去,這個時候不要忘了放醬油,用炒勺推開,不要讓肉絲粘連,等到肉絲的時候,放蒜薹進去,但是不要放得多,翻炒幾下,放入調料,嘗一下,熟了,就可以出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 蒜薹炒肉絲怎麼做好吃。

先把蒜薹的尾部掐掉清洗乾淨,然後再把肉切成絲,清洗乾淨以後水分擠乾,新增適量的香醋,澱粉,料酒,老抽,生抽攪拌均勻,醃製20多分鐘,然後再把生薑放進去再醃製一下,去除腥味,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燒熱,把肉絲放進去翻炒變色,再盛出來備用,再把蒜薹放到已經炒過肉的鍋中,再繼續翻炒,新增適量的鹽,炒好以後再把開水倒進去燜煮一會兒,再把肉絲新增進去翻炒均勻,加入適量的生抽調味,這樣就可以吃了。

2 吃蒜薹炒肉有什麼好處。

提高身體免疫力。

吃蒜薹肉絲可以讓身體免疫力有所提高,因為它裡面的蛋白質含量是非常豐富的,能夠讓免疫力變得更強,而且還可以讓抗體以及白血球的形成變得更好,它裡面所含有的一些礦物質元素都可以給身體健康方面帶來很大的幫助。

潤腸通便。適當的吃蒜薹炒肉絲還能夠起到潤腸通便作用,因為纖維素含量豐富,可以讓腸壁蠕動的速度變得更快,消化功能自然也就會變得更好,大便沒那麼乾燥,排出的速度就能更快一些,而且也可以讓腸胃變得更加健康。

避免心血管病。

適當的吃一些蒜薹肉絲還能達到降低血壓,降低血脂作用,能夠讓毛細血管擴張,這樣血液的粘稠程度自然就會下降,讓微迴圈得到改善,而且也可以讓血管被有效的保護,讓膽固醇血脂降低,它裡面的維生素c含量豐富,經常吃能夠避免心血管疾病以及動脈硬化出現。

保護肝臟。吃一些蒜薹肉絲還能達到保護肝臟作用,它裡面的維生素含量是非常豐富的,可以避免毒素對肝臟造成傷害,能夠保護肝細胞,而且也能夠讓肝氣的變得更好,達到舒緩肝臟作用,能夠讓肝臟結構被有效的維護,也可以達到修復肝臟功能效果,所以對於肝臟疾病患者來說還是非常適合的。

3 什麼樣的蒜薹好吃。

1.首先可以看一下蒜薹的外表,看看有沒有破損或者是不新鮮的情況,一定要選擇圓潤以及整齊的蒜薹。

2.挑選蒜薹的時候可以看一下顏色,如果是深綠色的或者是青色的,就證明是比較新鮮的。

3.掐一下蒜薹根部,如果很容易掐斷就證明是新鮮的。

4.挑選蒜薹還應該要注意看一下它的尖頭部位是否飽滿,顏色是否翠綠,而且也應該挑選粗細適中的,如果太細那麼吃起來就沒什麼味道,如果太粗又不好嚼。

乙個人吃蒜薹炒肉大概吃多少

11樓:我叫大符號

乙個人吃蒜薹炒肉。

如果就光吃這個能吃一盤。

不過再加上饅頭的話,應該可以吃上半盆以上。

蒜薹炒肉的做法步驟圖,蒜薹炒肉怎麼做好吃

蒜薹炒肉絲的做法 2.腰梅肉切成比蒜薹略細的絲,用生抽 老抽 料酒 澱粉和數滴香醋醃製20分鐘,可以加兩片姜去腥 3.鍋中放適量油,下醃製好的肉絲滑炒至變色,盛出備用4.原鍋不用再加油,直接放入蒜薹,加鹽翻炒5.炒至蒜薹變綠時加入少量開水,蓋上鍋蓋稍燜6.看看鍋中還有少量水,加入肉絲翻炒均勻即可,如...

炒肉絲如何讓肉絲鬆軟,炒肉的時候,怎麼才能讓肉鬆軟好吃?

在小蘇打水裡泡一下或用食鹽馬味 讓後不停的柔和肉絲 注意不要太用力 不然會柔爛的 是肉渣渣 等手感覺很幹 很粘手時 加水少許大楷一小湯漂 更具你肉絲的多少而定 多則多加 少則少加 不要加太多水 多了水分就進不了肉絲裡去就像小孩子吃飯 一次灌他7 碗8碗的誰吃得消 少點少點家 肉絲嫩主要是水的作用 加...

洋蔥炒土豆片的熱量是多少?吃炒土豆片是否容易發胖

洋蔥炒土豆片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177大卡 740千焦 單位熱量適中。每100克洋蔥炒土豆片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7 吃炒土豆片是否容易發胖 不會的,雖然土豆澱粉含量高,但是一般量的食用沒太大關係。薯片發胖是因為它吸油,所以熱量大,少吃薯片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