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用了5個字水表,一天走幾個字?

2022-12-09 02:05:02 字數 3734 閱讀 9938

1樓:情感e解憂

十天走了五個字的水表。一天的話就是5÷10。等於零點五個字,也就是半噸水。

2樓:憨豆桂花

一天走半個字,也就是零點五個,所學知識有限,語言表達能力一般,但是已經竭盡全力去,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樓:網友

你這個用水用的太多了吧,10天用了5個字的水,那麼你10天用了5噸,一天就用半噸水。

4樓:孫小悟空

每天走個字。

5個字除以10天可以算出來。

5樓:糜籟

如果十天用了五個字的話,那麼很好,預算一天肯定是用了兩個字啊,一天用了個字,所以十天就用了五個字。

6樓:子夜流星

十天水表走了五個字,那麼一天也就是走零點五個字,說完了也就是一天走噸的水。

7樓:來自武當山喜出望外的紫丁香

10天用了5個字水表,一天走幾個字?

10天用了5個字水表,一天走2個字。

8樓:浩星博厚

十天用了五個字兒,水表一天走幾個字兒。這是挺簡單的除法算數題,用五除以10除出來就是一天走的數字。

9樓:網友

十天用了五個字水表,一天走幾個字,我覺得十天用了五個字,一天就走個字唄。

10樓:夢之男

時間用的5個字水表,一天一般都兩個字左右。

11樓:龍之喵喵豬

10天用了5個字的水表,那麼一天就走了半個字的水表,5÷10就等於1/2。

平時正常用水一天0.5噸,結果最近10天卻用了8噸,原來馬桶漏水導致水表一天都能跳2噸,理論上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正常用水一天噸,結果最近10天卻用了8噸,原來馬桶漏水導致水表一天都能跳2噸,理論上是不是可以推算出馬桶什麼時候漏水?2x+0.

5(10-x)=8 x=2 馬桶漏水是兩天前發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商用?這類玩意的區別是較大的,一天如果是正常民用水,那估計也是狠大的喲,1000斤水,?咋用的?除非是商用的,

14樓:網友

數學不錯,原理上沒問題。但你這哪是馬桶,你這是水幫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算。

如果馬桶漏水是在這10天之內的某一天發生的,可用下式計算出已經漏水的天數x。

得 x=天 。

即漏水是在1天半前開始漏水的。

乙個用十噸水,水表一天就走一噸水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水表在非常小的流量下,是可能不走的,就是用水了但是表沒計量。

水表一天走動了0.01一格,十分鐘走動0.0001格,是否漏水,能有辦法找到了具體源頭嗎?謝謝 5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測的十分鐘內有沒有用水,如果沒用就是漏了,每個時間用水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埋在牆裡的漏水,不好辦。

一天最多用8桶水,乙個月能用十噸水嗎?感覺租房水表比正常水表轉的快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桶最多50斤。 40桶才一噸。也就是5天用一方水。 乙個月6方水差不多。 水表一般不會轉的很快吧。如果用的年限長了,可能會轉的快些吧。

20樓:郇翔網路分享

那得看你的桶有多大了。

家庭裝修,有哪幾個步驟?有先後順序麼?

21樓:名雕丹迪別墅裝飾

1、前期設計和構思。首先需要構思房屋的結構和裝修時所設計到的基本尺寸,以便於後期各類建材的採購和核算。然後根據構思和尺寸進行現有結構的拆分和重組,可自己或讓裝修公司畫好最終的設計草圖。

2、水電改造。水電這塊對於裝修來說可以說非常重要的,直接影響了裝修的效果和以後的居住質量。1.

檢查以前的舊電線和舊管道是否適合現有裝修規劃,比如冰箱、空調、熱水器等電線的尺寸盡量要粗點,以免無法**日常用電。再如管道,有冷熱水管、煤氣管道,甚至有的還有天然氣管道等都需要設計走線位置和尺寸大小要求,包括管道的***壞都比較重要。建議更換掉老的電線和水管比較保險。

2.購買水電材料的時候務必要讓水電師傅一起去店裡購買,這樣不會被坑。

3、鋪地磚、牆磚等。首先要確定裝修風格,比如現代的、韓式的、地中海式的、歐式的等等。按照裝修的整體風格和個人喜好去選擇地磚和牆磚的風格。

特別注意的是鋪地磚和牆磚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防水,以免造成重大隱患。

4、木工、油漆。首先還是要確定根據裝修整體風格去確定材料的顏色、材質、花色、款式、結構形狀等。這一環節木工主要製作櫥櫃、吊頂、房門、移門、地板等。

值得注意的是木工製作的時候小心不要和電工預留的開關插頭、電線等重疊,造成後面不必要的返工。

5、貼牆紙。首先當然還是選擇,建議像臥室可以選擇暖色調,而且花紋盡量不要太複雜,因為複雜的花紋不但讓人覺得頭暈,而且非常浪費牆紙本身。鋪貼桌布的當天,地板應該做一下保護,建議鋪寫紙片把桌布膠滴落,鋪貼桌布之前,牆面上要盡量做到「什麼都不要有」。

6、開關插頭和燈具的安裝。裝修的時候前期佈線的時候一定要定好哪些位置需要多少開關和插頭,因為現在家庭家用電器等較多,盡量要多裝插頭。

7、家具家電安裝。建議最早也要在水電路改造完成之後,因為這樣選擇家具的基本尺寸範圍心裡才大致有數。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先後copy

順序的,大概有以下步驟:前期設計,水電改造,木工,貼磚,刷牆面漆,廚衛吊頂,櫥櫃安裝,木門安裝,地板安裝,鋪貼桌布,散熱器安裝,開關插座安裝,燈具安裝,五金潔具安裝,窗簾桿安裝,家具進場,家電安裝,家居配飾。

23樓:廣州裝修站

裝修簡單的幾個步驟:拆打-改建-水電-泥水-扇灰油漆-安裝 大體是如此!!

2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裝修:抄1.水電2.防水處理襲3.鋪磚4.地面找平5.電視背景牆。6.客餐廳邊吊7.膩子粉8.乳膠漆。

主材:1.瓷磚2.

木地板3.成品門4.潔具、地漏5.

整合吊頂6.牆紙家具:1.

櫥櫃 衣櫃類2.沙發 茶几、電視櫃3.餐桌、椅子4.

床、床頭櫃。

軟裝飾品:1.燈具2.窗簾。

25樓:乖張

1、量房設計。

2、做水電。

3、防水。4、鋪磚。

5、做吊頂。

6、刮膩子、乳膠漆。

7、進家具。

8、放置一段時間入住。

26樓:生活因泥而精彩

家庭裝修的步驟和先後順序:

1前期設計。

2主體拆改。

3水電改造。

4木工5貼磚。

6刷牆面漆。

7廚衛吊頂回。

8櫥櫃安裝答。

9木門安裝。

10地板安裝。

11鋪貼桌布。

12散熱器安裝。

13開關插座安裝。

14燈具安裝。

15五金潔具安裝。

16窗簾桿安裝。

17拓荒保潔。

18家具進場。

19家電安裝。

20家居配飾。

一天睡小時正常不正常,一天睡5個小時 正常不正常?

從兒童期到老年期,rem睡眠與nrem睡眠的 睡眠時間逐漸減少。提前10周出生的早產新生兒,其睡眠時間的80 為rem睡眠 提前2 4周出生的新生兒,其睡眠時間的60 65 為rem 睡眠 足月新生兒的rem睡眠時間只佔整個睡眠時間的50 2歲時的rem睡眠時間降到總睡眠時間的30 35 10歲的只...

抖音一天發幾個合適,抖音一天發乙個視訊差不多嗎?

這就是因為人家有乙個基礎的點讚量,有了基礎點讚量就更容易上熱門 上了熱門就會吸引更多的粉絲,如此陷入乙個越強則強的迴圈。抖音一天發幾個都行,因為抖音沒有釋出作品數量的限制,一般一天發兩到三個比較合適。抖音於2016年9月上線,一直磨刀磨到2017年春節後可能感覺跑通了才大舉壓上資源,產品優秀的資料表...

俯臥撐一天做多少個適宜,一天做幾個俯臥撐最合適

不能科學的給你回答,我是每天睡前做20個,貴在堅持嘛,目前來講效果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加油!這個看個人的,人家能做幾個,你不一定能做,做到力竭就可以了,一般做4 5組,每組力竭,休息1 2天然後再做。我是每天晚上完成兩組俯臥撐,一組30個。是標準的做法。還有就是你也可以中間再加一組仰臥起坐20個,...